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友6285973 2014/02/16 09:05:18 发表在 765楼
问一下楼主!这车在国内能不能上牌?
厦门车友6045903 2014/02/16 09:45:38 发表在 774楼
楼主最后的图片是在Short Hills Mall拍的吧?楼主原来住在新浙西啊?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车友5038093 2014/02/16 11:50:20 发表在 798楼
在美国那个车的原价是多少?
zhouan1117 2014/02/16 14:20:09 发表在 832楼
4w刀还是4w毛爷爷?
wofennishi 2014/02/16 19:54:09 发表在 864楼
那时候直接买个谢尔比GT500运回来多好
wofennishi 2014/02/16 19:54:09 发表在 864楼
那时候直接买个谢尔比GT500运回来多好
保定车友0571064 2014/02/21 17:46:02 发表在 933楼
哥们在法拉盛?我也在,认识一下把,加我微信41566416 我开370Z,一起玩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