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2370 2020/01/16 15:38:40 发表在 152楼
我也是刚换的这个手球,弄到人差点奔溃。这个皮比原车的厚,怎么也装不上那个原车底框,差点就弄废了,刀片割了一次又一次,最后手指都肿了才勉强装上,效果是比原车好看太多,但感觉没楼主装的好,貌似我那个装上去比原感觉高了一到两厘米,如果能调低点就完美了
axd72amzs4q 2020/01/01 18:04:54 发表在 142楼
aqfvemrst2h和 2020/01/02 14:51:38 发表在 144楼
轮子大的速度快,小的慢,大的一圈你小的要转两圈,12寸的自行车你能追到16寸的吗
苏北攻城狮 2019/09/30 19:21:59 发表在 37楼
以后换6速 2.0t鸡头
苏北攻城狮 2019/09/29 14:28:21 发表在 板凳
谢谢老铁
雷切尔卡声 2020/01/16 14:57:56 发表在 150楼
以后换6速 1.4t鸡头,就够了!但是大家手动挡党的要向大众抗议啊,为什么美国有,欧洲有,中国就没有?~~~!!!!
小米_31 2020/01/16 15:48:52 发表在 153楼
好看是好看,如果直接适配就好了,这样还得拆框架我也走弯路了
雷切尔卡声 2020/01/16 15:10:27 发表在 151楼
大哥有自己加装倒车影像吗?
苏北攻城狮 2019/09/29 15:04:36 发表在 14楼
补充一下,另一款打孔红线的只贵了50,手感应该也不错,安装方法一样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