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12 Mustang论坛 >  2013 Mustang GT Premium California Special 迟到作业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1-15 03:46:07

2013 Mustang GT Premium California Special 迟到作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美国是一个车轮上的国家,肌肉车作为美国汽车文化的精髓之一,一直令我着迷。随着2012年春来纽约进修,让我得以有机会拥有一辆纯正美国血统的Muscle Car ——野马。原本打算预定GT500,但是要等4-6个月或更久,由于每天都要用车,实在等不了太久,只好退而求其次。最终,预定了一辆13款的Mustang GT Premium,也等了近两个月。

       天有不测风云,来年年初,新车还没捂热乎,就由于工作原因又回到国内,直到去年7月才确定不再回美国继续进修。本来想托朋友把车在那边卖了,但热心的朋友还是帮我把车发了回来,中间经历各种复杂漫长的过程,不过最终小马已经停进北京的车库里,也算是好事多磨。

由于年底不小心把脚摔折,没能来得急在北京给小马好好拍照,今天整理了前年在美国刚提车时的相片,先献上第一份作业,希望大家喜欢,争取开春以后再出北京作业。


PS: 由于所有照片都是当时用iPhone 4S照的,夜景部分不太清晰,请见谅。



首先是外观篇:

由于选装了California Special Package,有和Boss 302相近的运动外观套件

凶悍的正脸



















圣诞装扮小马车





硬朗的肌肉线条



门口待命,准备出发




性感的臀部















下面是内饰篇:

California Special 特别版内饰和专属座椅,更显精致














大爱碳纤维装饰面板







钢板一样的全景天窗






GT/CS专属座椅







再来看看细节吧:

专属进气格栅及尾部标识






凶悍的机舱盖












天使眼








我有一颗大心脏













19寸专属轮毂









金属与皮革协奏曲



铝制迎宾板,夜晚会发光






随处可见的身份证明








夜幕降临,小马更加神秘

两道LED,侧面有Pony投影









MyColor System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氛围灯可选择,我更偏爱蓝色









多媒体娱乐系统提供一套非常棒的导航系统、付费卫星电台及电影/院商场/加油站/医院搜寻功能,可惜再也不能用





经典的尾灯设计,夜晚更凶残










最后附上几在美国时的路遇随拍:

油电混合四门豪华小怪物



敞篷车总是就这么敞着停



受伤的战士



长头卡总是令人心潮澎湃



肌肉车中的战斗肌



谁的圣诞礼物



法拉盛的土豪哥



学校里的艺术品



别了,Manhattan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5 13:45:06

郑州GLE43 2014/01/15 12:29:33 发表在 板凳

运到国内需要多少钱?需要交关税么?

当然要交税,综合关税全下来大概200%,除了一般的关税、消费税、增值税,还有针对部分美国车的反倾销税。除了交关税,还有运费,报关费,小批检测费,购置税,总之是一大笔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6 11:21:25

郑州GLE43 2014/01/15 20:20:25 发表在 4楼

一共花了多少钱?比在国内买便宜么?

基本上就是美国售价的三倍多,金港好像没我这款,所以我不知道相差多少,也许便宜一点,但是耗时耗力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6 12:02:55

po1buyk1 2014/01/16 00:46:14 发表在 5楼

相比下来对国内价格怎样? 还有国内上牌啥的好办吗?

牌照我还没开始办,政策经常变,各地的情况也不太一样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6 15:56:50

AaaaaaaYgd 2014/01/16 00:46:50 发表在 6楼

深切想要了解此问题,希望楼主仔细解答,

是这样的,美国野马GT分两个基础,一个是普通版,一个是豪华版,在这两个基础上还可以有很丰富的选配。我这个是豪华版加几乎所有选配,而金港野马标价小八十万的GT是裸奔的普通版,他们貌似没有豪华版,也选不了加州包,不同的选配会有一定差价。野马中国好像买不到我这辆车,所以价格只能推算,裸奔的普通GT在美大概是3w刀,国内小80w,我这个4w多一点,裸奔的GT500大概5w出头,国内标126w,所以这么算的话,大概差一万刀是20万RMB,这个差价其实合理,因为税就要交差不多两倍。所以如果说野马中国要有我这个配置,估计要卖100+,我自己运算是便宜20万吧。但这个过程其实很复杂,要花很多时间,找很多关系,我之所以运,一方面是一模一样的车国内买不到,新车刚提有感情,另一方面,在美国正好有干这事的朋友,自告奋勇帮我发车,也算是事情正好就赶到这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6 16:03:14

Bruce_Wayne 2014/01/16 07:49:24 发表在 7楼

如果最终能10万美金搞定,那还是比国内便宜不少好作业!顶

光关税就8万多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6 16:03:44

走你啊 2014/01/16 12:07:39 发表在 10楼

哇,运回去了,nb!

哈哈,是啊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6 16:03:58

第十三神 2014/01/16 13:09:18 发表在 11楼

照片拍的挺好。

谢谢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6 19:19:05

怕辣的小辣椒 2014/01/16 17:37:33 发表在 16楼

楼主能加您QQ或者微信么嘿嘿~我的124807603或邮箱mustanggt@163.com

我没有qq,邮箱是qinchuanchris@hotmail.com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7 13:12:18

AaaaaaaYgd 2014/01/16 22:12:17 发表在 18楼

楼主我想知道怎么样把车从美国运回来 我在美国也有一辆V6

这你要找具体做美规车的公司问一下,不是所有车都能运。现在二手车进口早就停了,必须是新车,我这因为是13款,而且开的不多,还可以按新车进口。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7 13:36:09

Bruce_Wayne 2014/01/17 06:15:09 发表在 20楼

我也觉得差不多这价,都说国内4S黑,可自己带V6回去就算3*3=9万美金,不还是50万么

是,不过V6还稍微有一点不一样,就是4.0以上和4.0以下的消费税率差很多,导致最终的综合关税能差50个百分点,而且金港他们标50万的V6基本上没加什么选配,估计也就是两万出头的那款。要说他们卖的是不是有点贵,是贵,但是也合理,毕竟这野马这车销量很低,一个月也出不了几辆,手底下还得养那么多人。昨天我一哥们在北京想买顶配的新揽胜,也是稀,加价45万才能提,所以这也是小众车必然的代价。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7 13:42:16

ICEDBUS 2014/01/17 02:21:22 发表在 19楼

好车!一直羡慕cs的液晶屏 天窗和pony light...无奈我们小地方只有gt premium,我最初想买boss没有cs也没有...

哈哈,纽约倒是车多,但是油太贵啊。可惜液晶屏的很多功能回来用不了,特别是那个导航,据说还被哪里评过最佳,确实好用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7 23:32:46

Bruce_Wayne 2014/01/17 22:18:21 发表在 25楼

贵点也省得自己折腾了,不过自己带车的话可以带新款,现在美国出了15款,估计4月左右就上市了,国内还得等将近一年

嗯确实是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8 10:45:20

ICEDBUS 2014/01/18 07:05:25 发表在 28楼

现在一直在纠结改机头(看中了appradio 3,可以彻底抛弃sync)还是改in-dash iPad,前者更直接点,后者更炫但是估计得折腾一阵。准备用空去junk yard看看能不能搞个有nav的oem dash kit回来...

哈哈,折腾吧,等着看你的成果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8 10:48:29

Shengzhe 2014/01/18 07:06:02 发表在 29楼

该楼已被删除!
这主要看海关,他觉得你是新的就行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19 14:41:31

干嘛呐 2014/01/19 09:07:11 发表在 32楼

挂个牌子爽爽去啊

哈哈把你的牌子抢过来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21 11:04:32

BLACK55555 2014/01/21 10:57:09 发表在 36楼

好图啊

谢谢呲牙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21 11:15:30

BLACK55555 2014/01/21 11:03:50 发表在 37楼

觉得自己要是没那关系又喜欢这类车真的是没办法。。要挨刀还是得挨啊。只要能买到自己喜欢的就行。楼主牛逼啊。

这车也是机缘巧合。可惜我不在上海,否则咱们还可以一起溜溜,欢迎来北京玩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21 12:44:39

ICEDBUS 2014/01/21 11:39:23 发表在 41楼

楼主在北京?等我回去给你带套clutch line和short shifter,最好在上个4.10尾牙~嗯...以后只开车上下班就不用花钱去健身房了!

兄弟,你对我可真好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22 11:40:58

ICEDBUS 2014/01/22 08:27:03 发表在 43楼

哈哈哈哈哈!肌肉车嘛!我除了尾牙是3.73以外我说的我都有,去田纳西跑山开的我浑身大汗...不过short shifter真的很爽的,那种speed shift的感觉~等我再开会儿练练power shift!

改装任重而道远啊,我还没有上路,像你看齐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22 14:54:44

手动挡毛毛 2014-1-22 14:13:34 发表在 手动挡毛毛

太羡慕了 改天到楼主那看看这款牛X车 我再在西直门 兄弟呢 一直向往米国车野马

 
有机会会看到的,我也经常路过西直门
 
12345...11 / 11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