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芒果和西瓜02/27/2013 13:15:184839楼

幸福

guo2jiang02/27/2013 13:17:434840楼

我给老婆说,你们女的每天追美剧追韩剧,殊不知还有一群人追贴吧,她叫我发链接给她,完了,这两天居然没看电视剧了,全看涛哥贴了,想不到涛哥的贴还有戒电视剧的功效

wangxu71102/27/2013 13:05:344832楼

八戒黄 2013-2-27 13:01:56 发表在 4829楼

好像是吧,是我朋友租的

 
错不了!还有一点,我们办公室五个大佬爷们都被你的举动给震撼了!我现在是无比崇拜你啊!楼主在带着我的心去旅行,不过我还没到珠峰呢,哈哈。

八戒黄02/27/2013 13:05:444833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02:10 发表在 4830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呵呵呵

h89861002/27/2013 13:06:304834楼

dao123wan 2013-2-27 10:10:45 发表在 4729楼

照片左上角的天空中是什么?是诺亚方舟?还是UFO?

 
不用看,就是前挡玻璃反光,香水

wangxu71102/27/2013 12:49:314825楼

八戒黄 2013-2-20 20:56:32 发表在 1595楼

宏伟兄弟租的小黑车:长城。表现不错,上珠峰走100公里的搓板路毫不含糊(虽有几次有惊无险),不过从珠峰下来,整个车感觉除了喇叭不响,其他都在响了。
(对远方的渴望、对路况的担忧、对私油的焦虑、对爱车的心疼,个中滋味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西藏的路是令人爱恨交加的,多少车辆,金钱甚至生命损耗在了西藏,又正是因为这破破烂烂的路保护了西藏超美的自然和淳朴的社会。路是会越来越好的,而自然和社会也会随着路一起变化的。以后的西藏会是什么样呢?路会告诉我们的。静观。担忧..........)

 
楼主,我也深深的中毒了!每天必看,敢问那小黑长城是C30吗?

h89861002/27/2013 13:08:404835楼

dao123wan 2013-2-27 10:31:09 发表在 4740楼

省油的车不给力,就没这么畅快的旅途了,呵呵

 
不过这车的油耗还真是够高的,现在又涨价了

八戒黄02/27/2013 12:42:564821楼

HRLG570 2013-2-27 12:26:35 发表在 4802楼

这是重庆大足区的邮亭鲫鱼哟,在阿里也能吃到

 

Jade青鸟02/27/2013 13:09:014836楼

整整花了2天的工作时间拜读了黄老师的鸿篇巨作,是现代版的徐霞客游记,藏地密码被层层的解析,充满的惊险、刺激、兴奋和喜悦,不愧为中国第一勇士,羡慕、崇拜,有机会一定与黄老师沟通一番,这也是我们家的梦想呀!

八戒黄02/27/2013 12:43:384822楼

故乡包头 2013-2-27 12:36:37 发表在 4813楼

这就叫中国特色,恭祝二师兄顺利挺进欧亚

 
谢谢

h89861002/27/2013 12:59:024826楼

斯利安 2013-2-27 01:38:33 发表在 4661楼


插播两张略经调整过的美女照片。
未经原主同意,见谅。

 
这两张应该放首页把。、

bobo197102/27/2013 13:13:454837楼

羡慕

八戒黄02/27/2013 12:59:364827楼

thtiger 2013-2-27 12:49:08 发表在 4824楼

谢谢老哥!锐化这一招真管用!

 

切尼02/27/2013 13:00:234828楼

八戒黄 2013-2-27 12:37:47 发表在 4814楼

兄弟,请仔细看看我车上贴的是什么?还有一个南京和全国一样,到处是日系车的天下!没来过南京吗?兄弟,

 
总是有人在纠结日系车 真爱国吗 还是真脑残 多少心里有些阴暗和自虐。

h89861002/27/2013 13:14:004838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1:44:52 发表在 4785楼

其实 美景就在路上 那些被围起收巨贵门票的 都是他妈的浮云 骗人 以后大家旅游都不去景区 看他们咋个收钱了

 
他们可以再圈地,把路堵着收

老别克赛欧102/27/2013 12:48:024823楼

八戒黄 2013-2-27 12:22:46 发表在 4798楼

汽滤走完之后换,没问题。

 
牛人,牛车,牛作!!!我是从一楼爬上来的,让我最感冒的是帮一车友修油箱,这车友好运气,我是和车打交到的,我懂的,不要说在318,就是在家也挺麻烦的,何况川藏线,一小时搞定这可不是米的事儿,那叫一绝望啊!!!最后再赞楼主:好人啊!!!!人好,车好,作业好。

八戒黄02/27/2013 13:01:564829楼

wangxu711 2013-2-27 12:49:31 发表在 4825楼

楼主,我也深深的中毒了!每天必看,敢问那小黑长城是C30吗?

 
好像是吧,是我朋友租的

宽广的大海02/27/2013 13:02:104830楼

八戒黄 2013-2-27 12:37:47 发表在 4814楼

兄弟,请仔细看看我车上贴的是什么?还有一个南京和全国一样,到处是日系车的天下!没来过南京吗?兄弟,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西山牧牛02/27/2013 13:02:184831楼

注册顶

拔脚就走是种境界,像大哥这般洒脱,我做不到,深深羡慕!

thtiger02/27/2013 12:49:084824楼

八戒黄 2013-2-27 12:30:08 发表在 4808楼

就像前面的兄弟说过,用光影魔术手批处理压缩,我个人建议锐化一下,这样发到网上清晰度应该还可以的,

 
谢谢老哥!锐化这一招真管用!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