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1 2016/09/05 23:03:52 发表在 22楼
车辆状态信息,具体也没看明白是什么意思,销售只截了一部分“stock/on”
青青椒2 2016/09/05 22:31:46 发表在 21楼
楼主下线日前面的是什么?
青青椒2 2016/09/05 23:08:13 发表在 23楼
前面有排产日期这些吗?
ZWF峰 2016/09/06 01:12:46 发表在 25楼
油加好一点,别省,车都那么贵了
小白糖1 2016/09/06 09:56:51 发表在 30楼
目前磨合一直用eco开,没试S和S ,不过感觉上提速应该不止官网那9秒的数据
neodio 2016/09/06 09:17:34 发表在 29楼
恭喜啊,动力感受如何?
脑瓜秀逗 2016/09/06 16:08:50 发表在 34楼
车子很帅!恭喜楼主提车…
我爽故我在 2016/09/06 13:16:26 发表在 33楼
恭喜!早上销售发微信来我的车子也到店了,羡慕楼主车库啊,想怎么停就怎么停
贝拉松 2016/09/06 10:35:17 发表在 31楼
不会是十秒开外吧!其实也无所谓的,反正我买不起
悭D喇baby 2016/09/06 21:22:03 发表在 39楼
这内饰颜色只有300H有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