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风景不错,曾几何时,尚属中国
证明日本很穷 大部分人比较穷
都是些便宜车。而且车都很丑哦。小日本个子小 这车小又丑。审美观也有问题。估计心里都不太健康。
很美的地方,也许环境的影响,很一般的小车也显得可爱,精致。
很漂亮啊
楼主老婆是美女喂
感谢楼主给大家带来 的这道“日本料理”
原帖由 linkinz 于 2009-10-10 11:50 发表在 388 楼
首先,路上没有井盖………所以没有铁饼。其次,绝大多数都是自动档——所以没有坡起单边,其实就是增加车感用的,实际驾驶需求太低。侧方的话,冲绳绝大多数都是单车道的,根本没法路边停车,所以侧方几乎不可能,都是停到停车场里的。
好啊
楼主去日本住宾馆一定要检查好,小心被偷拍!
海一样的图片 , 看的真过瘾
好帖!留名....
原帖由 linkinz 于 2009-10-08 00:01 发表在 3 楼
Okinawa精彩游记之Day 2:清晨7点,挣扎着爬起床,因为8点就要出发,还要吃早餐。精彩的一天,从下面这张远眺图开始吧~~~住在港区附近,可以看到码头的船舶~昨晚的夜景里的景色原来是这样的。看到了那霸广告公司~~旁边还有一个大众的4S店!暴寒!在冲绳,我只看到一种大众的车,甲壳虫!其他的车型,都没看到过,很奇怪哟。看地图才知道,这个原来是冲绳的驾校~~~很小,很简单。没有坡起!没有单边!没有井盖!好像也没有侧方停车~~~后来我才明白为什么没有这些学习科目。传说中的纳豆!!!很吊的,不是所有人都敢吃的东西!日本人,还要往这个里面打…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