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八戒黄02/27/2013 12:25:144801楼

guo2jiang 2013-2-27 11:40:07 发表在 4778楼

发现涛哥对途坦的保养没怎么提及

 
我是12000公里保养的,到了新疆做的

HRLG57002/27/2013 12:26:354802楼

八戒黄 2013-2-27 00:52:29 发表在 4649楼

狮泉河的第一顿美食,啥菜名忘了,就叫鲫鱼跳龙门吧。火锅型的,全菜籽油烧煮,然后用蘸料蘸食,很有特色!两孩子好几天没能吃上一顿像样的饭菜了,看着孩子们狼吞虎咽的样子,挺心疼的,等孩子们吃完吃饱了我们再吃吧。
值得推荐:蜀缘宾馆隔壁重庆鱼庄买单279.00,雪顿节期间打折245.00

 
这是重庆大足区的邮亭鲫鱼哟,在阿里也能吃到

八戒黄02/27/2013 12:26:374803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1:32:34 发表在 4775楼

黄兄抓拍的那张乱吐痰的 用的是K400分之1秒 S5.6 ISO100 哇 我猜的哈 如不是 可以公布一下答案吗

 
哈哈,我得查查,忘记了!

八戒黄02/27/2013 12:27:314804楼

孖玛龍 2013-2-27 11:32:20 发表在 4774楼

全程都是楼主一人驾驶的吗?听说身体素质相对好一些的人“高反”会更明显,有没有??

 
全程一个人!前面我已经说过了好几次,个人观点高反还是因人而异的,谢谢

八戒黄02/27/2013 12:28:044805楼

thtiger 2013-2-27 11:15:54 发表在 4761楼

老哥开车还是很稳健啊!
我2012年7月低开日产轿车上珠峰,也是走了5.5小时。经常被藏区越野车超车,他们一般3-4小时能到。
更羡慕你们的好运气,我们上去没有看到珠峰全貌。

 
是呀,运气很重要!

八戒黄02/27/2013 12:28:474806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1:12:35 发表在 4758楼

看了那么多车友回复 上珠峰车子来回折腾了 都有问题了 黄兄的坦途 悬挂没有出现啥子症状哇 车身也发现啥子异响吧 看来 我以后轿车还是别去啦路坏还不怕 车子坏了 就麻烦了 头痛

 
我的途途什么也问题

飞天老鼠201202/27/2013 12:28:484807楼

八戒黄 2013-2-22 01:24:37 发表在 2083楼

远眺着白茫茫的大山,太阳高照,白光刺眼。如一把又一把的利剑穿进你的胸膛,然后给你巨大的震撼,巨大的起伏-----感动、感触、感情瞬间喷发。

 
漂亮,感慨,激动。

八戒黄02/27/2013 12:41:464819楼

yygywj 2013-2-27 12:40:45 发表在 4818楼

海涛,去年看到过你一家子的新闻,昨天让我在这里逮到你了。我十多年前就是自驾爱好者,去过很多地方,有你一样的信仰,但没你这样的勇气和意志力,现在要向你学习,完成被耽误的天堂自驾之行,到时要打你麻烦哈!!

 

guo2jiang02/27/2013 12:41:584820楼

八戒黄 2013-2-25 15:24:27 发表在 3565楼


 
茶叶

八戒黄02/27/2013 12:30:084808楼

thtiger 2013-2-27 11:09:36 发表在 4755楼

请教黄兄一个技术问题,在发帖上传照片之前,照片用什么软件处理,一般压缩到多大上传?采用什么方式压缩?
我发照片压缩后,总感觉清晰度下降了,效果没有那么好。谢谢!

 
就像前面的兄弟说过,用光影魔术手批处理压缩,我个人建议锐化一下,这样发到网上清晰度应该还可以的,

八戒黄02/27/2013 12:31:124809楼

lb0379 2013-2-27 10:16:31 发表在 4736楼

老大,在拉萨待了十来天还没买到票吗??

 
后来因其他事情耽搁了,呵呵

八戒黄02/27/2013 12:33:354810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0:08:22 发表在 4728楼

黄兄 我很急 我昨天赶到成都最大的苏玲旗舰店 去看了哈车载应急电源 有好多种哦 都可以加气 救急电瓶 我不晓得是那种 你快给我说说 型号 我也没有白去 我买了一把LED 5W的潜水电筒 带双充的 高亮可以用1小时 低亮可以用10小时 照射距离 460M 好亮哦 巴适 还可以防色狼 呵呵

 
看你的需要了,我的是充气,汽车电源搭电,USB借口,应急灯等多功能电源,应该都差不多吧,只是性能质量而已了,还有充气的电泵好像效果一般,我是另外买了一个。

八戒黄02/27/2013 12:35:044811楼

小黑马03 2013-2-27 09:00:15 发表在 4706楼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如果国人永远固步自封,永远留在过去,那就永远只有被别人欺凌的份。任何东西不在乎国籍,只要有使用价值的存在我们就应该用它的价值为我们服务。八国联军也入侵过,是不是任何国家的东西都不用?再回头看看,生活中有几样东西是全国产?有几样技术是国人发明的?是不是改早点走出误区了?

 

八戒黄02/27/2013 12:35:584812楼

zhipaowanggang 2013-2-27 08:54:12 发表在 4702楼

黄兄,你前面的这辆小车是不是雪佛兰乐骋,车牌看不清,我看着像是闽E的,福建的车,它也能到这里来?

 
基本上所有上新藏线的小车就到狮泉河镇结束返回了。

故乡包头02/27/2013 12:36:374813楼

八戒黄 2013-2-26 16:28:12 发表在 4198楼

楼主回来了,人要崩溃了,咱中国人自驾出国怎么那么难,手续之麻烦,难于想象。真的难于上青天呀,麻烦呀!不过还好,一切顺利进行中!!

 
这就叫中国特色,恭祝二师兄顺利挺进欧亚

八戒黄02/27/2013 12:37:474814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八戒黄02/27/2013 12:38:524815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05:41:10 发表在 4677楼

涛哥我可以肯定的说你这一贴发下来,你在帮这个线路走一遍,到时候恐怕到每个地方吃住都免费喽,哈哈

 
兄弟们好!

八戒黄02/27/2013 12:39:224816楼

fx_421 2013-2-27 02:35:43 发表在 4665楼

超级震撼的旅游大片!一口气看了100页,感动,感谢,感慨中。黄老师给大家做出了最好的楷模,父亲的楷模,男人的楷模,车友的楷模,也是教师的楷模

 

八戒黄02/27/2013 12:39:564817楼

airy66 2013-2-27 02:26:28 发表在 4664楼

预祝涛哥欧亚之旅顺利成行!
希望涛哥结束欧亚完美之旅后可以考虑东南亚之旅,这也是一条很有特色的路线。

 
是呀,可是回来以后也没时间了,得上班工作了,只能放在以后了!

yygywj02/27/2013 12:40:454818楼

海涛,去年看到过你一家子的新闻,昨天让我在这里逮到你了。我十多年前就是自驾爱好者,去过很多地方,有你一样的信仰,但没你这样的勇气和意志力,现在要向你学习,完成被耽误的天堂自驾之行,到时要打你麻烦哈!!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