sky_86 2016-4-28 21:27:40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经典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06年的今天,有只小狮子来到我家。由于当年还未禁摩~所以你的到来还未对我产生多大影响。(毕竟摩托车二十升油就可以跑几百公里,靠!谁会想开些百公里要8升油的车?就是个纯屌丝的思想~哈哈)
到了07年,到了该找媳妇的时间。(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当时广州禁摩了。。。。。。还是一屌丝)开车接女孩总比开摩托接要拉轰~!各位别骂我,皆因当时我只是开个五羊本田,并非什么哈什么雷,什么马等高端跑车。。。。。。
从那时开始我就真正开始与这小狮子接触。从一个只会开,到现在能自己动手修修补补,这样就过了10年~
2010年我的女儿出生了,小狮子的任务就更加重了。...


橙色三厢赛欧广州老谢 2016-5-5 19:36:17 发表在 122楼
广州的朋友,支持你。我也是广州的,我的赛欧2年半已经十万公里了,我的跑23万估计五年就可以啦。呵呵

linruiquan 2016/05/04 00:36:32 发表在 115楼
楼主,手动变速箱可不是什么保时捷技术,自动挡的A4L型号变速箱才是号称保时捷技术,其实是个最垃圾的变速箱。

但其实我觉得开的还OK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