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wangxu71102/27/2013 12:49:314825楼
八戒黄 2013-2-20 20:56:32 发表在 1595楼
宏伟兄弟租的小黑车:长城。表现不错,上珠峰走100公里的搓板路毫不含糊(虽有几次有惊无险),不过从珠峰下来,整个车感觉除了喇叭不响,其他都在响了。
(对远方的渴望、对路况的担忧、对私油的焦虑、对爱车的心疼,个中滋味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西藏的路是令人爱恨交加的,多少车辆,金钱甚至生命损耗在了西藏,又正是因为这破破烂烂的路保护了西藏超美的自然和淳朴的社会。路是会越来越好的,而自然和社会也会随着路一起变化的。以后的西藏会是什么样呢?路会告诉我们的。静观。担忧..........)
楼主,我也深深的中毒了!每天必看,敢问那小黑长城是C30吗?
引用 wangxu711 02/27/2013 12:49:31 发表于 4825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