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1401003966 2017/03/09 15:31:49 发表在 207楼
汽车音响高手你好,我是思域2.0车主,想升级下功放,请教下你:天籁公爵汽车功放型号28061-JA10A(9声道),和28061-JL00A(10声道DTS5.1)哪块强点?有没有协议,想选其中一块,先谢谢你了,另外,能给个微信号吗?以后还要经常请教你
寒风1401003966 2017/03/10 10:14:27 发表在 210楼
谢谢大神指导,已拍下28061-JL00A(10声道DTS5.1)这款,店主一再保证没有协议,讲装上思域车直接能用,用不了或质量问题可退。请问大神你有这款的接线图吗?谢谢帮助!
寒风1401003966 2017/03/11 22:01:54 发表在 214楼
大神,有空麻烦帮找下公爵28061-JL00A(10声道DTS5.1)功放的接线图,谢谢了!
hondansr25 2017/03/14 21:44:18 发表在 226楼
发你邮箱了,G37-AV应该是这个4门的

定西车友2647794 2017/03/15 21:04:00 发表在 234楼
前左为什么是那样的
武汉车友2734344 2017/03/23 14:36:38 发表在 243楼
佛山车友3667112 2017/03/23 15:17:38 发表在 246楼
心痒痒,自己家平时音响用的就是BOSE,我朋友大奔也是BOSE,花费多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