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呸, 好多牛在飞~
成都沃尔沃是2室1厅的标准,1套住4个人,每个房间2人。跟大学一样的架子床,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
每月具体几百元不记得了
还算可以吧。
我在国企,应该差不多。没买商品房的都能住。
我们这不是套件,是大单间,带独立厨房和厕所,2人住,无论本科,专科,没买房就可以住,每月房租23元(水电自理),据说要涨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