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12 Mustang论坛 >  2013 Mustang GT Premium California Special 迟到作业
20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3-16 00:40:36

syww110 2014/03/16 00:20:36 发表在 962楼

够火的啊,哈哈哈

哈哈威哥见笑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3-16 13:56:36

syww110 2014/03/16 13:54:38 发表在 964楼

确实不错,多棒啊,前杠的铲子现在还在吗,没注意

在啊,你今天看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3-30 09:13:47

hxffinally 2014/03/30 07:35:08 发表在 982楼

下周二提车 跟楼主一样的 黑色 加利福尼亚 GT

恭喜啊!在国内还是国外?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3-30 09:18:43

lintaot 2014/03/30 03:57:21 发表在 981楼

LZ方便传授一下如何把车运回国么,我查了一下,貌似特别复杂...我也有运回去的打算

微信lixiang880814,问他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5-11 05:41:50

ws00841048 2014/05/11 01:12:31 发表在 996楼

请问楼主,你这车油箱多大?一次能加多少升呢?

55升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5-11 15:42:38

ws00841048 2014/05/11 10:07:04 发表在 998楼

那您加满一箱多少钱?市区大概能跑多少公里?

400,能跑多少公里就说不好了,北京有时候堵起车来没谱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5-12 12:18:17

晨CHEN1230 2014/05/12 01:14:45 发表在 1001楼

楼主把车从美国运过来挺费事儿的吧? 要是不算太麻烦的话就打算念完大学人和车一起回来。想做只海鸥的说啊~btw,楼主和我哥们儿一个名儿。

比较麻烦,而且是越来越麻烦,政策越来越严,美国那边发车也越来越不容易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6-20 20:03:53

济宁车友7487963 2014/06/20 20:00:29 发表在 1012楼

你这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手动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8-2 11:58:49

capecikk 2014/08/01 03:32:33 发表在 1016楼

为什么GT和我的V6表头都是260啊?已经发现过好几次了,GT不应该高一些吗?

嗯,都260,好像只有13款的GT500才高一点,12款的500好像都260。六档电子限速上不了3000,其实也够了,无论是高速和04都够用了,这车如果高速跑太快,突然来侧风或者路面有坑,挺危险的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8-2 13:23:12

capecikk 2014/08/02 12:20:54 发表在 1020楼

这样啊,真羡慕你的天窗,当时买车时想选配呢,结果14款已经不再接受预定了,只好在现车里找,结果符合我要求的没有一个有天窗,只好放弃。。

其实天窗看着挺高大上的,但实际需求不大,大晴天的时候太晒,阴天又没什么可看的,基本一直都不拉开,没事,不可惜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0 23:02:44

ALEX860703 2014/10/20 22:56:08 发表在 1023楼

楼主好,最近也想入手一3.7普通版给老婆开,到都说很难开,不好操控,有像说的那么夸张吗?外加毕竟小众车,保有量少,保养维修价格怎么样?改装件好找吗?

3.7的还好,女孩子开车一般比较稳,不要瞎开,自动档问题不大。保养我都自己弄,很便宜,改装件好找,我可以帮你介绍朋友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1 11:49:05

ALEX860703 2014/10/21 11:40:38 发表在 1025楼

还有加油问题,网站上都说要加98的油??加油也要加些类似快乐跑的东西吗?还有油门踩下去回不来的问题,谢谢有吗?

完全不是,V6在美国就加87的,标号换过来大概是咱们93,要是愿意加好点的,95、97就可以了,添加剂可以放,但不是必须,心疼车就放。油门抬不起来是什么意思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1 12:50:34

ALEX860703 2014/10/21 12:29:46 发表在 1027楼

就是油门踩下去,脚离开,但油门没有抬起来

那怎么可能,什么车也不能这样,那属于事故车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1 17:50:07

ALEX860703 2014/10/21 15:08:08 发表在 1029楼

我俱乐部里说就有一个,楼主是哪个俱乐部的?

嗯?俱乐部?你是RT的?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1 22:24:59

ALEX860703 2014/10/21 20:09:21 发表在 1032楼

我属于伪会员,活动基本没参加过。

我是MCC的,mustang club of china,福特野马俱乐部,回头你要是真买了野马可以找我们一起玩,欢迎啊!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1 22:45:20

ALEX860703 2014/10/21 22:26:43 发表在 1034楼

好啊,早就想加个纯粹的大家都同款车的俱乐部了

嗯,我们玩的也很纯粹,基本上都是跟车有关的,你要是也喜欢改装和驾驶,咱们绝对会聊的很来,会长是知名职业车手,我也有职业赛照,还有在美国名校读车辆工程的兄弟,等等吧,大家一起研究车,研究开车,很开心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2 12:54:06

ALEX860703 2014/10/22 12:21:26 发表在 1036楼

太好了,基本可以确定买了,现在就是研究一个白车回来首先要改轮毂和胎,还有排气,灯,京港买车那个改太贵了,帮我问问有没有好办法!

都有,金港的一半都不要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2 13:14:29

ALEX860703 2014/10/22 12:55:30 发表在 1038楼

轮毂要锻造的是不是好很多,换个20的,排气就要原厂borl的,大概要多少?

锻造轮毂最主要就是减轻簧下重量。野马原厂排气就没有borla的,金港都是进完车之后自己改的,borla的排气也分三四个款,国内常见的就两款,S-TYPE和ATAK,金港改的一般是ATAK这个款的,只要尾端的话也就大几千块,其实说不好听的,金港的配件也从我们这拿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2 19:04:14

ALEX860703 2014/10/22 13:56:58 发表在 1041楼

还有应该是改完再去上牌吗?

这没关系,因为你以后改个排气什么的也不影响你验车,都好说,关键是先把牌子上了,据说现在美规车比较麻烦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10-22 20:31:14

ALEX860703 2014/10/22 19:33:52 发表在 1044楼

美规车上牌怎么麻烦?

反正金港卖的好几辆车都已经过去半年或一年了,至今都没上上牌子,不知道他们金港怎么搞的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