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538 宝马X5(进口)论坛 >  定制宝马X5炭黑外黑内提车记!欢迎吐槽外观小改动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26 18:12:05

定制宝马X5炭黑外黑内提车记!欢迎吐槽外观小改动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早上一起来看到手机这么多回复,被推入精选了阿!真是感激不尽各位车友的支持哈!首次发帖由此效果是好多的鼓励阿!各位有嘛疑问下必然尽力解答,毕竟自己也是被各路热心车友解答一步步下决心出手的,也是时候回报大家伙了

在之家也潜水多年了,车换过几台,由最初老头子的旧捷达到结婚时的凯美瑞,再到去年买的雷克萨斯es300,本人最大的爱好就是车,老婆对我刚开一年又想换车是深恶痛嫉,最初一直看奥迪A7,在A7论坛各种做功课,对此车的试驾也是OK的,70码调头那是稳稳当当滴!提速3t机械增压加7速双离合那是酣畅淋漓…

但是,在我预备本地27个点下定之际,论坛来了个团购的骗局,35个点的团购,本人抱侥幸心理进了群,虽没被骗一分钱,可是…此处省略1万字。我苦苦的从五月等到了七月底,可能注定我与A7没有缘分吧…时间拖过去了车源也没有了。

A7翻篇了,我的轿车想法也随之而去,本来想以后再有机会上SUV的,毕竟论操控舒适还是轿车更好,我上班路远,每天在路上都在3小时左右,所以对驾驶感受比较细腻,操控性第一诉求,车内科技阿,隔音阿,舒适性阿,空间(抽烟的空间小了受不了)阿都有一定要求,目标锁定宝马X5,X6或者备胎保时捷玛卡。

跟众网友一样,锁定目标后在各种论坛各种视频猛补功课,得知马上宝马要上2.0T的消息后,当即决定8月内一定得下定,因为自己也是做业务的,2.0的上市必然将拉低3.0T的优惠幅度,不然2.0的咋卖?

试驾完X6(没有5的试驾车)后就被这驾驭性中毒得无法自拔了,S挡运动模式,80码左半圈右打死…大家懂的??试驾嘛??地板油毫无犹豫直接7000转,让我没法挑剔了。更意外的是我居然对它的舒适型觉得完全可以接受(对比雷克萨斯es300的舒适)。

既然非宝马不可了,下面就得谈到众多网友共同的疑惑话题,到底是5还是6!当时价格上相差1个点不影响我的选择,试驾专员也给我谈了,6比5多这个动态稳定系统,叫什么来着忘记了…就咱这普通水准估计是在非极限状态下开不出来的。后排腿部一样的,头部5有全景天窗,豁然开朗,后排门打开角度6的小角度真心让老婆孩子上车吃亏,再则后备箱的高度和便利性也是完胜,老婆说买5吧!这事她说了算!毕竟车不是我一个人使用,全家出行还得它多拉呢!因为吃过雷克萨斯es300这个小后备箱的亏,所以阿就是5了!

我的车8.16号下定,8.24日就生产了,神速阿!车价85.5万,就送次保养,现在很多车友关注的价格问题,我这个对大家没有参考价值了,因为我的车一回来销售就开心的告诉我,您的车涨价了!现在只有12个点的优惠了…车到4S店已经11月了,10.26号就到了

车刚到店

3T和M套件的象征

对比普通版的,我的貌似更宽

敦实的屁股,一体化的保险杠包围

丁字裤让人欲罢不能

个人觉得这个饰条比细木纹的更加运动


这个黑色中网在车一回来就兴奋的定了

大家看看质感如何,台产某宝货

再上个银耳!销售说买了八年宝马,首次看到车主这么配的他也不敢说不好看,至少我跟喜欢

有没有别出心裁,一看就是我的车

换个角度继续来几张…

话说我的拍照技术是最烂的

全程水果6拍的

来对比一下吧!这是别人的新车

这里我给对颜色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也给些建议吧!这车就是宝石青

而我的就是炭黑色,我的车没洗,普通光线下跟宝石青差别不大吧?但是你要真这样认为你就错了!

车车在做车衣时旁边有台三系在换大屏,颜色就是帝王蓝

我仔细对比数次竟然没看出我的和帝王蓝有啥分别,最后三系车主告诉我看副驾驶的色号,我的跟他的还是不一样的


标都被扣了,看着好心疼不过看到师傅们手法这么娴熟我也就放心不跟拍了,心里总是担心标贴歪了咋办?刀子裁到车漆怎么办

灯光下神似帝王蓝有木有?

开车时老婆拍的一张,驾驶座的空间真心好!视野高大上!

霸气的车头,符合我的美学观念

黑鼻子银耳朵

喜欢??力量

线条凸现力量!LED狠有穿透性,雾霾使它直接残疾了,雾霾天请开卤素灯

继续观看

哎呀,发重了么?

看看有没有给我贴歪??

后侧面

屁股

再来张,整体的保险杠让隐形车衣更难贴,弧度大的地方还是没法避免的

M套件之一的尾喉,方块有质感

银耳朵特写!

再来张,大多都是碳纤维的,我蛮坚持的银耳

这里我帮网友解答一下离地间隙的问题,车也没停的很平,但是刚好一个昆仑山水瓶这么高,足以应付武汉的大面积施工路面和暴雨积水

丁字裤的手感没话说了,谁用谁知道

一箱油跑完了,油耗从30跌到了21,但是下不去了,武汉年底的堵车程度不解释了

中控简单明了

大鸡腿!我算是懂了网友说的大鸡腿和小鸡腿的区别了,关键在这个P字大些,就是所谓的运动变速箱…这里我吐槽一下按键边缘的缝隙,时间久了必然存满灰,某宝有貌似金属的框框卖,但是我看到质感都不咋滴,有没有热心的推荐

这车家用真心不错,空间蛮好的

这是前排的门,狠够放

后排一样够放,基本中间扶手不用拉下来

哈曼是必备品吧虽然我是木耳但是据说选装的那效果…

后排有儿子这个捣蛋鬼就放弃了四驱空调,他的脚印还在上面吧

后排比五系小点跟我的雷车差不多,够宽敞了,没有特别要求的够用了

后备箱蛮大的再不用担心放婴儿车放不下了,居家出行必备

拉平还能装!哎呀!图片上限是50张阿?

那我最后说下用车感受中不好的吧!优点大伙都说很多了,家里地库上来的时候最明显的感受,车子低扭真心没什么力,跟家里雷车比起来不是一个级别的…额我忘记了油电混合优点就是低扭的输出。再一个感应雨刷器,太特么神经病了,怎么刷貌似看它心情,雨点没多少它能不停的刷,相反…你懂的!还要吐槽一下中控阅读灯那里的做工,塑料感积强,并且没有眼睛盒其他方面我用王祖蓝常说的两字,完美!

就这些了,感谢家人的支持,因为都是手机按的,好多错字请见谅有没有武汉的群噢!版主不知道这样能不能射精??!

哎呀!图片上限是50张阿?

那我最后说下用车感受中不好的吧!优点大伙都说很多了,家里地库上来的时候最明显的感受,车子低扭真心没什么力,跟家里雷车比起来不是一个级别的…额我忘记了油电混合优点就是低扭的输出。再一个感应雨刷器,太特么神经病了,怎么刷貌似看它心情,雨点没多少它能不停的刷,相反…你懂的!还要吐槽一下中控阅读灯那里的做工,塑料感积强,并且没有眼睛盒其他方面我用王祖蓝常说的两字,完美!

就这些了,感谢家人的支持,因为都是手机按的,好多错字请见谅有没有武汉的群噢!版主不知道这样能不能射精??!

[ 本帖最后由 果儿他爸 于 2015-12-31 11:12:42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5-12-26 18:16:58
忘记认证神器了儿子的车上拍的!
 
发表于 2015-12-26 18:26:55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5-12-26 19:24:31

武汉车友3985510 2015/12/26 18:48:22 发表在 5楼

个人感觉黑中网真难看,还是Xline包好看。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贯彻始终一黑到底有的还喜欢三色咧…
 
发表于 2015-12-26 19:25:42

A小f 2015/12/26 19:02:23 发表在 6楼

耳朵笑死了我了

你跟销售小哥说一样的话
 
发表于 2015-12-26 19:28:38

一把方向 2015/12/26 18:31:49 发表在 4楼

恭喜提车!赶上优惠末班车。

哈哈,重大决定总是有慧根阿!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5-12-26 19:55:04

LAC刘志强 2015/12/26 19:48:36 发表在 13楼

如果没有某经销商的信息,就可以加精了

额…随性而为的,今天车衣刚贴完,没想那么多
 
发表于 2015-12-26 19:57:26

武汉车友3985510 2015/12/26 19:53:27 发表在 14楼

那你应该买这款…

哈哈,开始也考虑过轮毂弄黑的,但是M套件的这款黑色不好看
 
发表于 2015-12-26 20:06:16

LAC刘志强 2015/12/26 20:00:34 发表在 17楼

好好的帖子,别给人家做嫁衣了~加个精华上首页,几十万上百万的访问量多有成就感

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15-12-26 20:10:18

兄弟一辈子 2015/12/26 20:02:26 发表在 18楼

中网改的不错,看上去更运动

为的就是运动感
 
发表于 2015-12-26 20:22:06

LAC刘志强 2015/12/26 20:13:55 发表在 21楼

把文字编辑一下,去掉经销商的名字,我给你加精华

去掉了
 
发表于 2015-12-26 20:32:54

LAC刘志强 2015/12/26 20:13:55 发表在 21楼

把文字编辑一下,去掉经销商的名字,我给你加精华

感谢版主!
[ 本帖最后由 果儿他爸 于 2015-12-26 20:32:54 编辑 ]
 
发表于 2015-12-26 21:23:06

jasonyaha 2015/12/26 21:11:10 发表在 25楼

银耳朵漂亮,帮顶

哥们!感动了…!
 
发表于 2015-12-26 21:27:31
总会遇到懂的人嘛看到奥迪S5那时起就爱上了银耳,特别是深色银耳
 
发表于 2015-12-26 22:14:22
有没有X5车主认证的群噢?后续在使用各方面可以多多交流一下,有推荐么?
 
发表于 2015-12-26 22:47:48

Blueglider22 2015/12/26 22:29:45 发表在 29楼

我觉得银耳恒不错 不知道改起来复杂么

不复杂,我是拿4S店去改的…傻不拉几的花了400的工时费,看到工作人员拿个起子不用两分钟就搞定了,贴个度差点意思,总的来说还行
 
发表于 2015-12-26 22:48:39

欧陆我来咯 2015/12/26 22:32:39 发表在 30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12-26 23:10:30
只有D挡,没有档位显示,奔驰的有显示,但是不知道显示档位有嘛用?
 
发表于 2015-12-26 23:25:53

南京车友8031775 2015/12/26 23:18:20 发表在 35楼

楼主你这耳朵会逼死强迫症

想特别一点就这么难,好吧各位尽情评价我的耳朵吧
 
发表于 2015-12-26 23:28:58

zhjl2011 2015/12/26 23:23:37 发表在 36楼

恭喜楼主,很棒的作业,赞赞赞

感谢支持哈!
 
发表于 2015-12-27 08:28:32

太原车友9525759 2015/12/27 06:47:41 发表在 46楼

3T了。低速扭力还小?

嗯,我指的是低扭的时候,车子感觉没有自吸的车有力
 
12345...8 / 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