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860703 2014/10/22 20:38:21 发表在 1046楼
ALEX860703 2014/10/22 21:05:03 发表在 1048楼
这都行
北京还有哪有车?
ALEX860703 2014/10/22 21:11:57 发表在 1050楼
牌子不都是自己去上也行吗?那那些客户还不跟他急吗?
ALEX860703 2014/10/22 21:17:22 发表在 1052楼
卧槽,我到时候不会也这样吧
ALEX860703 2014/10/22 21:24:48 发表在 1054楼
全北京是不是就他一家有车,我这两天打了好几个电话全是没车 有的定也不能定
ALEX860703 2014/10/22 21:32:51 发表在 1057楼
从那买回来,在北京上牌好上吗
ALEX860703 2014/10/23 19:24:04 发表在 1060楼
兄弟,你京港四儿子哪有熟人不?
ALEX860703 2014/10/26 16:07:06 发表在 1070楼
哥们儿,你GT油耗怎么样
ALEX860703 2014/10/26 21:34:14 发表在 1072楼
5.0的也这么省?。
ALEX860703 2014/10/26 21:44:49 发表在 1074楼
这是对,都是正常开,偶尔造造,那15个还不多,你的是手动自动?北京2手gt都没有,开两年不如弄个2手玩玩
ALEX860703 2014/10/26 21:56:01 发表在 1077楼
手动。。。在北京开累吗,不是离合很重吗
ALEX860703 2014/10/26 22:16:39 发表在 1079楼
乐趣还是手动,不过北京不是5年前了
ALEX860703 2014/11/01 00:07:11 发表在 1081楼
我车定完了
ALEX860703 2014/11/01 23:14:31 发表在 1083楼
车已经到了gts 谢尔比原厂改装,就等小白出手指标到手了
ALEX860703 2014/11/01 23:14:31 发表在 1083楼
车已经到了gts 谢尔比原厂改装,就等小白出手指标到手了
枣庄车友0322063 2015/01/25 23:43:19 发表在 1087楼
楼主…Mustang California1968那边现在还能买到运回来吗
丹东车友3359938 2015/02/02 11:00:30 发表在 1094楼
楼主请教个问题,你野马gt的包围是原厂自带么,感觉你的包围比国内14款5.0帅气多了,最近正准备入手五代野马,徘徊在shelby和gt,喜欢shelby的外观,喜欢gt自动档和价位
丹东车友3359938 2015/02/02 23:30:54 发表在 1096楼
谢谢楼主,还有别的帅气包围可选么?楼主最推荐哪个包围
丹东车友3359938 2015/02/02 23:39:07 发表在 1098楼
我也始终坚持原厂不改装,看美国ford官网还有14款野马,也不知道能不能下订单生产了,楼主清楚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