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289 Panamera论坛 >  24岁的人生第一辆车 —— Panamera 四驱行政提车两周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5-1 01:40:15

常州车友2024704 2020/04/30 21:37:35 发表在 56楼

改装轮毂私信个地址和价格。谢谢

已私
 
发表于 2020-5-1 10:49:19

风笙BITURBO 2020/05/01 09:54:18 发表在 62楼

选了这个后排头顶上会多一个和前排头顶一样的东西,包含了照明和氛围灯

哈哈受教了
 
发表于 2020-5-1 12:03:13

ljent浪人 2020/04/30 21:12:33 发表在 55楼

哈哈, 还有后备箱送的机油,看下是不是5w-30,如果是可以用,如果不是就别用了,我记得2020款的都是5w-30,但是厂家送的不是

看了看我的也不是
 
发表于 2020-5-1 15:05:14

MAXQH 2020/05/01 13:18:05 发表在 66楼

楼主这p4配置一看就是小伙子最爱。俺老年人的p4没选sc后轮转向和排气。选了舒适的20寸加柏林和全景。脚垫原车配的丝绒垫挺好的,这橡胶垫销售送了一套都没用,太容易沾脚印了。

纯粹外观党哈哈;橡胶脚垫确实容易踩脏
 
发表于 2020-5-1 17:05:33

会飞的猫1995 2020/05/01 14:18:56 发表在 67楼

香薰多少钱

395
 
发表于 2020-5-1 17:32:14

ljent浪人 2020/04/30 21:12:33 发表在 55楼

哈哈, 还有后备箱送的机油,看下是不是5w-30,如果是可以用,如果不是就别用了,我记得2020款的都是5w-30,但是厂家送的不是

老哥,你厂家送的机油也是A-40的吗?
 
发表于 2020-5-1 21:37:14

ljent浪人 2020/05/01 19:06:01 发表在 72楼

是的,不过不能用,你下次去4s叫他给你换一瓶

好的,谢谢老哥~
 
发表于 2020-5-1 23:37:04

Leavehere 2020/05/01 20:23:56 发表在 73楼

我1月1号订的猎装版,刚问了销售要8月份才能提车

应该不至于那么久,毕竟销售肯定会说最晚时间
 
发表于 2020-5-2 11:49:16

美音溧阳 2020/05/02 02:16:31 发表在 77楼

想问下哪订的,刚刚滨江3个点

西湖店订的,杭州都差不多的,3-4个点的样子
 
发表于 2020-5-2 15:05:52

holmesying 2020/05/02 02:07:12 发表在 76楼

hupu jr帮顶

谢jr~
 
发表于 2020-5-2 21:56:53

cs198096 2020/04/30 18:30:29 发表在 46楼

gucci+lv=搞***,时尚达淫

***新名称—破二手车
 
发表于 2020-5-3 20:43:24

淘乐多 2020/05/03 18:43:06 发表在 84楼

人生终点

帕美不至于人生终点吧………
 
发表于 2020-5-4 15:10:11

otto_qiu 2020/05/03 17:45:45 发表在 83楼

令尊不让你买911的决定是正确的,911容易车压人,有一定驾龄和阅历后再开更好。

家父主要觉得911比帕美要更玩世不恭一点(便是我帖子里提及的,他们那个年纪的人对跑车的所谓“偏见”)
 
发表于 2020-5-4 18:44:04

otto_qiu 2020/05/04 17:32:35 发表在 87楼

跑车在欧美恰恰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开的。

可毕竟咱们在中国,跑车确实是年轻人开的居多;
我不认同我爸的观点在于,开跑车并不意味着“玩世不恭”。但不可否认,大多数老一辈的人确实如此所想,甚至我女朋友不支持我买911的原因也在于此……哎
 
发表于 2020-5-5 00:13:48

otto_qiu 2020/05/04 23:52:33 发表在 89楼

应该带他们去瑞士看看,比较典型的是苏黎世和洛桑,日内瓦也凑合,或者德国的汉堡…看看跑车文化是怎么样的…

那全中国要带的人就太多了哈哈,只能说目前国内的汽车文化所形成的汽车观念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20-5-5 14:26:39

莫小君829 2020/05/05 00:25:16 发表在 91楼

我也想改轮毂,方便问下改了多少钱的轮毂吗

你好,已私
 
发表于 2020-5-5 19:56:23

林先生lovecar 2020/05/05 13:03:38 发表在 92楼

优秀啊!哈哈哈才看到 点赞!照片拍的很有水准!

林总日理万机
 
发表于 2020-5-7 13:09:47

略知一2 2020/05/06 08:07:06 发表在 95楼

你好,行政加长的是不是选不了可伸缩的后背箱盖?只有那一块盖板是吧。

对的,选不了可伸缩;但是那块盖板可以拆卸
 
发表于 2020-5-7 18:09:29

辛养小生1982 2020/05/07 17:22:01 发表在 101楼

看楼主对名牌的追求,我觉得应该买牛或马,不然开出去和朋友见见档次不够啊

首先,从小保时捷粉,就也没考虑别的了;其次,我爸给我牛马的预算,我也会买宾利;最后,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啊。我有同学家开RR,可穿的很普通。也有同学开差点的车,但穿的比我好多了。
最主要是朋友之间有什么档次不档次的,十万块的车也是我很好的朋友。非***比,那帕美确实档次不高,但也不至于不够……
 
发表于 2020-5-7 20:12:39

乌拉圭乌龟 2020/05/07 14:55:07 发表在 98楼

我刚刚看有人说这款自带氛围灯,可我选了!而且锁单了🙄🙄

行政版确实标配氛围灯,您可能选的是“带后排照明的”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