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2012金秋国庆自驾游征文活动,表彰汽车之家的网友们积极参与自驾游活动,给大家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
参与我的汽车之家活动“上传车型实拍图”,通过产品库编辑审核,特此颁发精英拍客勋章一枚。
发表500字以上推荐口碑,点评客观公正,通过工作人员审核,特授予【推荐口碑】专属勋章。
在这个槐花飘香的时节,远离压抑沉闷的都市,用相机记录欢快的时刻,用图片还原美好的记忆
参与汽车之家质量评价调研,反馈真实质量情况,特授予汽车之家“质量评价员”称号,并奖励专属勋章。
汽车之友037 2012-11-7 09:16:08 发表在 汽车之友037
举报 | 回复本楼
高级模式
hacker87 2012-11-8 11:09:59 发表在 hacker87
感觉真好啊 开着爱车去旅游
武汉车友0697420 2012-11-9 09:58:02 发表在 武汉车友0697420
幸福~·
赤道与北极 2012-11-9 13:25:39 发表在 赤道与北极
真幸福啊 许昌的飘过
赤道与北极 2012-11-10 19:21:24 发表在 赤道与北极
哈哈
普桑风雨路 2012-11-9 16:23:12 发表在 普桑风雨路
不错,老乡。
苏州车友8810187 2012-11-9 23:40:25 发表在 苏州车友8810187
真是幸福的一家,有儿有女!
无语者 2012-11-10 10:18:52 发表在 无语者
幸福的一家。生活就要这样有滋有味
佳能600D 2012-11-11 16:38:00 发表在 佳能600D
好作业啊。好车。我是前年去的。楼主的照片我都能很清晰的回忆起。不过当时我是在那玩4天。但去的景点多。没有像楼主玩的这么尽兴。奥林匹克公园。天下第一关。最好我感觉是南戴河的游乐园。非常爽。楼主真该去。
红尘一骑2010 2012-11-12 12:54:10 发表在 红尘一骑2010
幸福 一家
DaPeng01 2012-11-12 19:06:46 发表在 DaPeng01
好幸福的一家子啊!
相当哇塞 2012-11-12 20:32:59 发表在 相当哇塞
旅程的风景、幸福的笑容、爱车的靓影......精彩,真精彩! 祝福老兄家庭美满。
一起去看雨 2012-11-12 22:00:37 发表在 一起去看雨
不错的 游记 可是俺今天 才看到啊 顶一个 啊
泉州车友5199662 2012-11-13 14:43:49 发表在 泉州车友5199662
赤道与北极 2012-11-14 12:04:03 发表在 赤道与北极
连接呢
阿福在家 2012-11-14 20:57:30 发表在 阿福在家
顶楼主 幸福的一家
leipai 2012-11-15 22:44:20 发表在 leipai
呵呵,有一天也跟lz一样去看遍美景呀
美茵河畔 2012-11-16 10:09:48 发表在 美茵河畔
天津,印象里上个世纪去过一次,非常生活化的一座城市,不知道现在的房价高不高。原来的租界里有些老建筑挺漂亮的,还有一座大教堂
深圳车友9725101 2012-11-16 13:33:24 发表在 深圳车友9725101
我们看到了幸福一家的快乐之旅,
hety86 2012-11-16 14:00:10 发表在 hety86
好车值得拥有 顶起来 哈哈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