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ustang GT Premium California Special 迟到作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美国是一个车轮上的国家,肌肉车作为美国汽车文化的精髓之一,一直令我着迷。随着2012年春来纽约进修,让我得以有机会拥有一辆纯正美国血统的Muscle Car ——野马。原本打算预定GT500,但是要等4-6个月或更久,由于每天都要用车,实在等不了太久,只好退而求其次。最终,预定了一辆13款的Mustang GT Premium,也等了近两个月。
天有不测风云,来年年初,新车还没捂热乎,就由于工作原因又回到国内,直到去年7月才确定不再回美国继续进修。本来想托朋友把车在那边卖了,但热心的朋友还是帮我把车发了回来,中间经历各种复杂漫长的过程,不过最终小马已经停进北京的车库里,也算是好事多磨。
由于年底不小心把脚摔折,没能来得急在北京给小马好好拍照,今天整理了前年在美国刚提车时的相片,先献上第一份作业,希望大家喜欢,争取开春以后再出北京作业。
PS: 由于所有照片都是当时用iPhone 4S照的,夜景部分不太清晰,请见谅。
首先是外观篇:
由于选装了California Special Package,有和Boss 302相近的运动外观套件
凶悍的正脸









圣诞装扮小马车



硬朗的肌肉线条

门口待命,准备出发

性感的臀部







下面是内饰篇:
California Special 特别版内饰和专属座椅,更显精致







大爱碳纤维装饰面板



钢板一样的全景天窗


GT/CS专属座椅



再来看看细节吧:
专属进气格栅及尾部标识


凶悍的机舱盖





天使眼



我有一颗大心脏






19寸专属轮毂




金属与皮革协奏曲

铝制迎宾板,夜晚会发光


随处可见的身份证明



夜幕降临,小马更加神秘
两道LED,侧面有Pony投影




MyColor System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氛围灯可选择,我更偏爱蓝色




多媒体娱乐系统提供一套非常棒的导航系统、付费卫星电台及电影/院商场/加油站/医院搜寻功能,可惜再也不能用


经典的尾灯设计,夜晚更凶残




最后附上几在美国时的路遇随拍:
油电混合四门豪华小怪物

敞篷车总是就这么敞着停

受伤的战士

长头卡总是令人心潮澎湃

肌肉车中的战斗肌

谁的圣诞礼物

法拉盛的土豪哥

学校里的艺术品

别了,Manhattan

AaaaaaaYgd 2014/01/16 00:46:50 发表在 6楼
深切想要了解此问题,希望楼主仔细解答,
Bruce_Wayne 2014/01/16 07:49:24 发表在 7楼
如果最终能10万美金搞定,那还是比国内便宜不少好作业!顶
AaaaaaaYgd 2014/01/16 22:12:17 发表在 18楼
楼主我想知道怎么样把车从美国运回来 我在美国也有一辆V6
Bruce_Wayne 2014/01/17 06:15:09 发表在 20楼
我也觉得差不多这价,都说国内4S黑,可自己带V6回去就算3*3=9万美金,不还是50万么
Bruce_Wayne 2014/01/17 22:18:21 发表在 25楼
贵点也省得自己折腾了,不过自己带车的话可以带新款,现在美国出了15款,估计4月左右就上市了,国内还得等将近一年
BLACK55555 2014/01/21 10:57:09 发表在 36楼
好图啊
BLACK55555 2014/01/21 11:03:50 发表在 37楼
觉得自己要是没那关系又喜欢这类车真的是没办法。。要挨刀还是得挨啊。只要能买到自己喜欢的就行。楼主牛逼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