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车友6772667 2014/03/15 07:51:57 发表在 22楼
那个灯不是有问题,右边高是让你能看清路边的行人,左边是会车时用的,低点好会车。个人愚见
谢谢,明白了
|
|
淄博车友6772667 2014/03/15 07:51:57 发表在 22楼
那个灯不是有问题,右边高是让你能看清路边的行人,左边是会车时用的,低点好会车。个人愚见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