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7034 2015-9-25 16:19:04 发表在 sniper7034
在哪买的,4s不是不卖了吗?而且还是自动低配,11.2万怎么做到的
郴州车友2420429 2015/09/25 15:26:58 发表在 254楼
国米队长,那年的鸟叔带领下三冠王,看得热泪



昆明车友7004762 2015/09/25 12:40:29 发表在 252楼



许昌车友7594668 2015/09/26 09:52:29 发表在 262楼
车是好车就是买的太少了
菏泽车友2084328 2015/09/26 17:33:31 发表在 266楼
车是好车,就是没人买,多简单明了的一句话
苏州车友2091345 2015/09/27 10:47:33 发表在 269楼
恭喜楼主成为观致家族一员


然而我用的不是iphone 2015/09/28 22:37:43 发表在 275楼
啦啦啦。楼主咱俩一天挂的牌子,我在明德门南所挂的。陕A8CT,你是8YP。一天放的牌子。下次见面了可以打个招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