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lin2011 2015/12/07 01:26:25 发表在 40楼
兄弟这车很不错了,当然米国生活水平可能是高吧。我开比亚迪开了8年了还是它你想想!不要攀比就是,恭喜一个!还有你的片片让我想起GTA5了,我有好几天没有玩了,呵呵!
我很喜欢我的车!!哈哈 当然配置高能高一点更好了 加油加油!!
koalajiang 2015/12/07 01:32:58 发表在 42楼
Phoenix的来道贺 买的时候多少mile?
哈哈哈 亲切! 20000Mile
|
|
huanglin2011 2015/12/07 01:26:25 发表在 40楼
兄弟这车很不错了,当然米国生活水平可能是高吧。我开比亚迪开了8年了还是它你想想!不要攀比就是,恭喜一个!还有你的片片让我想起GTA5了,我有好几天没有玩了,呵呵!
koalajiang 2015/12/07 01:32:58 发表在 42楼
Phoenix的来道贺 买的时候多少mile?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