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普通员工的宿舍,我相信,
想想,多少员工啊,这样要多大的住宅区,楼层还那么几层,咋么要人相信
女汉子的姐姐 2013-8-22 12:58:27 发表在 30楼
BOBO城研究生住哪啊?找机会去潜伏。你是奇瑞的?
这是宣传用的吗 还是全体宿舍都是这个标准??
jerryzhouzhou 2013-8-22 14:40:47 发表在 55楼
兄弟,你又意淫了,这个明明是女生的房间吗,电视架前明明放着化妆品,床头柜上也有!
咱们都去TB应聘吧
chb0922 2013-8-22 17:24:36 发表在 73楼
这个是硕士毕业生和领导,还有一部分老员工的待遇,普通的一线员工住在城北公寓,四人一间的,比这差点,你图上的是BOBO城,我住过两年。总体来说奇瑞的工作环境和住宿都提供的可以,我很满足。吃饭都有补贴,公司食堂很便宜,上下班都接送,基本平时自己不用怎么花钱,五险一金所有人都交,一线待遇我走之前提升了不少。去年全体调薪,听同事说幅度也特别大,奇瑞还是不错的,其实,在当地,比其他自主汽车企业应该要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