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原帖由 [i]会飞的盘子[/i] 于 2008-12-29 00:18 发表在 [i]3[/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3-2065094-1.html#pid32170075][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看见师傅忙的差不多了,我赶快上前询问,原来是它在“装怪”啊!它就是遥控接收器!!!!!(师傅说的)中控异响的产生者,终于找到了!!再看看“帖上了胶布和双面胶,可能没问题了吧”我这样问师傅,师傅说“这种问题我处理多了,应该没事了!&rd… [/quote] 安全带卡扣异响,我告诉你个办法试试。在固定安全带卡扣的螺丝和垫片那里,点上几滴油(花生油,缝纫机油,发动机润滑油。。。。都行)[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lol.gif[/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