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车友7678690 2015/12/07 03:40:37 发表在 97楼
楼主我是3GT丐版,内饰挺像的和你差不多哈哈,可是我有左手边储物盒
但是我没有定速巡航。你的车倒车摄像头上面被划了
低配的内饰还是有点点寒酸 哈哈 摄像头是脏了 清晰度还是可以的!
宜昌车友7678690 2015/12/07 05:35:49 发表在 116楼
不是噢,是车漆被划了个类似T型或者X型楼主!
不知道诶 无所谓啦 高速跑多了整个车头都是划痕
|
|
宜昌车友7678690 2015/12/07 03:40:37 发表在 97楼
楼主我是3GT丐版,内饰挺像的和你差不多哈哈,可是我有左手边储物盒
但是我没有定速巡航。你的车倒车摄像头上面被划了
宜昌车友7678690 2015/12/07 05:35:49 发表在 116楼
不是噢,是车漆被划了个类似T型或者X型楼主!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