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76 途锐论坛 >  河南幸福之家休闲游北戴河---自驾新途锐2480公里用车感受
20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10-11 17:51:10

jie603 2012-10-11 09:32:49 发表在 jie603

途锐相比较其他同级别越野车来说更加注重越野性能,悬挂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是款值得拥有的车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1 19:47:12

jie603 2012-10-11 09:32:49 发表在 jie603

途锐相比较其他同级别越野车来说更加注重越野性能,悬挂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是款值得拥有的车

 
值得拥有!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1 21:31:36

常州途锐 2012-10-11 10:37:36 发表在 常州途锐

大哥幸福的一家,不过看到开车的时候你孩子要记得即好安全带。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幸福羡慕

 
谢谢提醒!祝福你!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1 21:32:20

至始至终_ 2012-10-11 10:07:59 发表在 至始至终_

该楼已被删除!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1 21:32:55

至始至终_ 2012-10-11 10:07:43 发表在 至始至终_

该楼已被删除!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1 23:20:12

驻马店车友6054632 2012-10-11 17:56:30 发表在 驻马店车友6054632

从描述中可以感受的到楼主是一个很厚道、很顾家也很有品位的一个好男人!老子英雄儿子好汉,闺女可爱媳妇贤惠!一直很衷情途锐,低调中透着豪华,性能强悍有品位!希望自己早日能梦想成真,祝福楼主事业更上层楼,家庭更加幸福!我是驻马店的老乡!

 
谢谢,相信一切很快会梦想成真,如你所愿的拥有你想拥有一切的!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2 09:49:53

DiangDiaos 2012-10-11 20:05:37 发表在 DiangDiaos

楼主驻马店的啊,我老家也是那里的

 
欢迎常回家看看!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2 15:13:15

开球5的大叔 2012-10-12 11:55:30 发表在 开球5的大叔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2 17:41:51

刘宇 2012-10-12 12:09:22 发表在 刘宇

很详细很好的作业,同样也是好车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2 22:07:57

都市穿梭2010 2012-10-12 12:53:17 发表在 都市穿梭2010

很好的作业!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3 09:47:26

邵敏 2012-10-12 13:18:52 发表在 邵敏

不错的车,楼主也是懂生活的人,记录的很详细,绝对的精华了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3 19:41:47

hety86 2012-10-12 13:53:31 发表在 hety86

非常好的车 开车去旅游的感觉真好!!!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3 23:44:15

NIHAO989 2012-10-8 09:14:20 发表在 NIHAO989

景好,心情好,人幸福,祝福了

 
怎么不给认证呢?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4 14:58:46

NIHAO989 2012-10-14 11:48:06 发表在 NIHAO989

管理员休息了,哈

 
哦,只能等管理员睡醒了再认证~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4 21:56:27

阿谦哥 2012-10-13 11:55:32 发表在 阿谦哥

够 安逸。。。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4 21:56:47

adz57zomm 2012-10-14 11:23:20 发表在 adz57zomm

顶,好贴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4 21:58:00

南阳车友6232169 2012-10-14 11:49:37 发表在 南阳车友6232169

这个必须顶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4 23:32:13
昨天晚上开夜车没有走高速(高速晚上行车倒是没有怎么觉察),感觉远光灯有点偏上偏高了,照到对面会车的司机肯定是不舒服的,在此请教各位老师,大灯偏上偏高了怎么上下调节呢?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5 19:26:38

yc110power110 2012-10-14 19:33:31 发表在 yc110power110


不错不错,很幸福啊

 
都幸福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6 20:03:39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