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01 马自达3/星骋论坛 >  T版来看看!小马改天然气了!对不住小马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1-4-11 00:21:05

T版来看看!小马改天然气了!对不住小马了!

 

         09年便买了小马,一直在陪伴我2年了。回头想想真是感谢啊!可是如今的油价啊实在是让人受不了,只能对不起小马了!

       本地的汽车用天然气较便宜,2.04元/升。身边很多朋友的车都改气了,或者直接买了油气2用的车。偶终于忍不住了。选择了我们这边改气时间最长价格也是最贵的厂子改了!这个改装件用的是上海依相的牌子!

       由于改气当天还在上班所以就让朋友帮我看着了。没有拍照片!前面发了个帖子准备上照片的结果出差了才回来,于是今天在楼下恶补了几张,希望能给各位兄弟们看看!T版别吝啬射一个吧!

 

先来张发动机舱的全景图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下!



这张全景图上我表明了名称字有点小了!我下面单独介绍!



这个是加气口和开关,右下是压力表等



这张清楚



压力表



这张是电磁阀



这张是燃气滤芯



燃气喷嘴



直接碰到4个缸里



这个是电脑板用来控制气的混合比的



给个特写!



这个插头是接电脑调温度和怠速及混合比及转速的



这张是铭牌呵呵类似身份证我曝光了!



这张是控制器!现在2个灯亮表示在用油准备转成气



这张是在用气



这个是气瓶!从里面拍的!



从后座拍了!



从后面拍的!



备胎可以任意取出!缺点是备胎下面的泡沫垫子放步进去了!后期我会发我的DIY的!



气瓶开关!

呵呵到此为止!后面我会在发帖发些我自己的DIY!

因为后面放了气瓶所以后面的塑料泡沫要割了。扳手和灭火器没有地方放了。我自己动手从新搞了下呵呵,保证大家看着过瘾呵呵!

谢谢大家观看。看后别说我虐待咱们的小马啊呵呵!

最后来张结婚时小马的车队



[ 本帖最后由 永恒0瞬间 于 2011-04-11 10:25:14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1-4-11 00:27:02

自己的沙发自己坐!

 
发表于 2011-4-11 00:31:43

引用:

原帖由 晓凌 于 2011-04-11 00:30 发表在 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

呵呵!都是发改委逼的!
 

 

发表于 2011-4-11 02:11:02

引用:

原帖由 Axela_three 于 2011-04-11 01:52 发表在 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这气管就慕明的恐惧……LZ改的不错,支持下,只是我超害怕这玩意!!!

呵呵!起初我也担心。所以我选择了北京天海的罐。BYD车就是这个罐!查了下很安全呵呵
 
发表于 2011-4-11 10:10:33

引用:

原帖由 珈精1228 于 2011-04-11 07:19 发表在 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前几天我在斯巴鲁论坛还看到一个斯巴鲁改气的呢

我们这边有至少8量斯巴鲁改气了!
 
发表于 2011-4-11 10:12:14

引用:

原帖由 adhswd 于 2011-04-11 09:53 发表在 2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改了动力如何?加气方便么。很少加气的哦


改气关键是看调混合比,我调了4次好了感觉和油的差距很小了。前面没有调好超车不给力!调了后超车很不错比我想象好多了!


高速跑到170没有任何问题!

 
发表于 2011-4-11 10:12:32

引用:

原帖由 loovooeoo 于 2011-04-11 10:06 发表在 2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动力会怎么样,改汽后。

改气关键是看调混合比,我调了4次好了感觉和油的差距很小了。前面没有调好超车不给力!调了后超车很不错比我想象好多了!

高速跑到170没有任何问题!

 
发表于 2011-4-11 10:14:11

引用:

原帖由 感触良多 于 2011-04-11 09:55 发表在 2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每公里成本要多少啊

每公里市区的成本光气应该在不超过1.4毛钱左右
加上打火是用油加起来不超过2毛钱!可以呢


我一般是28块钱跑210公里在市区

 
发表于 2011-4-11 10:15:01

引用:

原帖由 仪少 于 2011-04-11 09:40 发表在 2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新疆好啊!气源旺盛!!!顶一个!
呵呵就是!加气方便!我有一次晚上10点加气12和口子就我一个车在加气爽呵呵
 
发表于 2011-4-11 10:16:00

引用:

原帖由 liugenyin 于 2011-04-11 08:08 发表在 1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老兄你改的是多大的罐啊?动力怎么样?开空调行吗?


我的是60的罐!设备是上海依相的!


动力不错!这几天温度上来了开空调和用油差不多!

 
发表于 2011-4-11 10:16:59

引用:

原帖由 xeman 于 2011-04-11 10:15 发表在 3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还舍不得改。。呵呵。

我也是纠结了好久!发现周围很多车都改了!试驾了几个朋友的还不错才决定改了呵呵
 
发表于 2011-4-11 10:20:03

引用:

原帖由 大脚马归来 于 2011-04-11 08:40 发表在 1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寿命缩短一半。。。。。。。。。。


呵呵~关于这个问题前段时间在我们新疆论坛上讨论了很多!


结果个人认为车报废了,发动机等部件应该还好的呢呵呵

 
发表于 2011-4-11 10:21:40

引用:

原帖由 向着远方出发 于 2011-04-11 09:13 发表在 2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们这里太TM黑了,3.2元/方!


前几天清明出去拉了下高速~跑到170没有任何问题!顺便在我们克拉玛依周围的一个市加气4.2元/方


那个狠啊!

 
发表于 2011-4-11 10:27:25

引用:

原帖由 坏坏O大王 于 2011-04-11 10:25 发表在 3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车里放个定时炸弹


只要到合格的厂子去装合格的产品就OK!


合格钢瓶没有任何的问题!


前段时间我们这边有个牛人把煤气罐当气罐!结果加气的时候爆了,2人当场受伤!

 
发表于 2011-4-11 10:39:02

引用:

原帖由 Sunnym3 于 2011-04-11 10:30 发表在 3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这样改,行吗?动力?气体比例?耗能?…………

经过我1个多月的驾驶体验,不错!值得呢
 
发表于 2011-4-11 10:55:58

引用:

原帖由 向着远方出发 于 2011-04-11 10:52 发表在 4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们这里也出现过类似事故,不知道是不是煤气罐,但罐肯定有问题,加气时也爆炸了,车主人头直接没了,后面加气的车主也被炸得烂呼呼的,非常可怕。当时加气站的气压是中等气压,后来加气都改成低压了。

加气是分3段压力~低压、中压、高压
 
发表于 2011-4-11 10:56:16

引用:

原帖由 王薇薇 于 2011-04-11 10:52 发表在 4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滴天哪。。。。。太可以了。。。
呵呵一般!
 
发表于 2011-4-11 10:57:13


引用:


原帖由 FS丶恛镱 于 2011-04-11 10:40 发表在 4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勒个去 这比例 我是200块油300公里 擦

呵呵~我就这点优势啊!省
[ 本帖最后由 永恒0瞬间 于 2011-04-11 10:57:20 编辑 ]
 
发表于 2011-4-11 11:02:46

引用:

原帖由 crazyboy022 于 2011-04-11 10:57 发表在 4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那是太牛了!


在我们这不算啥!什么4500、4700、奇骏、CRV的改的多的很


我都见好几辆奥迪A4、A6的和我一起去加气

 
发表于 2011-4-11 11:03:01

引用:

原帖由 crazyboy022 于 2011-04-11 11:00 发表在 4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动力咋样啊 强大的兄弟?
动力还可以呢!呵呵
 
发表于 2011-4-11 11:25:10

引用:

原帖由 仪少 于 2011-04-11 11:15 发表在 5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就是觉得后面那个大瓶子有点碍事

只要不玩车震。不拉货。后备箱还是够用的呵呵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