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30 观致3论坛 >  傻老头论坛结束了-同学们要毕业了!(11.5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3-15 23:08:11

K5HDB4EC 2014/03/15 14:46:11 发表在 78楼

观致好车.老头好人!顶。狂顶

 
发表于 2014-3-15 23:10:49

沈阳车友5052472 2014/03/15 14:25:57 发表在 76楼

慢慢等你的驾驶体验

还有 还有
 
发表于 2014-3-15 23:10:59

沈阳车友5052472 2014/03/15 14:24:17 发表在 75楼

宝贝到手,恭喜!手动中配吧

 
发表于 2014-3-15 23:11:17

天涯ido 2014/03/15 14:22:18 发表在 74楼

内容翔实,真实动人。好帖!希望论坛多些这样的贴!顶!

 
发表于 2014-3-15 23:11:55

liangliang123456 2014/03/15 13:49:42 发表在 73楼

老哥,车车太太太太漂亮了,弄得我都想把刚买的车赶紧卖掉,然后火速去石家庄买车啊,唯一遗憾是观致4S太少了,最起码邢台就没有,想饱饱眼福吧还要跑省会,郁闷哦

不慌不慌,慢慢来
 
发表于 2014-3-15 23:12:09

汉中车友0148687 2014/03/15 13:17:55 发表在 72楼

楼主你好。有没有ESP和上坡辅助功能?

有的
 
发表于 2014-3-15 23:13:01

或许不能再这样了 2014-3-15 13:11:54 发表在 或许不能再这样了

建议无论黑还是托,去看看实车吧,提高一下你的黑和托的专业水平! 这句话是经典!!个人预算也只能买手动致悦了!希望以后看到更多的用车感受!包括换挡,动力什么的 !此刻感觉自己是幸运的,离南昌4S只有80公里!!!要是800公里估计想都不敢想

 
 
发表于 2014-3-15 23:13:52

遇情辜纵 2014/03/15 12:55:00 发表在 70楼

此帖应该上首页

 
发表于 2014-3-15 23:14:15

KakaL 2014/03/15 12:28:12 发表在 68楼

应该左低右高,在提高照明的前提下保护对方行车

明白了
 
发表于 2014-3-15 23:14:42

robbiely 2014/03/15 12:21:56 发表在 67楼

你还真以为傻老头是老头了?没看过他儿子的那张照片吗?从儿子年龄判断,傻老头也就是是80后,最多70后

大错特错
 
发表于 2014-3-15 23:15:01

chinalifaqiang 2014/03/15 12:19:31 发表在 66楼

顶老先生一个!

见到你,很高兴。谢谢
 
发表于 2014-3-15 23:15:08

小生产 2014/03/15 12:01:29 发表在 65楼

写的精彩

 
发表于 2014-3-15 23:15:21

遇情辜纵 2014/03/15 12:55:00 发表在 70楼

此帖应该上首页

不敢不敢
 
发表于 2014-3-15 23:15:47

KakaL 2014/03/15 11:53:42 发表在 64楼

顶车主,13.49那款?

 
发表于 2014-3-15 23:16:40

宜春车友6866618 2014/03/15 11:39:35 发表在 63楼

灯光一个高一个低是正常的,具体原因我忘了

他们说得对,照亮道路,方便会车
 
发表于 2014-3-15 23:16:53

Wei丶笑曼陀罗 2014/03/15 11:35:23 发表在 62楼

我来顶一顶。

 
发表于 2014-3-15 23:17:06

jason1121 2014/03/15 11:34:17 发表在 61楼

手动挡的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
 
发表于 2014-3-15 23:17:49

沈阳车友5052472 2014/03/15 14:25:57 发表在 76楼

慢慢等你的驾驶体验

 
发表于 2014-3-15 23:18:19

沈阳车友5052472 2014/03/15 14:24:17 发表在 75楼

宝贝到手,恭喜!手动中配吧

对的
 
发表于 2014-3-15 23:18:31

天涯ido 2014/03/15 14:22:18 发表在 74楼

内容翔实,真实动人。好帖!希望论坛多些这样的贴!顶!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