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宝马X5炭黑外黑内提车记!欢迎吐槽外观小改动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在之家也潜水多年了,车换过几台,由最初老头子的旧捷达到结婚时的凯美瑞,再到去年买的雷克萨斯es300,本人最大的爱好就是车,老婆对我刚开一年又想换车是深恶痛嫉,最初一直看奥迪A7,在A7论坛各种做功课,对此车的试驾也是OK的,70码调头那是稳稳当当滴!提速3t机械增压加7速双离合那是酣畅淋漓…
但是,在我预备本地27个点下定之际,论坛来了个团购的骗局,35个点的团购,本人抱侥幸心理进了群,虽没被骗一分钱,可是…此处省略1万字。我苦苦的从五月等到了七月底,可能注定我与A7没有缘分吧…时间拖过去了车源也没有了。
A7翻篇了,我的轿车想法也随之而去,本来想以后再有机会上SUV的,毕竟论操控舒适还是轿车更好,我上班路远,每天在路上都在3小时左右,所以对驾驶感受比较细腻,操控性第一诉求,车内科技阿,隔音阿,舒适性阿,空间(抽烟的空间小了受不了)阿都有一定要求,目标锁定宝马X5,X6或者备胎保时捷玛卡。
跟众网友一样,锁定目标后在各种论坛各种视频猛补功课,得知马上宝马要上2.0T的消息后,当即决定8月内一定得下定,因为自己也是做业务的,2.0的上市必然将拉低3.0T的优惠幅度,不然2.0的咋卖?
试驾完X6(没有5的试驾车)后就被这驾驭性中毒得无法自拔了,S挡运动模式,80码左半圈右打死…大家懂的??试驾嘛??地板油毫无犹豫直接7000转,让我没法挑剔了。更意外的是我居然对它的舒适型觉得完全可以接受(对比雷克萨斯es300的舒适)。
既然非宝马不可了,下面就得谈到众多网友共同的疑惑话题,到底是5还是6!当时价格上相差1个点不影响我的选择,试驾专员也给我谈了,6比5多这个动态稳定系统,叫什么来着忘记了…就咱这普通水准估计是在非极限状态下开不出来的。后排腿部一样的,头部5有全景天窗,豁然开朗,后排门打开角度6的小角度真心让老婆孩子上车吃亏,再则后备箱的高度和便利性也是完胜,老婆说买5吧!这事她说了算!毕竟车不是我一个人使用,全家出行还得它多拉呢!因为吃过雷克萨斯es300这个小后备箱的亏,所以阿就是5了!
我的车8.16号下定,8.24日就生产了,神速阿!车价85.5万,就送次保养,现在很多车友关注的价格问题,我这个对大家没有参考价值了,因为我的车一回来销售就开心的告诉我,您的车涨价了!现在只有12个点的优惠了…车到4S店已经11月了,10.26号就到了










他也不敢说不好看,至少我跟喜欢











不过看到师傅们手法这么娴熟我也就放心不跟拍了,心里总是担心标贴歪了咋办?刀子裁到车漆怎么办


























虽然我是木耳但是据说选装的那效果…





那我最后说下用车感受中不好的吧!优点大伙都说很多了,家里地库上来的时候最明显的感受,车子低扭真心没什么力,跟家里雷车比起来不是一个级别的…额
我忘记了油电混合优点就是低扭的输出。再一个感应雨刷器,太特么神经病了,怎么刷貌似看它心情,雨点没多少它能不停的刷,相反…你懂的!还要吐槽一下中控阅读灯那里的做工,塑料感积强,并且没有眼睛盒其他方面我用王祖蓝常说的两字,完美!就这些了,感谢家人的支持,因为都是手机按的,好多错字请见谅
有没有武汉的群噢!版主不知道这样能不能射精??!

那我最后说下用车感受中不好的吧!优点大伙都说很多了,家里地库上来的时候最明显的感受,车子低扭真心没什么力,跟家里雷车比起来不是一个级别的…额
我忘记了油电混合优点就是低扭的输出。再一个感应雨刷器,太特么神经病了,怎么刷貌似看它心情,雨点没多少它能不停的刷,相反…你懂的!还要吐槽一下中控阅读灯那里的做工,塑料感积强,并且没有眼睛盒其他方面我用王祖蓝常说的两字,完美!就这些了,感谢家人的支持,因为都是手机按的,好多错字请见谅
有没有武汉的群噢!版主不知道这样能不能射精??!
武汉车友3985510 2015/12/26 18:48:22 发表在 5楼
个人感觉黑中网真难看,还是Xline包好看。
有的还喜欢三色咧…
看到奥迪S5那时起就爱上了银耳,特别是深色银耳
Blueglider22 2015/12/26 22:29:45 发表在 29楼
我觉得银耳恒不错 不知道改起来复杂么
南京车友8031775 2015/12/26 23:18:20 发表在 35楼
楼主你这耳朵会逼死强迫症
想特别一点就这么难,好吧各位尽情评价我的耳朵吧|
|

银耳朵漂亮,帮顶
哥们!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