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ffinally 2014/03/30 07:35:08 发表在 982楼
下周二提车 跟楼主一样的 黑色 加利福尼亚 GT
ws00841048 2014/05/11 01:12:31 发表在 996楼
请问楼主,你这车油箱多大?一次能加多少升呢?
ws00841048 2014/05/11 10:07:04 发表在 998楼
那您加满一箱多少钱?市区大概能跑多少公里?
济宁车友7487963 2014/06/20 20:00:29 发表在 1012楼
你这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ALEX860703 2014/10/20 22:56:08 发表在 1023楼
楼主好,最近也想入手一3.7普通版给老婆开,到都说很难开,不好操控,有像说的那么夸张吗?外加毕竟小众车,保有量少,保养维修价格怎么样?改装件好找吗?
ALEX860703 2014/10/21 11:40:38 发表在 1025楼
还有加油问题,网站上都说要加98的油??加油也要加些类似快乐跑的东西吗?还有油门踩下去回不来的问题,谢谢有吗?
ALEX860703 2014/10/21 12:29:46 发表在 1027楼
就是油门踩下去,脚离开,但油门没有抬起来
ALEX860703 2014/10/21 15:08:08 发表在 1029楼
我俱乐部里说就有一个,楼主是哪个俱乐部的?
ALEX860703 2014/10/21 20:09:21 发表在 1032楼
我属于伪会员,活动基本没参加过。
ALEX860703 2014/10/21 22:26:43 发表在 1034楼
好啊,早就想加个纯粹的大家都同款车的俱乐部了
ALEX860703 2014/10/22 12:21:26 发表在 1036楼
太好了,基本可以确定买了,现在就是研究一个白车回来首先要改轮毂和胎,还有排气,灯,京港买车那个改太贵了,帮我问问有没有好办法!
ALEX860703 2014/10/22 12:55:30 发表在 1038楼
轮毂要锻造的是不是好很多,换个20的,排气就要原厂borl的,大概要多少?
ALEX860703 2014/10/22 13:56:58 发表在 1041楼
还有应该是改完再去上牌吗?
|
|

btw,楼主和我哥们儿一个名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