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711 奇骏论坛 >  最详细的自改车载bose音响系统一
12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3-17 16:50:37

风过无痕1988 2018/03/13 16:03:13 发表在 506楼

你好,这款需要平衡输入吗? 如果是怎么接

是的,平衡输入
 
发表于 2018-8-27 14:32:28

成都车友1948790 2018/08/27 14:30:27 发表在 524楼

楼主可以给我个定义图吗  楼兰功放,找了一对插头没定义 1096896223@qq.com谢谢

精通维修下载,楼兰2010年的维修手册
 
发表于 2018-8-27 14:39:34

成都车友1948790 2018/08/27 14:38:24 发表在 527楼

没搜索到维修手册

//www.gzweix.com/soft/sort03/sort0147/down-73936.html
 
发表于 2018-8-31 18:45:33

有意见请提出来 2018/08/31 11:41:13 发表在 531楼

烦请楼主告知一下这个功放的脚位定音,谢谢!

不知道
 
发表于 2018-9-13 12:58:31

北京车友0170777 2018/09/08 15:41:07 发表在 534楼

28061 3ts0a您那里还有吗?13款天籁K8哑巴机配哪款功放合适!来个联系方式,谢谢!

是的,完美匹配k8
 
发表于 2018-9-18 20:49:56

佛山车友8829442 2018/09/17 23:49:35 发表在 538楼

楼主你好!可以给我个定义图吗 楼兰功放(28061 1TJ0A),找了一对插头没定义.十分感谢! (770377354@qq.com)

2011年楼兰,维修手册到精通维修下载,免费的
 
发表于 2019-3-25 07:31:11

woshichunlei0505 2019/02/24 16:12:59 发表在 604楼

楼主能帮忙发下28061 3jvoa的插口定义图吗

这款功放很不合适,qx60 低配,没有环绕,没有DTS,很普通的功放
 
发表于 2019-3-25 07:31:42

烟台车友2702179 2019/02/23 09:44:04 发表在 602楼

请专家帮忙看看有没有协议

协议功放
 
发表于 2019-3-25 07:32:23

什集小鸟专卖店 2019/03/21 20:47:22 发表在 608楼

你好我有个功放28061jn20 a的要加协议盒吗

这款功放协议很难做,协议盒价格也比较贵
 
发表于 2019-3-25 07:33:22

am7b8jcyt 2019/03/15 20:43:47 发表在 607楼

楼主帮忙看下这个 名爵车的 那款不知道 能不能个搞个定义出来 这个有没有协议

不知道,要看芯片的,这类功放有两种呢
 
发表于 2019-3-25 07:34:07

周博通老大 2019/02/11 08:40:25 发表在 597楼

新年好楼主,麻烦请教一下这个带协议吗?型号:28061 jk000 有协议的话怎么能否去除协议,顺便问一下有定义吗?有定义的话麻烦发一下,261902192@qq.com,非常感谢。

这款功放没有协议
 
发表于 2019-5-28 20:44:02

郑州车友0740676 2019/05/22 06:51:23 发表在 628楼

楼主帮忙判断一下这款功放针脚定义,谢谢了。邮箱回复地址:553001714@qq.com

这个我没有研究过,不好意思
 
上一页1...78910 / 10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