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538 宝马X5(进口)论坛 >  定制宝马X5炭黑外黑内提车记!欢迎吐槽外观小改动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31 15:04:42

花开五月丶 2015/12/31 10:17:34 发表在 164楼

黑网配银耳,楼主还是有一颗坚定的奥迪心啊

哥们…你这话说的有点渊源噢!从换上辆车的时候就一直关注奥迪S5和SQ5,那时不敢看X5这个价位的车,没想到在两年后就任性了一把咬牙上了
 
发表于 2015-12-31 15:05:40

KungFu_Piggy 2015/12/31 09:34:37 发表在 159楼

个性定制的多少点优惠

当时的价格现在买不到了吧分期17个点
 
发表于 2015-12-31 15:06:05

大乐大爱 2015/12/31 09:34:19 发表在 158楼

武汉朋友顶!银耳朵好搞笑

谢了老乡
 
发表于 2015-12-31 15:09:02

杭州车友2215482 2015/12/31 14:53:34 发表在 200楼

恭喜。 吉利博瑞这款车怎么样

没试过的车不敢妄下结论噢!首先要试驾,你才会知道自己最想要什么,理性购车才不后悔
 
发表于 2015-12-31 15:10:54

小非k 2015/12/31 15:04:32 发表在 206楼

武汉拐子 多罩着点 哈哈

我也才30岁,表把我说的太老噢多多交流
 
发表于 2015-12-31 18:47:44

kanyewest_123 2015/12/31 17:18:52 发表在 224楼

你儿子车比你的好

儿子迟早要比老子强嘛我目前的收入已经超过自己的父亲了
 
发表于 2015-12-31 18:48:33

wang王大大 2015/12/31 18:09:38 发表在 225楼

我的梦想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实现了呢?!
 
发表于 2015-12-31 18:50:29

北京车友7526288 2015/12/31 18:18:53 发表在 226楼

我就说看着环境很眼熟,看到鄂A才确定,原来楼主和我同一家4s店提的车

吐槽这个4S店,除了价格对比有优势,地理位置有优势,其他赶不上汉阳和江夏的店
 
发表于 2015-12-31 18:53:44

Mk2gti 2015/12/31 18:48:01 发表在 229楼

5座吗?7座应该更适合全家出行吧

七座的SUV真心不如MPV,加了七座就没有后备箱而且第三排真坐不了成人…咱要的是车内空间和操控性,不能忘了初衷
 
发表于 2015-12-31 20:24:54

Mk2gti 2015/12/31 19:02:46 发表在 233楼

好吧,如果免费加第三排座椅,你还是选择5座吗

免费当然得要…毕竟可以收起来的嘛。加装费用得20000多,一年用不了几次就蛮悲剧,算起来几千块用一次
 
发表于 2015-12-31 20:29:02

绍兴车友1652956 2015/12/31 19:53:58 发表在 237楼

银耳哪里买的 什么价格

某宝!里面好多阿!我买的900 ,你根据你的需求条件找找会找到你想要的
 
发表于 2015-12-31 20:40:45

武汉车友0856710 2015/12/31 20:33:20 发表在 241楼

支持下武汉老乡,好作业,顶,必须顶

武汉人握爪!
 
发表于 2015-12-31 21:03:47

武汉车友0856710 2015/12/31 20:45:19 发表在 244楼

支持武汉的,我家在汉口,在武昌上班,武汉的好作业真不多,必须要支持

我也没有狠认真,随心而发,别的网友发过的内容我基本没写只想做个认证的…好意外
 
发表于 2016-1-1 00:01:28

kevinelvis 2015/12/31 23:48:49 发表在 254楼

贴的什么颜色

透明车衣阿车身是炭黑,没有改色…
 
发表于 2016-1-1 09:39:38

magician007 2016/01/01 01:25:17 发表在 256楼

这耳朵跟我的差不多

当然A7提不成差点上S6了武汉有现车,75万的报价,就是库存时间有些久放弃了
 
发表于 2016-1-1 09:40:20

cyb4088 2016/01/01 03:12:33 发表在 258楼

A7团购是那个老毕吗

是的
 
发表于 2016-1-1 09:40:51

武汉车友5375863 2016/01/01 03:16:23 发表在 259楼

武汉的必须支持啊

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6-1-1 09:44:32

赐我十吨肉 2016/01/01 01:33:30 发表在 257楼

车子太小太矮了

驾驶室都好紧,苍老师是品味之选阿!不过我要再买车就是奥迪的S5或者是奔驰的gla45之类的小车钢炮,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啦!
 

 
发表于 2016-1-1 12:27:59

青岛车友8918797 2016/01/01 12:07:52 发表在 272楼

宝石青和炭黑有什么区别啊?

宝石青是黑色,炭黑是比帝王蓝还深的蓝色
 
发表于 2016-1-1 12:29:37

邻村老王 2016/01/01 12:10:55 发表在 273楼

恭喜楼主提车,新年快乐.

一样阿!新年快乐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