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606 长城M1论坛 >  我的M1 我的西藏行 小强小绿倾情上演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0-4-12 22:54:11
丽江-德钦没上雪山前路况还是不错的。。风景也美丽。。简单上传几张。。



恶心的还在后面。。。


[ 本帖最后由 我才是小强 于 2010-04-12 23:43:09 编辑 ]
 
发表于 2010-4-16 22:19:23

几天拉萨的温暖,几天悠闲的日子,似乎让我忘却了雪山的恐怖经历。烂路的恶心。旅途的劳累。。。。。

振作起来,继续和大家分享我们的旅程,分享小绿征服的道路。

从丽江出发。。





美丽的城市,可以看到雪山。

出来丽江,上到国道,以为这就最烂的路,特意给大家照了很多张。。。

















沿途美丽的道路。
































路况非常好。也非常美,坡度比较大。。让人难以接受。。坡非常非常非常长。。可惜照片上都看不出来

[ 本帖最后由 我才是小强 于 2010-04-16 22:43:34 编辑 ]
 
发表于 2010-4-16 22:50:00

出丽江看到的寺院,貌似在消失的地平线出现过。。













在寺院拍到的金沙江和什么什么殉情的雪山





碰到的第一个大弯。。。。直角弯







金沙江和雪山近照

















 
发表于 2010-4-16 22:59:23

雪山和路











还是美丽的金沙江和雪山,还有四人的合影





















今天先更新到这里,

 

(告诉自己相册的第六页)

 
发表于 2010-4-21 12:04:39

因为一直赶路加上藏区好多地方都不能上网,更新龟速,请大家谅解。昨天已经顺利到了青海省西宁,作业会一点点慢慢上。。。速度会逐渐加快。。谢谢各位支持。。

 

还是4月8日

暂时还是一路的美景。。。











































到这里还没有太多的烂路,烂路马上开始上演。。

 
发表于 2010-4-21 12:51:52

继续的还是4月8日,当时天色已晚,为了赶上4 8 12 16 20 号的限行从奔子栏直接奔向德钦,路上要穿越白芒雪山。。。。。崖口4000多海拔。。。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被困雪山5个多小时。(第一次)

开始有了梦想中西藏的感觉

香格里拉的滑雪场























开始进入修路路段。。。













这边的路还是挺好的。。。仅仅是山路和一点落石和比较简单的搓板路

 
发表于 2010-4-21 12:59:52

路上碰到的大哥。。







从奔子栏出发经过白芒雪山,刚看到雪大家都比较兴奋抢着去照像























悬崖加烂路加积雪。。。。 山上的凶险请大家看1楼的视频。。

 
发表于 2010-4-23 10:34:31

看看是几页。。。继续更新

经过白茫雪山一役,还是很坚强的小绿!-------CUI

背后的雪山就是梅里雪山~~~~~----CUI

小胖哥哥伟岸的身影在雪山面前~~~哈哈,变得好渺小哦!------CUI

耍酷的小强!!--------CUI



一个依靠着雪山的小镇——德钦!早上六点到,中午一点多就出发了~~~呜呜,好困~~~~   CUI

[ 本帖最后由 我才是小强 于 2010-04-23 22:30:26 编辑 ]
 
发表于 2010-4-23 22:42:23



有落石,有美景~~~~~CUI

随时随地蹦出来的便道,扰乱视线~~~~~~~CUI

我们一直在路上,从来不缺少美景~~~~~CUI

 
发表于 2010-4-23 22:54:31




我们一直在路上,依山傍水~~~~~~~CUI



最喜欢天空~~~~~~~~CUI

在路上~~~~~~~~~CUI


在路上~~~~~~CUI

 
发表于 2010-4-23 23:03:26





小绿看见雪也很兴奋吧~~~~~HA ~~~~~~~~~~~CUI

冰雪中---小绿!好爱美的小绿~~~~~~CUI




沿路会经过一些小村~~~

 
发表于 2010-4-23 23:19:03



像水墨画一样的天空~~~~~~~~~~~~CUI

像画一样的天空,好喜欢~~~~~~CUI

隧道~~~每次经过隧道,都有一种穿梭时空的感觉!穿越~~~多啦A梦的时光隧道~~~~~~~~~CUI



风起云涌~~~~~你看我的脸!-------CUI

我的最爱!~~~~~~~~~~~~CUI



 
发表于 2010-4-23 23:26:04



一步一脚印~~~~~~~CUI

哈哈,三个看见雪兴奋的傻瓜!~~~~CUI









小绿在路上,小白在天上~~~~灰啊灰~~~~CUI

 
发表于 2010-4-23 23:35:07



迷彩夕阳~~~~~~~~~CUI

晚霞,很美~~~~~~CUI

很可惜,不懂涂鸦艺术,只好到此一游~~~~~~~哈!!!!CUI



进入芒康~~~~~~~

壮观的晚霞,无法用言语表达~~~~~~~~~~~~~~~~~~~~~~CUI







 
发表于 2010-4-25 10:48:51


据说是芒康最好的酒店了,三星,确实很有民族特色,整理行装,准备今天的路程~~~~~~~~~~CUI

酒店大堂~·~~
 
发表于 2010-4-25 10:58:53



芒康通往左贡的山路,下了一点小雨,路况开始变差,但此时,我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危险和艰难,还毫无感觉~~~~~~~~~~CUI

路上碰到一位同路开摩托车的大哥,在爬山的路上动力不足,热心助人的我们帮他一把吧~~~~~~日行一善~~~~~~~CUI

泥泞的路上,大牛小牛们不畏严寒,果然很 牛*啊~~~~~~哈哈,我是斯文人,不说粗言滴~~·~~~自己想象啊!!~~~~~~~~~~~~~~CUI




看见红色的宝马了吗,那就是我们一路上充饥抵饿的东东,哈哈,猜到了,不就是巧克力罗。~~~~~~CUI

[ 本帖最后由 我才是小强 于 2010-04-25 10:59:51 编辑 ]
 
发表于 2010-4-25 11:06:38



蜿蜒的山路,通向未知的未来~~~~~~危险在前方埋伏~~~~~~~~~~~~~~~~~~~~~CUI





碰见强悍的大哥,骑摩托车穿越五千多海拔的雪山!~~~~~~~~~~~~~~~CUI

我们看见他的时候,他是全自动式的操作他的摩托车的,全自动的意思就是全脚动,哈哈!像撑船一样,好艰苦!~~~~~CUI

方块巧克力???恩,不是,是方糖!~~~~~~~~~~~~~~~CUI

 
发表于 2010-4-28 09:47:25
兄弟姐妹们,我终于啊快到家了,感谢大家一路的关注与支持。一路上我的小绿立下了汗马功劳。我现在到长沙了,但是突然发现我的电脑电源线丢在了酒店,等我这两天到深圳后,我会把后续的精彩照片呈现给大家。敬请期待哦……

首页地址已经增加链接地址。
 
发表于 2010-5-6 02:38:05
留点遗憾,是为了下次的出行制造动力!
 
发表于 2010-5-6 02:50:42
一路上,不管是车还是人,都非常少,常常是这样子~~~这个时候,请听着刘欢的<在路上>   ^_^----CUI
 
经过的小村,只能说,原生态------CUI



 
一路上,无法抗拒的美景,天空------CUI



不知名的山------CUI



 
实践证明,这点小积雪,小绿还是可以应付,只是后面在东达上的雪,实在是难为小绿----CUI

 
天空是我的最爱,拍得比较多,希望大家不要嫌弃!------CUI



 
这,真的,是我无意制造出来的,奇异的色彩效果,喜欢!^_^         -----CUI



[ 本帖最后由 我才是小强 于 2010-05-06 02:52:47 编辑 ]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