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友0855406 2016/01/01 18:41:02 发表在 281楼
恭喜楼主提车,我也是es车主,目前正在纠结A7和X5
cheng743563296 2016/01/02 08:20:33 发表在 292楼
武汉店潇洒车?貌似杨彪在那店吧,车衣是CP?
fengzipaopaopao 2016/01/05 16:22:11 发表在 305楼
碳黑色是不是深蓝色
fengzipaopaopao 2016/01/05 21:27:25 发表在 307楼
我也选的这个颜色。。很深蓝?那基本看不出来了?
南昌车友3300940 2016/01/05 21:48:06 发表在 308楼
楼主 不怕某宝买的中网褪色吗
fengzipaopaopao 2016/01/06 22:22:30 发表在 317楼
这颜色好看不。我也选的这个我都没见过实车啥样子
长沙车友7592148 2016/01/14 18:36:25 发表在 331楼
土豪你好
梦想啊
挣得都是血汗钱quangangranran123456 2016/01/14 19:05:54 发表在 332楼
老乡好啊,黑色内饰看起来怎么样,和双拼的比有木有高大上些。
|
|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