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原帖由 [i]会飞的盘子[/i] 于 2008-12-29 19:40 发表在 [i]33[/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3-2065094-2.html#pid32230019][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最好不要和我有一样的问题啊,很头痛的 [/quote] 哈哈.看错了,以为有尾翼就是手豪,原来里面是浅内饰,模糊人啊.....[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