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76 途锐论坛 >  河南幸福之家休闲游北戴河---自驾新途锐2480公里用车感受
20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10-16 20:05:34
汽车之家宝俊杯,欢迎支持投票60号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7 21:42:43

冰冰的冰冰熊 2012-10-16 20:52:36 发表在 冰冰的冰冰熊

真的很详细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7 22:27:59
怎么没有认证呢?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8 20:18:32

东莞车友6112380 2012-10-17 16:53:22 发表在 东莞车友6112380

老乡 你家真的很幸福.图片拍的非常好 也很详细
顶你!!!!!!

 
63号,呵呵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9 20:54:58

疯狂青蛙0 2012-10-19 10:14:22 发表在 疯狂青蛙0

该楼已被删除!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19 20:55:15

厦门车友1654250 2012-10-19 11:59:48 发表在 厦门车友1654250

嘿这个后备箱挺大的。。。。

 
够用了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1 15:03:52

东哥201210 2012-10-20 11:33:00 发表在 东哥201210

途锐 2011款TDI舒适版 的大灯使用 功能细节解析
特别是不明白大灯中间的那个带黑头的灯是什么功用 功能???
拜托高手指点一二。多谢了! 000

 
可以咨询一下4S。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3 20:09:22

冀邢 2012-10-20 14:05:07 发表在 冀邢

河北欢迎你,下次路过,通知下,我接待哦

 
谢谢!欢迎来河南游玩。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3 20:10:12

武汉车友6588014 2012-10-23 10:36:10 发表在 武汉车友6588014

开着爱车自驾游真享受啊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3 20:10:37

邵敏 2012-10-19 12:01:08 发表在 邵敏


不错不错啊,羡慕,车是好车,贴子也是好贴子

 
谢谢!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3 20:11:13

杰少CHY 2012-10-23 11:20:06 发表在 杰少CHY

该楼已被删除!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4 17:58:20

pijiudu 2012-10-24 10:43:26 发表在 pijiudu

现在国内不下10家海底世界了~

 
是呀,比较多。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4 17:58:38

抚顺车友5738604 2012-10-23 12:27:27 发表在 抚顺车友5738604

好贴 好人 好车 好幸福的一家。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4 17:59:31

BMW193遥望中 2012-10-23 23:52:51 发表在 BMW193遥望中

请问楼主加93应急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吗?

 
确实没有什么不良反应,至少到现在为止没有什么。但我也仅仅加了一箱而已。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4 20:34:07

BMW193遥望中 2012-10-24 19:52:54 发表在 BMW193遥望中

也没加添加剂吧。。看来应急还是能应付的。看数据是100升油箱。。确实挺大的

 
4S说买添加剂比较好,目前为止我没有加过添加剂,好像没有感觉到发动机有什么问题。是呀,油箱是够大的。
这车呀,在高速跑是最能发挥特性的。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6 15:08:45

allttwb 2012-10-25 15:43:30 发表在 allttwb

此主帖已经被allttwb设为精华贴
帖子标题:河南幸福之家休闲游北戴河---自驾新途锐2480公里用车感受
精华理由:好贴

 

谢谢给予精华待遇!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6 22:37:29

huangpanyu 2012-10-26 15:54:22 发表在 huangpanyu

好,很好,非常好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6 22:37:47

郑州车友2640188 2012-10-26 16:48:45 发表在 郑州车友2640188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6 22:41:44

newbobo 2012-10-26 17:19:55 发表在 newbobo

写的很细致,很幸福的家庭游啊~~
羡慕lz这么年轻儿子都上大学了,我儿子才刚几个月,到儿子上大学都要50出头了~~

 
祝福祝福,孩子早要晚要根据情况而定呀。
我结婚比较早呀,呵呵~

 
  • 驻马店车友8207733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18帖 | 1274回
  • 注册:2012年2月7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发表于 2012-10-28 13:42:14

人生如梦201109 2012-10-26 20:18:59 发表在 人生如梦201109

幸福的一家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