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289 Panamera论坛 >  24岁的人生第一辆车 —— Panamera 四驱行政提车两周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5-7 21:37:50

怒杆白胖 2020/05/07 21:34:02 发表在 104楼

该楼已被删除!
老哥你这是在回复啥
 
发表于 2020-5-8 00:39:45

辛养小生1982 2020/05/08 00:23:35 发表在 113楼

能晒一亿豪宅的不用晒几百万的RR,能晒几百万车的不用晒几万元的包包。所以你说的开RR穿很普通的正啊,也所以差点的车的穿得好也正常啊。(可能你还不够老,朋友圈不够稳定,所以不一定认同我这话,但十年后你再想想我这话对不对吧)买台宾利飞驰也好啊,这一代漂亮多了。我也没有说帕拉美拉档次不高,只是看楼主这么年青就能穿这么多大牌,我觉拿着这一百多万当首付,去供一台更高档次的也没有压力,年轻时候不买跑车,等40岁了给你也不开了,这是我的心态,就如现在给你买个超人你也不玩一样。每个年纪有每个年纪的玩物嘛。

我很认同你说的年轻就该买跑车,所以我也想911啊,但不是我出钱买的,决定不了啊老哥
如果这车是靠我自己的本事买的,牛马也许不实际,高配911我是会贷款上的
但现在说这些也没意义了哈哈,希望以后努力奋斗,能靠自己“年少有为”~
感谢老哥深夜分享

[ 本帖最后由 krystalx 于 2020-05-08 00:49:42 编辑 ]
 
发表于 2020-5-8 11:48:22

怒杆白胖 2020/05/07 21:38:45 发表在 107楼

回错了哈哈😄

原来回错帖了,我说怎么一堆奇奇怪怪的
 
发表于 2020-5-8 12:13:45

梦雨轩_破军 2020/05/08 01:21:54 发表在 115楼

兄弟,香薰可以给个链接吗?

兄弟,已私信tb链接
 
发表于 2020-5-8 12:33:13

财子陪佳人 2020/05/08 11:06:06 发表在 124楼

人生赢家

不是靠自己,那就不算是哈哈
 
发表于 2020-5-8 12:50:11

怒杆白胖 2020/05/08 12:45:18 发表在 133楼

小年轻开这车不会被人家以为司机吧

帕美这么运动的轿跑怎么会,你以为7系和S啊………
 
发表于 2020-5-8 13:29:54

怒杆白胖 2020/05/08 13:23:08 发表在 136楼

行政版啊

行政版只是加了个长而已,车型还是帕美……你看看帖子里那些照片,你觉得像商务用车吗?
 
发表于 2020-5-8 14:21:57

怒杆白胖 2020/05/08 14:16:27 发表在 142楼

这车开起来,没有911或者718来的得劲儿,如果我是你这个年龄绝对不会买这种行政级的低级轿车,还是加长版本的。再过个10年,你可能就会理解我的后盾。

要我自己出钱,我也会买911啊,718就算了……
但是帕美并不能单纯的被分为轿车,而是应该属于轿跑车系,所以并不存在年龄上的问题,比如我车友群里也大多30岁以下……
 
发表于 2020-5-8 15:04:40

王滴滴滴滴 2020/05/08 11:18:48 发表在 125楼

虽然你是个富二代 但看得出也是一位有思想有抱负的努力好青年 向你学习 我的梦想也是帕拉梅拉

感谢老哥哈哈,大家一起努力奋斗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发表于 2020-5-8 15:43:37

怒杆白胖 2020/05/08 15:33:54 发表在 150楼

这个只有你开起来你就懂了,你可以分别看一下帕拉美拉和911完全是两个等级的东西啊。有句讲句开帕拉美拉的大多数都是中老年和妇女而开911的都是像你这样的小伙子,话糙理不糙啊。既然你是说***死活不让你买,那就没办法了,不过你还年轻,等你30多自己赚了钱再买911吧。年轻人有点遗憾,也不是什么坏事,你说对吧?

帕美中老年和妇女开?你可以去汽车之家帕美论坛里看看车主大概年纪,可以说大部分都不高于35;
虎扑知道吗?一个年轻人占绝大多数的论坛,基本每次投票dream car,都是帕美排第一位;
然后就是我杭州的车友群,基本帕美都是30以下;
综上所述,你的印象流着实严重错误;
说回到车子本身,911和帕美都开过,帕美肯定不比911纯粹,但是运动性能完全就不算个轿车了
 
发表于 2020-5-8 16:00:58

怒杆白胖 2020/05/08 15:44:50 发表在 152楼

我理解你的意思,但是其实你注意观察路面上开这个车的,就像我说的,大部分都是年纪比较大的人开的。你所谓的都是年轻人在开那些群啊,论坛啊,网站啊,是因为年纪大的人基本上都不上网,偶尔也就发个朋友圈什么的,所以在论坛上活跃的在群里面活跃的几乎都是年轻人。

啥?我活的和你是一个世界吗?我路上看到帕美的基本都算年纪轻的人开的……
不说别的论坛,就看帕美车主论坛,你可以大致翻翻,也都年纪不大;包括我的车友群年龄层,也都是有参考价值的,毕竟年纪大的人也是用微信的。
最后,我刚刚问了我的销售他们店的情况,他也说了基本30岁的占大多数,还有很多95后车主
 
发表于 2020-5-8 16:41:22

ZzgQi 2020/04/30 00:51:44 发表在 22楼

人帅车帅

谢谢
 
发表于 2020-5-8 16:43:27

D_Benz 2020/05/08 09:25:57 发表在 117楼

人帅车帅

多谢
 
发表于 2020-5-8 16:45:29

自强不息丨灬磊哥 2020/05/08 10:28:43 发表在 122楼

人很帅车很漂亮,顺便问一下,咱爹还要儿子吗

我这一个他可能都嫌多啦哈哈
 
发表于 2020-5-8 16:45:49

Estherni 2020/04/30 16:37:12 发表在 38楼

人帅车帅+1

谢谢
 
发表于 2020-5-8 16:46:22

Hsu666 2020/05/08 15:29:43 发表在 147楼

真帅的小伙子!车也大赞!如果兄弟的名牌再小众一点,不要和那些油腻大叔一样喜欢LV supreme之类就更好了,没别的意思,就是假货太多,你这个就显不出来了。

感谢老哥意见
 
发表于 2020-5-8 21:53:05

阿德阿德阿德 2020/05/08 17:52:12 发表在 160楼

为啥不用原装21寸 外改的总是差点意思

因为原厂7万7选了,就过预算了啊
外改的肯定没有选配的好,但论坛里很多人改的,包括我目前开的,也都没什么问题
 
发表于 2020-5-8 22:32:07

奔跑的啦 2020/05/08 22:04:58 发表在 173楼

兄弟分享下香薰链接哈,多谢

哈哈没事,已私信tb链接
 
发表于 2020-5-8 22:37:21

geniusroger2000 2020/05/08 22:34:26 发表在 175楼

感觉你爸借机买了辆自己喜欢的车

我爸怎么会喜欢帕美这种轿跑,不符合他年纪的车型啊
要按照他的喜好,他会要我买揽胜行政或者奔驰GLS
 
发表于 2020-5-8 23:14:47

思念就像天空 2020/05/08 11:29:33 发表在 126楼

你的360环影没有障碍物也响吗,我的老响

没选360全景哈哈,但是雷达确实挺敏感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