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538 宝马X5(进口)论坛 >  定制宝马X5炭黑外黑内提车记!欢迎吐槽外观小改动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1-1 12:30:15

fuzelin 2016/01/01 10:14:25 发表在 267楼

支持武汉同胞

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6-1-2 00:12:52

苏州车友0855406 2016/01/01 18:41:02 发表在 281楼

恭喜楼主提车,我也是es车主,目前正在纠结A7和X5

看你是想轿车还是SUV了,两车都是好车,每每看到A7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
 
发表于 2016-1-2 07:44:36

赐我十吨肉 2016/01/02 00:58:39 发表在 289楼

我的目标RS7有生之年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实现了呢
 
发表于 2016-1-2 10:47:49

cheng743563296 2016/01/02 08:20:33 发表在 292楼

武汉店潇洒车?貌似杨彪在那店吧,车衣是CP?

是的…不知道CP的车衣怎么样?贴了后,朋友说cp是做玻璃盾的,不是专业做车膜的
 
发表于 2016-1-2 10:50:02

cyb4088 2016/01/02 08:49:10 发表在 293楼

最后什么情况啊,我先退群了

我也先退了,最后貌似被他们中的某人翻出来他的骗局,包括后来把他的前女友和丈母娘都拉进群了之类的吧…我具体也不清楚
 
发表于 2016-1-2 22:05:11

mendychan 2016/01/02 21:49:34 发表在 298楼

好车好帖,武汉的班子顶起!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6-1-5 19:43:27

fengzipaopaopao 2016/01/05 16:22:11 发表在 305楼

碳黑色是不是深蓝色

是深蓝色,很深蓝色,不在光线下看起来貌似黑色
 
发表于 2016-1-5 22:09:20

fengzipaopaopao 2016/01/05 21:27:25 发表在 307楼

我也选的这个颜色。。很深蓝?那基本看不出来了?

强光线下面跟帝王蓝没分别了
 
发表于 2016-1-5 22:11:00

南昌车友3300940 2016/01/05 21:48:06 发表在 308楼

楼主 不怕某宝买的中网褪色吗

我看那材质磨砂感蛮好的,估计不会褪色的,你买销量好点,价格在500以上的没问题吧
 
发表于 2016-1-5 22:11:19

木易小韵 2016/01/05 21:58:42 发表在 309楼

武汉哪个店提的

宝泽提的
 
发表于 2016-1-6 12:31:32

木易小韵 2016/01/05 23:45:50 发表在 313楼

上次去问x5 x6 3.0t都没货了

是这样的,现在主打2t车,已经跨年了,4S的任务清零了,没压力了,这个时候最不适宜买车了
 
发表于 2016-1-6 18:16:14

tom588 2016/01/06 13:07:04 发表在 315楼

颜色很漂亮,我也定的炭黑色,黑外黑内夏天会不会很热很热啊

我觉得夏天什么车都热。。。颜色影响不大
 
发表于 2016-1-7 07:55:59

fengzipaopaopao 2016/01/06 22:22:30 发表在 317楼

这颜色好看不。我也选的这个我都没见过实车啥样子

没有宝石青大气,但是运动感还是蛮抢的,好不好看就看个人了,老婆认为宝石青更好看,而我更喜欢这个色
 
发表于 2016-1-7 20:28:43

燃烧的小鸟丶 2016/01/07 08:23:45 发表在 320楼

除了轮毂 没毛病

我觉得这个轮毂蛮好看的阿!如果换大的,会影响舒适性的,现在的舒适我很满意。285的后胎都不能满意么
 
发表于 2016-1-7 20:33:21

海绵宝宝先森 2016/01/07 10:15:48 发表在 322楼

落地多少啊

落地没算阿…估计在100个以内吧!裸车价85.5个,购置税加保险都十个钱了,4儿子收的手续费4个点有近1.7个,质押0.5个,车衣1.4个其他都是小费用了,没算那么细
 
发表于 2016-1-7 20:35:37

吴先生啊 2016/01/07 10:28:51 发表在 323楼

楼主什么工作啊,开车三个小时

我住市区阿,工作在野地方,每天来回100公里左右,市区加郊区得这个时间,早出晚归就能在两个半小时内,高峰就得三小时了
 
发表于 2016-1-14 23:26:56

长沙车友7592148 2016/01/14 18:36:25 发表在 331楼

土豪你好梦想啊

俺不是土豪挣得都是血汗钱
 
发表于 2016-1-14 23:27:52

quangangranran123456 2016/01/14 19:05:54 发表在 332楼

老乡好啊,黑色内饰看起来怎么样,和双拼的比有木有高大上些。

朋友的五系是棕内,时间久了还是黑内最耐看
 
发表于 2016-1-16 07:45:00

900719 2016/01/15 22:31:57 发表在 337楼

楼主隐形车衣 什么牌子的 什么价 谢谢

老白家的cp,价格你自己谈,淘宝上也有
 
发表于 2016-1-18 21:32:28

lilingling728 2016/01/18 21:14:37 发表在 340楼

M版的动感更强,年底M版的都涨价了,有没有黑外棕内的?

我的是中规的,没有现车只能定制…现在连3.0t都一车难求,更何况是定制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