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66 宝马3系论坛 >  14款320i 认证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7 02:21:04

lzqfw 2015/12/07 00:38:09 发表在 28楼

恭喜恭喜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2:22:08

一冲云霄 2015/12/07 00:42:42 发表在 29楼

没天使眼受不了

我也想有啊!!
 
发表于 2015-12-7 02:22:31

zhailiangyue 2015/12/07 00:43:40 发表在 30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2:23:00

厂长dandy 2015/12/07 00:53:44 发表在 31楼

楼主挺不容易,一个月保险多少刀

full的1500刀半年
 
发表于 2015-12-7 02:23:11

台州车友1848984 2015/12/07 00:55:19 发表在 32楼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2:23:48

超级小xiao亨利 2015/12/07 00:59:42 发表在 33楼

我看到了绿箭中文

中国零食网站买的
 
发表于 2015-12-7 02:23:57

马奔贤 2015/12/07 00:59:56 发表在 34楼

不错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2:24:18

嘉兴车友9277387 2015/12/07 01:00:49 发表在 35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2:24:53

mypolin 2015/12/07 01:09:21 发表在 36楼

资本主义就是任性,国内哪有这种条件的二手车

哈哈 比较省心
 
发表于 2015-12-7 02:25:12

梦龙想换MG3 2015/12/07 01:18:24 发表在 37楼

万恶的资本主义这么好的售后服务,羡慕

保修是挺爽的! !!
 
发表于 2015-12-7 02:25:35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车友6042330 2015/12/07 01:18:25 发表在 38楼

我还第一次看到没有眼睛的宝马

有机会改了。。
 
发表于 2015-12-7 02:25:51

cwjkcr 2015/12/07 01:19:13 发表在 39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2:26:22

huanglin2011 2015/12/07 01:26:25 发表在 40楼

兄弟这车很不错了,当然米国生活水平可能是高吧。我开比亚迪开了8年了还是它你想想!不要攀比就是,恭喜一个!还有你的片片让我想起GTA5了,我有好几天没有玩了,呵呵!

我很喜欢我的车!!哈哈 当然配置高能高一点更好了 加油加油!!
 
发表于 2015-12-7 02:26:58

weefsq 2015/12/07 01:30:07 发表在 41楼

lz为什么会没天使眼

北美这3系的天使眼是要选配的。。。上任车主没选
 
发表于 2015-12-7 02:27:14

koalajiang 2015/12/07 01:32:58 发表在 42楼

Phoenix的来道贺 买的时候多少mile?

哈哈哈 亲切! 20000Mile
 
发表于 2015-12-7 02:27:59

霹雳猫咪 2015/12/07 01:36:18 发表在 43楼

车便宜!油便宜!

油是真便宜。。。水一加仑2刀 最低号的油一加仑1.95刀。。
 
发表于 2015-12-7 02:28:21

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 2015/12/07 01:42:15 发表在 44楼

颜色很少

我也发现了。。。国内好像没什么黑色的3
 
发表于 2015-12-7 02:28:32

金多多攻城师 2015/12/07 01:42:22 发表在 45楼

该楼已被删除!
中国好!
 
发表于 2015-12-7 02:28:42

衢州车友4336089 2015/12/07 01:53:00 发表在 46楼

顶一个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2:29:05

美宜百货店 2015/12/07 02:04:37 发表在 47楼

你好流鼻认证好流鼻

你也是认证呀!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