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01 观致3论坛 >  观致3五门版1.6L自动致悦白色提车20天,补交作业。
20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9-25 10:56:03

wcc1993 2015/09/24 16:50:10 发表在 215楼

支持国产

谢谢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5 12:21:29

AB粗货 2015/09/24 23:23:34 发表在 239楼

可以哦

谢谢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5 17:44:00

sniper7034 2015-9-25 16:19:04 发表在 sniper7034


在哪买的,4s不是不卖了吗?而且还是自动低配,11.2万怎么做到的

西安买的,4s库存车,我的是今年2月产的。现在优惠都挺大的,我给成都的观致店打电话咨询过,直接就优惠2.5万,说来店详谈,还可以在优惠1-2000元。但因为去成都提车太远,我就在西安买了,优惠也差不多。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5 17:48:24

郴州车友2420429 2015/09/25 15:26:58 发表在 254楼

国米队长,那年的鸟叔带领下三冠王,看得热泪

是啊,96年开始喜欢国米,多年无冠,一直被人嘲笑,那一刻真是热泪盈眶。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5 17:49:13

昆明车友7004762 2015/09/25 12:40:29 发表在 252楼

该楼已被删除!
非常感谢。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6 08:53:52

汽车达人458 2015/09/25 14:20:12 发表在 253楼

????????????????????????

??????????????????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6 14:36:29

霜冷长河之2014 2015/09/26 10:41:00 发表在 263楼

顶!我的也是同款。已提车一年了!

老用户了。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6 14:37:10

许昌车友7594668 2015/09/26 09:52:29 发表在 262楼

车是好车就是买的太少了

现在优惠挺大,买的人也多了。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6 20:41:08

菏泽车友2084328 2015/09/26 17:33:31 发表在 266楼

车是好车,就是没人买,多简单明了的一句话

没错啊,这就是国产车的困境,同级别的车必须比合资便宜,一旦定价超过天花板,大多数人都会想,这个价钱我还不如去买XX牌的车,人家好歹是外国牌子。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7 20:19:52

苏州车友2091345 2015/09/27 10:47:33 发表在 269楼

恭喜楼主成为观致家族一员

谢谢你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7 20:20:40

行舟05 2015/09/27 01:31:34 发表在 268楼

奇瑞干脆合并观致吧,用观致标,真好看

行,有观点。。。。。。。。。。。。。。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7 22:51:31

Evisu311 2015/09/27 22:48:44 发表在 272楼

该楼已被删除!
莫嘛哒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9 10:31:14

figo311 2015/09/29 10:00:26 发表在 300楼

楼主,车车是什么配置的?优惠的多少?

14款自动致悦,官价13.99 我买的裸车价11.34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9 10:32:03

jmsdmcvf 2015/09/29 09:43:55 发表在 298楼

踩刹车异响正常,车轮,车身憋着劲呢。

谢谢你的解释,明白了。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9 10:36:51

叫我张总 2015/09/29 07:45:59 发表在 282楼

真不错,落地多少呀

不包括牌照,12.9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9 10:46:48

我只看看我不买车 2015/09/29 00:36:15 发表在 277楼

车主你前段时间是不是在荥阳了?

我一直在家里啊,没出过远门。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9 10:47:23

然而我用的不是iphone 2015/09/28 22:37:43 发表在 275楼

啦啦啦。楼主咱俩一天挂的牌子,我在明德门南所挂的。陕A8CT,你是8YP。一天放的牌子。下次见面了可以打个招呼。

好的。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9 10:53:11

200九二 2015/09/29 10:36:54 发表在 311楼

外地人都几把把车开到西安chua呀!西安车都多成怂列!就这还使劲往西安开车!去求吧!

西安迟早要限牌,那时一个西安牌子可能比一辆车还要贵,所以趁现在赶紧办个西安牌照,以后也是一笔财富。要不是这样你以为谁就那么喜欢上西安牌照,而且我家在咸阳,平时没事,谁去西安干毛啊。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9 10:56:30

chuan353 2015/09/29 10:51:51 发表在 318楼

楼主,请问动力怎样?我也想买。

1.6自吸,一档起步有些肉,2、3挡以后就可以了,而且,舍得给油,也有一些推背感的。加油足够了。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9 10:59:57

chuan353 2015/09/29 10:52:37 发表在 320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可以卖的。如果你打电话咨询,4s不确定你是否想买,说的都是官话。你想买的话,最好去店里看车,直接砍价。高配的优惠可能还大。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