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1-03 17:00:39
IP
引用:
原帖由 一路北上 于 2010-11-03 16:48 发表在 120 楼 
请问大侠,我的车也是中控异响,SSSS店里收费多少?自己可以排除这个问题吗?
质保期不收费的,让他们弄
-
2010-11-03 17:09:05
IP
引用:
原帖由 cuckooyy 于 2010-11-03 09:35 发表在 115 楼 
请问你说的是副驾驶座位上的卡口还是驾驶座的?另外,是往卡扣上抹油还是网卡扣底座上抹油啊?
卡扣内 弄点油滴进去 再拿安全带抽插几下 即可
-
-
- 确定屏蔽吗?
-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 确定取消屏蔽吗?
-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