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车友6054632 2012-10-11 17:56:30 发表在 驻马店车友6054632
从描述中可以感受的到楼主是一个很厚道、很顾家也很有品位的一个好男人!老子英雄儿子好汉,闺女可爱媳妇贤惠!一直很衷情途锐,低调中透着豪华,性能强悍有品位!希望自己早日能梦想成真,祝福楼主事业更上层楼,家庭更加幸福!我是驻马店的老乡!
谢谢,相信一切很快会梦想成真,如你所愿的拥有你想拥有一切的!

欢迎常回家看看!




昨天晚上开夜车没有走高速(高速晚上行车倒是没有怎么觉察),感觉远光灯有点偏上偏高了,照到对面会车的司机肯定是不舒服的,在此请教各位老师,大灯偏上偏高了怎么上下调节呢?
都幸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