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1 2016/09/06 21:28:19 发表在 40楼
好像是,200T内饰颜色要少些
穷得只剩奋斗 2016/09/06 18:42:02 发表在 38楼
为啥说乌木最后一批?
小白糖1 2016/09/06 21:29:41 发表在 41楼
已经不产带乌木的了,只有竹木和普通实木
kevinzl 2016/09/07 01:34:52 发表在 44楼
上海ssss貌似没有这个说法吧?起码我订车的时候是乌木的啊
c5123456 2016/09/06 22:14:24 发表在 43楼
这地盘调教的舒适吗,我是觉得蛮颠的。GS除了顶配其实都蛮尴尬的,要运动动力不行,要舒适底盘调校偏运动,胎噪和风燥大。开了一段时后我发现我后悔了,除了配置丰富座椅舒适,皮实耐用,其他方面都不如其他品牌同级别。
晓纯儿 2016/09/07 10:23:17 发表在 47楼
恭喜楼主,
stormzy 2016/09/07 15:12:58 发表在 48楼
也想定300h豪华,请问楼主为什么说是最后一批乌木呢?我如果要选竹子可以吗300豪华?感谢!
克尔维特的王 2016/09/07 15:55:34 发表在 49楼
2014走你必须的 2016/09/07 23:19:57 发表在 54楼
配置丰富,座椅舒服,皮实耐用,还有什么其他呀
这地盘调教的舒适吗,我是觉得蛮颠的。GS除了顶配其实都蛮尴尬...
c5123456 2016/09/08 00:56:51 发表在 57楼
其他就没了,地盘调节我是最看不懂的,低速很硬比较颠。真的告诉过弯好像支撑也不是那么的好,总之我开了觉得看不懂。耍两年决定换掉了。
小白糖1 2016/09/08 08:24:17 发表在 58楼
底盘调节在中控还能调的不知道你调了没有,可以设置成normal或sport,不过我现在磨合也没试过,你可以试试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