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宽广的大海02/27/2013 13:56:134860楼
小黑马03 2013-2-27 09:00:15 发表在 4706楼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如果国人永远固步自封,永远留在过去,那就永远只有被别人欺凌的份。任何东西不在乎国籍,只要有使用价值的存在我们就应该用它的价值为我们服务。八国联军也入侵过,是不是任何国家的东西都不用?再回头看看,生活中有几样东西是全国产?有几样技术是国人发明的?是不是改早点走出误区了?
产品是需要销售量,如果我们总是不买国货,厂家哪里有资金研发,支持国货!有钱了,自然开发出好东西,就像我们的神九,神十能够上天一样;我们的航母能够出海一样,拿来是学习它的技术而卖自己的产品,这一点要学习韩国,全民抵制,但是不耽误我学习你小日本的先进技术
。
。
引用 宽广的大海 02/27/2013 13:56:13 发表于 4860楼 的内容:
北斗星26102/27/2013 13:40:464855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其实说穿了还是我们太弱了 表看我们啥子GDP 排前几 卫星 飞船上天 那都是浮云 骨子里我们很差的 你说不买日本车 买美国的 其实美国也好不到那里去 在背后挑拨 唆使的更坏 更恶
其实说穿了还是我们太弱了 表看我们啥子GDP 排前几 卫星 飞船上天 那都是浮云 骨子里我们很差的 你说不买日本车 买美国的 其实美国也好不到那里去 在背后挑拨 唆使的更坏 更恶
引用 北斗星261 02/27/2013 13:40:46 发表于 4855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