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289 Panamera论坛 >  24岁的人生第一辆车 —— Panamera 四驱行政提车两周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5-9 19:45:56

刘阿冷 2020/05/09 18:48:25 发表在 262楼

这个原厂脚垫是送的吗,如果是买的麻烦给个链接啊谢谢啦

是4S店买的,问问销售他们肯定知道的
 
发表于 2020-5-9 19:47:01

***99 2020/05/09 18:59:01 发表在 263楼

你是直接付款了他贴好再去提的嘛

我是自己过了两天去售后维修中心贴的,还要预约的说
 
发表于 2020-5-9 20:09:15

杰9988 2020/05/09 18:15:01 发表在 258楼

麻烦发个链接给我,谢谢

哈哈没事,已私
 
发表于 2020-5-9 20:10:30

茂名车友0584444 2020/05/09 18:22:00 发表在 259楼

其实氛围灯以前不是这样的,现在很多配置都偷工减料了。

有以前氛围灯图片吗?现在这氛围灯的设计还不如国产车哈哈
 
发表于 2020-5-9 21:20:22

hahahohohaohao 2020/05/09 00:53:51 发表在 196楼

这么好的车碰到搽到就会心疼好久

已经二血了……第一次还有点心疼,第二次就无感了,毕竟车是拿来开的嘛哈哈
 
发表于 2020-5-9 21:40:08

妩青 2020/05/09 21:30:31 发表在 272楼

感觉像4s店的软文

天啊哪家4S店看得上我,赶紧联系我,正好没工作
 
发表于 2020-5-9 22:46:30

Prochnost 2020/05/09 22:36:52 发表在 280楼

英国研究生两年 所以17岁本科才对吧?19岁本科你23才本科毕业

英国研究生一年啊……19岁大一22大四 23英国读研 24毕业,这不很正常吗……
[ 本帖最后由 krystalx 于 2020-05-09 22:48:09 编辑 ]
 
发表于 2020-5-9 22:51:10

JamesSern 2020/05/09 22:47:35 发表在 283楼

用你自己赚的钱买一部车才好。

自己的能力那肯定厉害,但是这个年纪父母支持也无可厚非啊
 
发表于 2020-5-9 22:51:37

龙岩车友5087370 2020/05/09 22:37:00 发表在 281楼

有免税吧

留学生可以免税,但是仅支持国产合资车
 
发表于 2020-5-9 23:07:53

独在黑夜丶看湖面 2020/05/09 08:04:35 发表在 204楼

恭喜恭喜呀,年少有为,我也等着实现我的Panamera hybrid

年少有为不至于哈哈,毕竟这车不是靠自己的能力
奋斗努力,希望你我都能早日实现心中愿望
 
发表于 2020-5-9 23:44:34

andy811018 2020/05/09 23:35:40 发表在 288楼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你必須感恩你父母和你自己,因為是你自己在千億個兄弟中脫穎而出成就了你自己

都认证车主了,合同也发了,这还能假?
 
发表于 2020-5-9 23:51:05

东都一叔 2020/05/09 23:43:51 发表在 289楼

能等到现在直接上X6M多香!V8才是正道!

对发动机和马力没啥要求哈哈
也一直只打算保时捷;假如宝马的话,第一选择也会是8系
 
发表于 2020-5-10 00:31:13

武汉车友1695789 2020/05/10 00:17:18 发表在 292楼

一般不都是要多说个10 20w

选配完都139万了,你不用保险的?不用购置税的?不用买车牌的?不用贴车衣贴膜的?不用买周边用品的?入门随便一选都要130万落地......
真正不是帕美的车主,真正的是云看车……
[ 本帖最后由 krystalx 于 2020-05-10 00:36:06 编辑 ]
 
发表于 2020-5-10 00:54:12

melody_1980 2020/05/10 00:44:30 发表在 295楼

活抓一枚JR

活捉的一塌糊涂啊哈哈
 
发表于 2020-5-10 01:57:31

RS194701 2020/05/10 01:27:16 发表在 297楼

你的起点是我永远到达不了的终点

也许我的起点便是我的最终点
也许你的明天会是你的艳阳天
 
发表于 2020-5-10 10:47:09

已注销用户 2020/05/09 16:45:15 发表在 251楼

求祖马龙香芬的链接~

已私
 
发表于 2020-5-10 10:48:01

守护最后一台四缸机 2020/05/09 14:14:49 发表在 239楼

好车的好,只有开过的内个人才知道

老哥真理实锤
 
发表于 2020-5-10 11:32:31

gugle 2020/05/10 11:27:43 发表在 327楼

那就不算你的第一辆车了,是你父母给你选的第一辆车

虽然不是靠自己,但行驶证是我的名字,不就是我的车了
 
发表于 2020-5-10 11:34:58

奔小迪 2020/05/10 09:01:28 发表在 317楼

楼主年轻有为

不算年轻有为,因为不是靠自己哈哈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