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66 宝马3系论坛 >  14款320i 认证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7 05:49:09

呼噜小将 2015/12/07 05:39:31 发表在 117楼

美国真美!

说真的 除了蓝天白云空气以外 我觉得还是国内美
 
发表于 2015-12-7 06:03:49

追梦飞儿 2015/12/07 05:57:17 发表在 121楼

好帖!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6:03:54

晨风75 2015/12/07 05:54:08 发表在 120楼

美国车方向盘跟我们中国的多是左边啊

对的
 
发表于 2015-12-7 07:20:37

愚人爱你 2015/12/07 06:22:11 发表在 124楼

不错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7:20:46

魅力四射波波波 2015/12/07 06:40:11 发表在 125楼

谢谢哈哈
 
发表于 2015-12-7 07:21:05

我不吃药药 2015/12/07 06:47:15 发表在 126楼

该楼已被删除!
我问的时候也有点目瞪口呆。。。
[ 本帖最后由 PaulPaulXu 于 2015-12-07 07:21:05 编辑 ]
 
发表于 2015-12-7 07:21:18

lhchen8911 2015/12/07 06:48:10 发表在 127楼

恭喜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7:21:38

刘同学LTX 2015/12/07 06:51:39 发表在 128楼

恭喜恭喜

谢谢哈!!
 
发表于 2015-12-7 07:21:49

洛阳车友2650272 2015/12/07 06:59:55 发表在 129楼

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7:22:10

极速GS 2015/12/07 07:02:13 发表在 130楼

该楼已被删除!
但是毕竟中国才是家!!
 
发表于 2015-12-7 07:22:16

LZSYH 2015/12/07 07:05:29 发表在 131楼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7:22:31

fu79921968 2015/12/07 07:06:01 发表在 132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12-7 07:22:47

我来说实话 2015/12/07 07:06:33 发表在 133楼

我就想说一句话!资本主义好!帝国主义好!

都有各自的好处吧!
 
发表于 2015-12-7 07:22:55

爱车达人qj 2015/12/07 07:10:25 发表在 134楼

happy

happy!
 
发表于 2015-12-7 07:23:15

离开以后i 2015/12/07 07:12:13 发表在 135楼

怎么没天使眼

配置是要自己选的。。上一任车主没选就没了,,
 
发表于 2015-12-7 07:23:24

luosiqing123 2015/12/07 07:17:03 发表在 136楼

不错哦!

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7:47:46

成都车友1582938 2015/12/07 07:29:22 发表在 153楼

最后那个小车安逸

哈哈 西部很多这种东西
 
发表于 2015-12-7 08:05:53

li19962015 2015/12/07 07:52:33 发表在 155楼

明显墙壁是用房屋木建的么?质量怎么样

据说30多年了 质量很好 隔音很差
[ 本帖最后由 PaulPaulXu 于 2015-12-07 08:05:53 编辑 ]
 
发表于 2015-12-7 08:05:58

我要一朵小鲜花 2015/12/07 07:55:41 发表在 156楼

帅气

谢谢!
 
发表于 2015-12-7 08:06:03

ljcrhj 2015/12/07 07:57:56 发表在 157楼

一看就在南方城市

哈哈 az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