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711 奇骏论坛 >  最详细的自改车载bose音响系统一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3-9 23:43:55

寒风1401003966 2017/03/09 15:31:49 发表在 207楼

汽车音响高手你好,我是思域2.0车主,想升级下功放,请教下你:天籁公爵汽车功放型号28061-JA10A(9声道),和28061-JL00A(10声道DTS5.1)哪块强点?有没有协议,想选其中一块,先谢谢你了,另外,能给个微信号吗?以后还要经常请教你

你好,刚看到,差不多,但是你能搞到这类功放,很稀有的!
 
发表于 2017-3-10 13:28:59

寒风1401003966 2017/03/10 10:14:27 发表在 210楼

谢谢大神指导,已拍下28061-JL00A(10声道DTS5.1)这款,店主一再保证没有协议,讲装上思域车直接能用,用不了或质量问题可退。请问大神你有这款的接线图吗?谢谢帮助!

你好,不用客气,原装接线图是英文的我帮你找找,原装不是接10路,但应该可以接10路,这款功放是英菲尼迪g37的功放!
 
发表于 2017-3-11 22:17:26

寒风1401003966 2017/03/11 22:01:54 发表在 214楼

大神,有空麻烦帮找下公爵28061-JL00A(10声道DTS5.1)功放的接线图,谢谢了!

你好,g37原装接线图我并没有找到,只找到了g35的,应该通用,你告诉你的邮箱发给你看看!
 
发表于 2017-3-13 21:58:35

焱龍淉 2017/03/13 21:37:57 发表在 223楼

你好!我也在闲鱼看上一款!但卖家不是专家,也无法确认是否有协议。能帮忙看看型号吗?

这款是悍马或者凯雷德的协议功放,只有can没有acc,根本没有任何办法破解!不要购买!如果需要没有协议的dts功放,可以关注我的信息,有朋友海淘一几个,价格不太贵,600多,但是还没有到手!
 
发表于 2017-3-14 21:57:25

hondansr25 2017/03/14 21:44:18 发表在 226楼

发你邮箱了,G37-AV应该是这个4门的

好的,我看看
 
发表于 2017-3-15 15:52:11

焱龍淉 2017/03/15 15:49:06 发表在 229楼

楼主,我在海淘看上了JL00A这个型号,但具体的却与国内卖的二手有区别:国内的TB卖家都说这个型号是没有协议的,但所展示的图片中,在第二张图的圆圈插口是封堵的。而海淘的卖家却不确认是否有协议。请问圆圈的插口是有什么用的?功放是否有协议是否由哪个插口决定?

放心好了,没有协议的,这个接口没有用,这个功放用了一个逻辑芯片绕过协议的,主板其它芯片变化不大?
 
发表于 2017-3-15 21:01:16

定西车友2647794 2017/03/15 20:57:41 发表在 232楼

楼主,请教这个功放接线,w140 2289功放,邮箱,345399818@qq.com,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17-3-15 21:05:31

定西车友2647794 2017/03/15 21:04:00 发表在 234楼

前左为什么是那样的

供电
 
发表于 2017-3-21 19:09:03

dfrclzm 2017/03/21 18:50:37 发表在 236楼

楼主,你好,我有一个bose28061 jn20a型号协议能破吗?

能,
 
发表于 2017-3-21 19:10:52

dfrclzm 2017/03/21 18:50:37 发表在 236楼

楼主,你好,我有一个bose28061 jn20a型号协议能破吗?

能,破解为9路功放,也可以为10,但是要添加逻辑芯片,这款逻辑芯片淘宝很少有!
 
发表于 2017-3-21 19:16:54

dfrclzm 2017/03/21 18:50:37 发表在 236楼

楼主,你好,我有一个bose28061 jn20a型号协议能破吗?

简单的讲就是博士这类功放都有好多种通路,可以接光纤,可以接can,当然也可以断开协议通路(原装就有的,不是跳线),按照原装无协议电路图的打开通路,就绕过协议了,
 
发表于 2017-3-23 15:02:22

武汉车友2734344 2017/03/23 14:36:38 发表在 243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可以这么多,目前我还没有看到一款bose的假的车载多路功放,有些商家为了卖自己的老款功放,说银色的都是假货,其实那怕最简单的那块3层电路板,就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仿制的,更不要说用的高精度koa电阻等等,呵呵,不可能有假的,就和手机电路一样,你可以仿制壳,不可能会仿制主板的!
 
发表于 2017-3-23 15:13:13

焱龍淉 2017/03/23 00:37:33 发表在 242楼

楼主,有个重要的问题要咨询一下28061功放输出的声道到底是配2欧抗阻还是4欧抗阻的喇叭?找了好久。貌似没有这方面的信息哦

呵呵,这个问题最疑惑,这么说吧,5.25,6.5 6x9 和8寸,10寸的喇叭都是2欧左右,2.5到3.5都是4欧,所以喇叭要匹配,例如接前门4欧的其它喇叭,前置高音接4欧的3寸喇叭,会感觉前门中低音弱,高音太响,因为低阻的喇叭容易驱动!想想就明白了!
 
发表于 2017-3-23 15:19:44

佛山车友3667112 2017/03/23 15:17:38 发表在 246楼

心痒痒,自己家平时音响用的就是BOSE,我朋友大奔也是BOSE,花费多少?

如果要求不高,不是bose迷就不要搞了,中毒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一般3000左右就可以搞定,
 
发表于 2017-3-27 10:07:09

纯纯爷 2017/03/26 22:10:52 发表在 253楼

请教楼主  有协议的功放还能用吗

协议功放需要主机才能用,不同年分的协议功也不完全通用,例如14-16款的k9主机是点不亮08到12款的协议功放的
 
发表于 2017-3-27 10:29:15

纯纯爷 2017/03/27 10:14:35 发表在 255楼

有破解办法吗 我这就是你发图片那个有协议那种博士

08款可以,其它不行,11款和08款几乎一样,但是芯片还是有点不同,需要换芯片或者重新写入,近期正在研究!
 
发表于 2017-3-27 10:31:50

纯纯爷 2017/03/27 10:14:35 发表在 255楼

有破解办法吗 我这就是你发图片那个有协议那种博士

08款次顶配的功放其实就是顶配协议功放,绕开协议的,主板电路一样,芯片部分不同!
 
发表于 2017-3-27 11:06:29

纯纯爷 2017/03/27 11:02:30 发表在 260楼

图片来了帮忙看看啊

这款不行,这是悍马或凯雷德的功放,没法搞,因为没有acc只有can控制,只能通过can控制单片机芯片开启电源芯片,跳线都不行,海淘协议盒可以,但是价格很高!
 
发表于 2017-3-27 14:09:11

纯纯爷 2017/03/27 11:57:22 发表在 262楼

楼主真乃高人。。协议大概多少钱哪里有货我想看看

不建议购买协议盒,1000多元吧,只是开启功放,想用起来还要给他6声道(dts5.1)才能再分频输出13路到16路,太复杂,还不如奥迪的光纤博士功放呢,全新的功放板1000多,加个光纤协议盒,给他两声道就可以完美使用!
 
发表于 2017-3-27 15:31:27

纯纯爷 2017/03/27 14:58:09 发表在 265楼

感谢详细解答,意思这板子没什么价值了

仔细看你的功放板,我没有看到can的接入点,和其它凯雷德的或者悍马顶配的板还是有点不同,同时电源管理膜块部分也和其它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原生改了acc启动,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