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12 Mustang论坛 >  2013 Mustang GT Premium California Special 迟到作业
20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10-22 20:41:59

ALEX860703 2014/10/22 20:38:21 发表在 1046楼

该楼已被删除!
不是,跟改不改没关系,好像是环保什么的,金港一直办不下来,就没法验车上牌,具体的我也不清楚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2 21:09:51

ALEX860703 2014/10/22 21:05:03 发表在 1048楼

这都行北京还有哪有车?

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可以办的,只是收了钱就翻脸,不着急帮客户办了,北京别的基本就是2手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2 21:16:04

ALEX860703 2014/10/22 21:11:57 发表在 1050楼

牌子不都是自己去上也行吗?那那些客户还不跟他急吗?

急啊,有的就急了,有的是一直给开临牌就先一直开着了,手续他们都得帮忙办齐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2 21:19:03

ALEX860703 2014/10/22 21:17:22 发表在 1052楼

卧槽,我到时候不会也这样吧

跟他们说好,办不好就退钱,估计就给你抓紧弄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2 21:27:50

ALEX860703 2014/10/22 21:24:48 发表在 1054楼

全北京是不是就他一家有车,我这两天打了好几个电话全是没车 有的定也不能定

福特4S店肯定是没有,天津保税区可能有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2 21:33:59

ALEX860703 2014/10/22 21:32:51 发表在 1057楼

从那买回来,在北京上牌好上吗

都是一样的,主要是环保,金港也有这个问题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3 19:37:44

ALEX860703 2014/10/23 19:24:04 发表在 1060楼

兄弟,你京港四儿子哪有熟人不?

咋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6 21:27:56

ALEX860703 2014/10/26 16:07:06 发表在 1070楼

哥们儿,你GT油耗怎么样

综合15,高速10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6 21:38:42

ALEX860703 2014/10/26 21:34:14 发表在 1072楼

5.0的也这么省?。

想省可以省,想造也可以造,15以下还是25以上都可以,就看你怎么开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6 21:51:59

ALEX860703 2014/10/26 21:44:49 发表在 1074楼

这是对,都是正常开,偶尔造造,那15个还不多,你的是手动自动?北京2手gt都没有,开两年不如弄个2手玩玩

手动,GT少,二手就更少了,我知道的GT比GT500还少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6 22:15:03

ALEX860703 2014/10/26 21:56:01 发表在 1077楼

手动。。。在北京开累吗,不是离合很重吗

嗯习惯就好了,当是锻炼身体吧哈哈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6 22:19:15

ALEX860703 2014/10/26 22:16:39 发表在 1079楼

乐趣还是手动,不过北京不是5年前了

只有一两次堵的特别烦,大部分时候还可以,没觉得累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1 08:07:05

ALEX860703 2014/11/01 00:07:11 发表在 1081楼

我车定完了

恭喜啊!什么时候提车?
[ 本帖最后由 子恒Chris 于 2014-11-01 08:07:32 编辑 ]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1 23:39:09

ALEX860703 2014/11/01 23:14:31 发表在 1083楼

车已经到了gts 谢尔比原厂改装,就等小白出手指标到手了

哦那辆GTS你收了啊,哈哈,牛逼啊
[ 本帖最后由 子恒Chris 于 2014-11-01 23:39:36 编辑 ]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1 23:49:19

ALEX860703 2014/11/01 23:14:31 发表在 1083楼

车已经到了gts 谢尔比原厂改装,就等小白出手指标到手了

我没法给你私信
[ 本帖最后由 子恒Chris 于 2014-11-01 23:49:36 编辑 ]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5-1-26 21:02:53

枣庄车友0322063 2015/01/25 23:43:19 发表在 1087楼

楼主…Mustang California1968那边现在还能买到运回来吗

不行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5-2-2 21:21:39

丹东车友3359938 2015/02/02 11:00:30 发表在 1094楼

楼主请教个问题,你野马gt的包围是原厂自带么,感觉你的包围比国内14款5.0帅气多了,最近正准备入手五代野马,徘徊在shelby和gt,喜欢shelby的外观,喜欢gt自动档和价位

全是原厂的,加州特别版就这样
[ 本帖最后由 子恒Chris 于 2015-02-02 21:21:39 编辑 ]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5-2-2 23:34:55

丹东车友3359938 2015/02/02 23:30:54 发表在 1096楼

谢谢楼主,还有别的帅气包围可选么?楼主最推荐哪个包围

有一些改装的,比如roush,别的品牌也有,我外观基本保持原厂不想动
[ 本帖最后由 子恒Chris 于 2015-02-02 23:34:55 编辑 ]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5-2-2 23:42:17

丹东车友3359938 2015/02/02 23:39:07 发表在 1098楼

我也始终坚持原厂不改装,看美国ford官网还有14款野马,也不知道能不能下订单生产了,楼主清楚么

订制估计悬了,库存肯定有
[ 本帖最后由 子恒Chris 于 2015-02-02 23:42:17 编辑 ]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5-2-2 23:43:32

丹东车友3359938 2015/02/02 23:43:07 发表在 1100楼

万分感谢啊,跪拜,thankyou

客气了
[ 本帖最后由 子恒Chris 于 2015-02-02 23:43:32 编辑 ]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