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12 Mustang论坛 >  2013 Mustang GT Premium California Special 迟到作业
20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2-16 12:58:14

周阿明 2014/02/16 09:02:00 发表在 764楼

楼主把车子运回国内用的钱是否和国内买车持平了?

算是便宜一点,有限,另外国内可能没有我这款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13:01:03

武汉车友6285973 2014/02/16 09:05:18 发表在 765楼

问一下楼主!这车在国内能不能上牌?

之前有过美规车不给上牌子的消息,具体的还有待了解,相信可以解决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13:03:23

炎发灼眼的小踏板 2014/02/16 09:19:43 发表在 768楼

这是最新款么

不是,最新款是小眯眯眼,美国刚开始订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13:04:06

注册没失败 2014/02/16 09:35:57 发表在 769楼

我猜初二不是初中二年级,是大年初二

你说的对,后来也有个网友提醒我了,我才注意到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13:04:51

厦门车友6045903 2014/02/16 09:45:38 发表在 774楼

楼主最后的图片是在Short Hills Mall拍的吧?楼主原来住在新浙西啊?

原来住长岛,过去串门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13:09:38

片叶不沾身 2014/02/16 10:46:02 发表在 791楼

楼主不符合小贸车的流程么?自用且满一年

具体情况是我先咨询了报关行,他们查阅了之后回话说没问题,才运的,具体手续过程全全委托他们代办,所以你这个问题我解答不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14:07:54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车友5038093 2014/02/16 11:50:20 发表在 798楼

在美国那个车的原价是多少?

4W多,可以砍价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14:24:39

zhouan1117 2014/02/16 14:20:09 发表在 832楼

4w刀还是4w毛爷爷?

刀,毛爷爷也太没天理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14:47:55

宝力熊熊 2014/02/16 14:12:52 发表在 830楼

这车就那样,没啥花头的

确实,只是一辆车,仅此而已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16:59:07

冰心中的火焰 2014/02/16 16:49:35 发表在 846楼

最喜欢野马啦~屌丝还是选择皮实的捷达!

捷达也不错,我最早也开捷达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17:35:15

自由的风599 2014/02/16 17:12:21 发表在 849楼

牛爆了!别的不说刹车盘小了点,轮毂轮胎必须升级!

确实,盘刹看起来糙了点,但这款19寸轮毂还是GT/CS专属的,别的车不可选装,够用了,以后再换吧,轮胎也是特意没换,四季胎比较实用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18:48:35

riniqj 2014/02/16 18:26:00 发表在 855楼

40页终于看完了 大爱啊 lz请问这运回来花了多少钱 运费 报税全部都算多少钱 这车太帅了

这个事我之前详细回答过,大概八九十万吧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20:41:46

wofennishi 2014/02/16 19:54:09 发表在 864楼

那时候直接买个谢尔比GT500运回来多好

刚买的,就卖,很亏,而且要是再订一辆可能又大半年,折腾回来又大半年,没必要,有的开就行了,也别太作了,您说是吧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20:43:45

wofennishi 2014/02/16 19:54:09 发表在 864楼

那时候直接买个谢尔比GT500运回来多好

那时候一是没想着马上回来,二是着急用,没辙,没缘分吧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20:46:28

gui1118 2014/02/16 20:09:08 发表在 867楼

野马真心丑啊!

审美不一样,求同存异吧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6 23:29:53

夜羽730 2014/02/16 22:35:18 发表在 889楼

楼主,野马和雪佛兰的科迈罗在美国的价位就是等同于丰田凯美瑞和本田的雅阁吗?我看价位好低,都只要三万美金左右?那看来在中国买国产的B级车性价比最高了,比如雪佛兰的迈锐宝美国卖多少呢

首先,美国的汽车市场和我们国内的销售方式不完全一样,我们一般是同一个车根据选配的多少分几个档次,例如舒适、运动、尊享、豪华,但本质上没有区别。而美国分类的一般都是有质的不同,比如野马从普通V6到GT500分十来个车型(含敞篷),科迈洛从最普通的V6到ZL1也分五六个车型,福特F-150也分十来个车型,而且每个车型无论是外观、性能和定位都差距很大,国内常见的猛禽只是F-150的一个车型。很多时候,在每个车型的基础上还有非常大的选配空间,价钱也能相差很多。野马和科迈洛的最低车型不加选配两万刀,顶级车型加满选配大概要八万刀,所以你问我是不是和雅阁一个价,我没法回答你。总的来说,小排量国产合资车型与美版车价格差不大,例如长安福特福克斯,华晨宝马三系等等,美版宝马325也要四万多刀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8 23:57:59

那就改一次 2014/02/18 23:43:06 发表在 918楼

先祝楼主早日康复!其实在国外可以买一些我们国内不卖的车型,还有我想知道从国外运到国内需要多长时间条件是什么?(我喜欢E350 四驱或者E400,好像还是9AT

首先不是所有车型都允许进口,E400我不清楚是否可以,如果可以我觉得也很不值,国内的售价已经很低了,E400在澳大利亚也要13、14万澳元,折合人民币70多万,你再进口,再检测,再报关,再改中规,又多出去几十万,耗时耗力耗财。具体的还得你自己研究,我说的不一定准确,仅供参考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21 17:49:46

保定车友0571064 2014/02/21 17:46:02 发表在 933楼

哥们在法拉盛?我也在,认识一下把,加我微信41566416 我开370Z,一起玩车

我不在法拉盛,早回国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3-3 16:39:31

hugoyan 2014/03/03 15:42:55 发表在 946楼

请教这车在国内如何保养维修

自己找地保养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3-8 16:57:59

长沙车友7920225 2014/03/08 15:26:43 发表在 955楼

好精细的做工,在中国开很拉风,野马地表盘只有160吗?

160英里,260公里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