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30 观致3论坛 >  傻老头论坛结束了-同学们要毕业了!(11.5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3-15 23:26:30

monart 2014/03/15 07:38:38 发表在 18楼

改下关注车型搞个认证车主吧

认证车主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4-3-15 23:27:17

xiaohaihhh 2014/03/15 07:23:08 发表在 16楼

这油耗指针不是在0上,而是最高,行车时才降呢

没看懂!?
 
发表于 2014-3-15 23:27:46

ciroy 2014/03/15 03:54:21 发表在 12楼

很详细,还有注释,看的出傻老头是个挺认真的人!车好人好,祝用车开心!

谢谢
 
发表于 2014-3-15 23:28:05

jianru830 2014/03/15 01:06:33 发表在 6楼

用心的好作业,版主快来精华,有没有遇到方向偏的问题

暂时没有
 
发表于 2014-3-15 23:28:22

北京车友2031170 2014/03/15 01:22:47 发表在 8楼

灯光左低右高是对的,减少会车对对向车辆的影响

明白了
 
发表于 2014-3-15 23:32:17

汉中车友0148687 2014-3-15 23:14:05 发表在 汉中车友0148687

两种都有是吗?

 
我也是看配置单有,ESP我关启过。上坡辅助还没试过。
 
发表于 2014-3-15 23:45:16

沙漠M4 2014/03/15 23:43:22 发表在 170楼

很详细很认真的用车作业。顶傻老头子的贴。傻老头子是个认真实在的好男人。

 
发表于 2014-3-16 07:43:47

遇情辜纵 2014/03/16 02:02:12 发表在 175楼

大半夜来给老头加人气、论坛这种技术帖太少了、再接再厉啊

清晨起来,先谢你
 
发表于 2014-3-16 07:45:19

徐州车友2863426 2014/03/16 00:04:17 发表在 173楼

不错,懂车的品味男人!

 
发表于 2014-3-16 11:00:19

afz2e8l9ecn 2014-3-16 09:47:57 发表在 afz2e8l9ecn

lz在濮阳哪提的车?

 
在濮阳的济南市提的
 
发表于 2014-3-16 11:01:36

诡异的鱼 2014-3-16 09:36:38 发表在 诡异的鱼

继续顶一个!

 
谢谢!
 
发表于 2014-3-16 12:56:15

f350167866 2014-3-16 10:37:01 发表在 f350167866

该楼已被删除!
 
可能吧,我看看去。
 
发表于 2014-3-16 13:00:29

Wei丶笑曼陀罗 2014-3-15 11:35:23 发表在 Wei丶笑曼陀罗

我来顶一顶。

 
我来谢一个
 
发表于 2014-3-16 20:01:40

阿里地区车友0742192 2014/03/16 17:22:07 发表在 190楼

我也想提手动……楼主有什么建议木有…

如果喜欢手动,那就就是致悦了!
 
发表于 2014-3-16 20:02:46

苏州车友2676434 2014/03/16 16:54:37 发表在 189楼

楼主的座椅咋是真皮的

混搭的。周围皮子,中间部分是织物。一会儿发个图片
 
发表于 2014-3-16 20:04:51

袁少2013 2014/03/16 13:07:02 发表在 186楼

支持傻老头!

 
发表于 2014-3-16 20:34:40

成都车友5640578 2014/03/16 20:11:28 发表在 195楼

老头的贴要顶

 
发表于 2014-3-16 20:47:43

xiaohaihhh 2014/03/16 20:36:00 发表在 197楼

怠速时指针的指向是最高的,只有开动车子的时候,指针才降下来

不是的,这部车怠速时指针为零---最低,行驶的时候会根据你油门大小指示不同位置。当然冷车时怠速要稍高些,正常时,怠速油耗理论上不高于每小时1升。
 
发表于 2014-3-16 22:15:04

ERBO1 2014-3-16 16:24:25 发表在 ERBO1

越来越鸡冻了 就这款手动致悦 老头不就得将来我们就是车友了

 
 
发表于 2014-3-16 22:16:25

苏州车友2676434 2014-3-16 16:54:37 发表在 苏州车友2676434

楼主的座椅咋是真皮的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