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北斗星26102/27/2013 13:53:144859楼

一支笔A 2013-2-26 14:03:35 发表在 4148楼

先顶后看!!

 
黄兄 看看你的红色路线 从鸡胸开始 才发到鸡屁股 你要发到鸡脚 还任重而道远啊 真的 发帖比开车老火 多得多 呵呵 加油哦 兄弟

故乡包头02/27/2013 13:20:174841楼

八戒黄 2013-2-26 23:48:40 发表在 4602楼

谢谢,老婆要求我今晚加班加点,现在给我熬粥去了,

 
涛哥和嫂子都是挑灯夜战辛苦辛苦

宁波小福201202/27/2013 13:20:214842楼

应该上首页了吧 怎么还没有上啊

宽广的大海02/27/2013 13:56:134860楼

小黑马03 2013-2-27 09:00:15 发表在 4706楼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如果国人永远固步自封,永远留在过去,那就永远只有被别人欺凌的份。任何东西不在乎国籍,只要有使用价值的存在我们就应该用它的价值为我们服务。八国联军也入侵过,是不是任何国家的东西都不用?再回头看看,生活中有几样东西是全国产?有几样技术是国人发明的?是不是改早点走出误区了?

 
产品是需要销售量,如果我们总是不买国货,厂家哪里有资金研发,支持国货!有钱了,自然开发出好东西,就像我们的神九,神十能够上天一样;我们的航母能够出海一样,拿来是学习它的技术而卖自己的产品,这一点要学习韩国,全民抵制,但是不耽误我学习你小日本的先进技术

心越远路越宽02/27/2013 13:42:094856楼

gap54321 2013-2-7 12:38:15 发表在 4楼

浩大工程支持自驾游

 
版主 年过完了吗?


首页推荐
别太自私
要懂的分享

h89861002/27/2013 13:21:354843楼

八戒黄 2013-2-27 12:37:47 发表在 4814楼

兄弟,请仔细看看我车上贴的是什么?还有一个南京和全国一样,到处是日系车的天下!没来过南京吗?兄弟,

 
一个愤青,好的我们要吸收,如果还回到清朝那样闭关自守,那我们还是会被亡国的,爱国在我们心中,实践的,还是让那些高层去头疼把。不是我们百姓说打就打的。

北斗星26102/27/2013 13:47:154857楼

八戒黄 2013-2-27 12:28:47 发表在 4806楼

我的途途什么也问题

 

h89861002/27/2013 13:23:384844楼

老别克赛欧1 2013-2-27 12:48:02 发表在 4823楼

牛人,牛车,牛作!!!我是从一楼爬上来的,让我最感冒的是帮一车友修油箱,这车友好运气,我是和车打交到的,我懂的,不要说在318,就是在家也挺麻烦的,何况川藏线,一小时搞定这可不是米的事儿,那叫一绝望啊!!!最后再赞楼主:好人啊!!!!人好,车好,作业好。

 
油箱破,那就是瘫痪,更何况是在高原上,要叫个救援车都不容易。

理性点吧02/27/2013 13:23:484845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6 06:13:41 发表在 3960楼

我的乖乖这两个家伙都不是便宜货啊,揽胜 牧马人 何等的牛逼啊!!

 
你认证的车车途锐也很牛逼了!

h89861002/27/2013 13:27:094848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02:10 发表在 4830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小美 ,国更可怕,他可是借助笑日本的手来消耗我 的内需。更毒

夜色天堂02/27/2013 13:28:014849楼

羡慕嫉妒恨,各种!

宽广的大海02/27/2013 13:49:014858楼

h898610 2013-2-27 13:28:02 发表在 4850楼

再说了,其实坦途是美国产的。只是牌子是日本的

 
反正只要是日本品牌,俺不管它好还是坏,坚决的、不加思考的,毫无商量余地的排除在外,我要对得起自己是中国人这个称呼的尊严!30万南京同胞和3000万中国人的鲜血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希望南京人民更加不要忘记,因为很多你们的先人曾经...
所以抵制日货应该从你们入手!在帖子里面加强宣传才是硬道理!

h89861002/27/2013 13:28:024850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02:10 发表在 4830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再说了,其实坦途是美国产的。只是牌子是日本的

雪吻蓝天02/27/2013 13:24:564846楼

这么火的帖子!每天必看,已经中毒

h89861002/27/2013 13:25:084847楼

切尼 2013-2-27 13:00:23 发表在 4828楼

总是有人在纠结日系车 真爱国吗 还是真脑残 多少心里有些阴暗和自虐。

 
一群愤青而已,要理性爱国。进口的丰田质量确实杠杠的。国产的反而却不那么厚道

柯爱华华02/27/2013 13:29:504851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淘又淘02/27/2013 13:32:094852楼

沙漠之鹄 2013-2-18 11:35:59 发表在 1005楼

我一开始也一直在算2000斤行李加4个人……2个雅阁都装不下啊。。。。原来和旅行相匹配的的是坦途啊……一般车还真不敢走遍全国啊……羡慕啊~~~顺带问下路上车辆维修和应急好处理吗?会不会买不到配件或者修不了之类的问题

 
车子最重要是保养,自己懂自己的车,其实开什么车一样可以。

孝龙兴王02/27/2013 13:32:394853楼

个加个 日加日,跟上黄兄游天下,游网络。

翰林风雨02/27/2013 13:35:254854楼

LZ可以考虑招募两个志愿者,帮组整理图片发帖,文字部分口述,节省时间,也不用那么辛苦。

一定有不少粉丝投奔哦

北斗星26102/27/2013 13:40:464855楼

八戒黄 2013-2-27 13:05:44 发表在 4833楼

呵呵呵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其实说穿了还是我们太弱了 表看我们啥子GDP 排前几 卫星 飞船上天 那都是浮云 骨子里我们很差的 你说不买日本车 买美国的 其实美国也好不到那里去 在背后挑拨 唆使的更坏 更恶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