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认同你说的年轻就该买跑车,所以我也想911啊,但不是我出钱买的,决定不了啊老哥
如果这车是靠我自己的本事买的,牛马也许不实际,高配911我是会贷款上的
但现在说这些也没意义了哈哈,希望以后努力奋斗,能靠自己“年少有为”~
感谢老哥深夜分享

如果这车是靠我自己的本事买的,牛马也许不实际,高配911我是会贷款上的

但现在说这些也没意义了哈哈,希望以后努力奋斗,能靠自己“年少有为”~
感谢老哥深夜分享

[ 本帖最后由 krystalx 于 2020-05-08 00:49:42
编辑 ]
帕美中老年和妇女开?你可以去汽车之家帕美论坛里看看车主大概年纪,可以说大部分都不高于35;
虎扑知道吗?一个年轻人占绝大多数的论坛,基本每次投票dream car,都是帕美排第一位;
然后就是我杭州的车友群,基本帕美都是30以下;
综上所述,你的印象流着实严重错误;
说回到车子本身,911和帕美都开过,帕美肯定不比911纯粹,但是运动性能完全就不算个轿车了
虎扑知道吗?一个年轻人占绝大多数的论坛,基本每次投票dream car,都是帕美排第一位;
然后就是我杭州的车友群,基本帕美都是30以下;
综上所述,你的印象流着实严重错误;
说回到车子本身,911和帕美都开过,帕美肯定不比911纯粹,但是运动性能完全就不算个轿车了
啥?我活的和你是一个世界吗?我路上看到帕美的基本都算年纪轻的人开的……
不说别的论坛,就看帕美车主论坛,你可以大致翻翻,也都年纪不大;包括我的车友群年龄层,也都是有参考价值的,毕竟年纪大的人也是用微信的。
最后,我刚刚问了我的销售他们店的情况,他也说了基本30岁的占大多数,还有很多95后车主
不说别的论坛,就看帕美车主论坛,你可以大致翻翻,也都年纪不大;包括我的车友群年龄层,也都是有参考价值的,毕竟年纪大的人也是用微信的。
最后,我刚刚问了我的销售他们店的情况,他也说了基本30岁的占大多数,还有很多95后车主
geniusroger2000 2020/05/08 22:34:26 发表在 175楼
感觉你爸借机买了辆自己喜欢的车
我爸怎么会喜欢帕美这种轿跑,不符合他年纪的车型啊
要按照他的喜好,他会要我买揽胜行政或者奔驰GLS
要按照他的喜好,他会要我买揽胜行政或者奔驰GL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