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车友0859400 2017/03/19 18:04:37 发表在 358楼
后尾翼你是打孔的吗 还是直接粘上去的
打孔尾翼的优点是,尾翼上可以亮灯。
上海车友9830863 2017/04/19 07:07:49 发表在 364楼
奇骏去看过没,三辆日系我更看好2.5奇骏,给点意见
crusaderliu 2017/05/09 09:39:15 发表在 395楼
淘宝搜艾丽丝,楼主是自购,CRV出厂不带工具箱。
撇开外观不说先、同时能接受入席前提:
先排除翼虎(翼虎怎么说,BUG有点多,且相对日系贵)、途观(途观性价比不高、且同样老了)
RAV4 2.5L的有猪大肠、前排座椅短、白色补价
现在最值得入的是 2017奇骏
能等就等新款CRV
预算足买2.0T昂克威,1.5肉。(昂克威至少在内饰方面有绝对领先优势)
但是如果你能接受落地28W的2.0T昂克威,实际也可以考虑29W落地的1.5T顶配冠道(放心,1.5T冠道完全不肉,同时也足矣看出之后的CRV1.5T表现也会非常不错)
探界者:最近新出的车,没有了解过,可以去看看。
再说下我当时排除原因:
途观:性能最弱,卖的还最贵。(非特别喜欢外观及不能接受日系,不要选)
奇骏:配置高,但是个人比较介意他的树脂整尾门。(其实没太大差,个人心里不爽)
RAV4:后备箱公主坟、后排地台凸起、2.5L底盘下有猪大肠,前排座椅短。(优点后排挺舒适)
昂克威:试了1.5T肉、只想入2.0T,当时预算入28.5W,勉强了。
翼虎:贵,且性能和CRV差不多,当时看论坛,小毛病不少。
CX-5:做工最弱,外形很好看,空间不如CRV大。(不是特别排斥CRV外观的,可以不必考虑CX-5。这个感觉就和雅阁和阿特玆一样,同价位阿特玆配置要豪华,但做工细节和雅阁比差太多,和其他车比我不知道。)
石嘴山车友9878812 2017/05/19 17:05:16 发表在 413楼
当初买车就是在28T昂科威和2.4CRV之间二选一,最后买了CRV,到现在1年4个月,跑了16000公里,8.4L/100公里,很满意,不后悔!17新款CRV听说国内取消2.4发动机,全系1.5T,感觉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如我们现在的自然吸气平顺耐造!
17款动力1.5T大可放心,非常强劲!(现在冠道上的1.5T已经很强势了,毕竟车重)
而且内饰,科技配置都高了很多。
当然缺点也很明显:
1.加价:至少半年以上吧,想要优惠至少1年。
2.新车BUG:新车各种小问题还是会有,要等断时间最好。(像是13款CRV还是挺多问题的)
石嘴山车友9878812 2017/05/19 17:28:10 发表在 414楼
短时间停车或到达目的地停车,我是提前几秒推入N档(短时间空挡滑行对车无大碍),再怎么踩刹车自动启停也不工作!
舟山车友2891603 2017/06/22 17:45:51 发表在 421楼
音响怎么调
高音、低音有2段调解。
|
|

为了赞你, 特意注册了之家的帐号. 看来之家还是有真实车主用车帖的. 我是4月底刚定同款. 也是白色的. 车子还在4S店, 牌照都办好了.家里人提车看日子, 要6月初才能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