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车友5984626 2017/02/15 23:34:22 发表在 314楼
写得太好了,和我的感觉一样!!!!可惜我的是2.0都市,你的配置好多我都没
深圳车友5538680 2017/02/16 11:39:09 发表在 317楼
同2.4两驱,写的真好,有些体验跟我一样一样的。顶!
金华车友4252194 2017/02/18 22:18:35 发表在 323楼
楼主,可以告诉一下,高速100码发动机转速多少转吗
金华车友4252194 2017/02/18 22:18:35 发表在 323楼
楼主,可以告诉一下,高速100码发动机转速多少转吗
安阳车友1596409 2017/02/21 00:34:26 发表在 330楼
咱俩的车是一样一样一样滴,我困惑的是油耗比你的高,10.9,不过还是新车希望可以降下来。另外我想说的一个很恼火的地方,比如到达目的地准备停车时深踩了刹车,自动启停直接熄火,习惯性的挂入P档,车又点火了,不得不按下启停键再次熄火。短时间内熄火启动再熄火感觉很毁机器。
安阳车友1596409 2017/02/21 00:45:42 发表在 331楼
好不好偷取决于好不好卖,好卖的车型根本难不住偷车贼
安阳车友1596409 2017/02/21 00:45:42 发表在 331楼
好不好偷取决于好不好卖,好卖的车型根本难不住偷车贼
秦皇岛车友3518946 2017/02/26 17:47:48 发表在 335楼
荣放有全景吗,不对,荣放有天窗吗?
秦皇岛车友3518946 2017/02/27 22:29:36 发表在 337楼
看过实车在来争论好吗
秦皇岛车友3518946 2017/02/27 22:29:36 发表在 337楼
看过实车在来争论好吗

秦皇岛车友3518946 2017/02/28 18:34:17 发表在 341楼
两个天窗只有前面的能打开一条缝,前几天才试驾的
榆林车友0026485 2017/03/13 00:44:56 发表在 345楼
哥们写的太好了 我从头至尾看完了 现在纠结新楼兰 CRV 如果CRV后排空间坐三个大人不太挤的话我就出手呀,家里四个大人,三个小孩,不准备买七座,哥们给个中肯的意见吧 先谢过喽
南通车友4897386 2017/03/15 00:16:35 发表在 351楼
不错不错 兄弟码字辛苦 跟我一样的车 一样的心得 给你赞


天冷刚发动车很重,自吸的问题
我最近一次开到过5.3L 高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