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60 本田CR-V论坛 >  本田CRV15款2.4L两驱 5个月用车体验报告!(客观无广告)
20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2-16 00:38:07

福州车友5984626 2017/02/15 23:34:22 发表在 314楼

写得太好了,和我的感觉一样!!!!可惜我的是2.0都市,你的配置好多我都没

哈…都看预算…但是如果说朋友要买高配xrv和2.0crv,还是依然推荐crv。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16 19:10:18

光芒1986 2017/02/16 11:13:32 发表在 316楼

我想告诉你,后视叠下车自动折叠加装只要200块不到。很方便

噢,3Q,现在已经习惯啦,几乎99都习惯性折了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16 20:41:54

深圳车友5538680 2017/02/16 11:39:09 发表在 317楼

同2.4两驱,写的真好,有些体验跟我一样一样的。顶!

哈哈, 可以分享下心得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19 01:33:15

金华车友4252194 2017/02/18 22:18:35 发表在 323楼

楼主,可以告诉一下,高速100码发动机转速多少转吗

看情况啊…平路稳定下来也就1100,1200的样子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19 01:33:46

金华车友4252194 2017/02/18 22:18:35 发表在 323楼

楼主,可以告诉一下,高速100码发动机转速多少转吗

今天开到了5.9百公里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19 19:24:58

Wuxivan 2017/02/19 10:14:17 发表在 326楼

车主说的和我用的情况一样,左边倒车雷达有一次脚顶到了,幸好有倒车影像,顶上还有个氛围灯我都不知道,学到了。这贴绝对是车主使用真实贴。

擦,那个官方和我说教氛围灯,实际感觉没用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19 19:26:30

Wuxivan 2017/02/19 10:31:58 发表在 327楼

造谣厉害,100还是你敢说。

如果偷的话,确实好偷,我看过相关报道,非常容易。只是大城市全是探头小偷作案风险高,川藏这带很逍遥。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21 10:09:43

安阳车友1596409 2017/02/21 00:34:26 发表在 330楼

咱俩的车是一样一样一样滴,我困惑的是油耗比你的高,10.9,不过还是新车希望可以降下来。另外我想说的一个很恼火的地方,比如到达目的地准备停车时深踩了刹车,自动启停直接熄火,习惯性的挂入P档,车又点火了,不得不按下启停键再次熄火。短时间内熄火启动再熄火感觉很毁机器。

我都习惯轻踩了,如果不习惯就把启停先关了。我高速路开的多,8个油均速35。另外冬天启动车后前期尽量慢,你会发现前期温度低转速随便踩踩上2000了,建议先慢速稳定会。前2天上海气温高了会,我高速单程油耗开到过5.9。最后想说…这点油耗省不了几个钱。我开出5.9是高速25公里的路程油耗。一年下来省油开法和豪放开法差不了1,2千,开的憋屈很。你的9如果多在城市路段很不错了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21 10:11:08

安阳车友1596409 2017/02/21 00:45:42 发表在 331楼

好不好偷取决于好不好卖,好卖的车型根本难不住偷车贼

确实好偷这是事实,川藏不建议买。系统被破了,而且几年没改进。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26 00:09:23

安阳车友1596409 2017/02/21 00:45:42 发表在 331楼

好不好偷取决于好不好卖,好卖的车型根本难不住偷车贼

嗯,不过还是好偷,防盗系统弱喽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27 00:32:27

秦皇岛车友3518946 2017/02/26 17:47:48 发表在 335楼

荣放有全景吗,不对,荣放有天窗吗?

有呀…汽车之家可以看下配置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27 23:03:17

秦皇岛车友3518946 2017/02/27 22:29:36 发表在 337楼

看过实车在来争论好吗

四驱顶配2个车型有啊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2-27 23:04:59

秦皇岛车友3518946 2017/02/27 22:29:36 发表在 337楼

看过实车在来争论好吗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3-4 07:59:22

秦皇岛车友3518946 2017/02/28 18:34:17 发表在 341楼

两个天窗只有前面的能打开一条缝,前几天才试驾的

噢…能打开多少无所谓啊,全景重在采光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3-9 10:39:58

大庆车友1919 2017/02/27 23:11:57 发表在 340楼

同款 恭喜!

同喜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3-14 20:43:13

Barry_ 2017/03/13 00:53:45 发表在 346楼

写的真棒

3Q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3-14 20:47:41

榆林车友0026485 2017/03/13 00:44:56 发表在 345楼

哥们写的太好了 我从头至尾看完了 现在纠结新楼兰 CRV 如果CRV后排空间坐三个大人不太挤的话我就出手呀,家里四个大人,三个小孩,不准备买七座,哥们给个中肯的意见吧 先谢过喽

但是如果现在要买,我是比较推荐买2.4L豪华两驱起步... 2.0L没试过,而且不是地球梦发动机。如果预算可以,建议上2.4L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3-15 21:52:46

南通车友4897386 2017/03/15 00:16:35 发表在 351楼

不错不错 兄弟码字辛苦 跟我一样的车 一样的心得 给你赞

哈哈,我目前最新体验是,天气热了,油门开是明显轻了...
天冷刚发动车很重,自吸的问题
我最近一次开到过5.3L 高速
 
  • xnono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18帖 | 351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3-16 19:20:37

姑222 2017/03/16 19:02:36 发表在 353楼

开的怎么样

很棒呀~唯一感受不满就是风燥大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