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看配置单有,ESP我关启过。上坡辅助还没试过。
在濮阳的济南市提的
可能吧,我看看去。
xiaohaihhh 2014/03/16 20:36:00 发表在 197楼
怠速时指针的指向是最高的,只有开动车子的时候,指针才降下来
不是的,这部车怠速时指针为零---最低,行驶的时候会根据你油门大小指示不同位置。当然冷车时怠速要稍高些,正常时,怠速油耗理论上不高于每小时1升。

|
|
xiaohaihhh 2014/03/16 20:36:00 发表在 197楼
怠速时指针的指向是最高的,只有开动车子的时候,指针才降下来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