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7/2013 14:34:074878楼

相逢何必曾相识2011 2013-2-26 09:55:53 发表在 4016楼

5000 不见不散!格瓦拉。。。

 
老切前来报到
等待5000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7/2013 14:37:144879楼

心越远路越宽 2013-2-26 22:38:08 发表在 4512楼

春天都来了,版主还猫冬。明天投诉小编

 
还不上首页
没道理啊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02/27/2013 14:38:074880楼

斯利安 2013/2/27 0:57:47 发表在 4654楼

 这番对话,像是避嫌啊。 

还是你幽默调皮

北斗星26102/27/2013 14:06:224865楼

八戒黄 2013-2-26 16:57:23 发表在 4249楼

虽是精辟,但应该这么讲,每个成功女人的后面,都有一位强悍的男人在支持着她,因为老婆比我更疯狂,只是我没有高反而已!!

 
就是 老婆对路子 才好办 兄弟的老婆太巴适了 志同道合 兴趣不同的老婆 很麻烦的 基本这种事 干不了

淘又淘02/27/2013 14:16:054867楼

宿醉de油菜 2013-2-19 01:53:54 发表在 1106楼

露个脸?半夜起来等ing

 
这也是专业班子。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7/2013 14:16:434868楼

坚持不掉队

麒麟06121902/27/2013 14:19:094869楼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 2013-2-26 21:48:36 发表在 4434楼

看的不仔细,朋友。

 
这种人就没仔细看帖

血饮狂刀刀02/27/2013 14:19:504870楼

八戒黄 2013-2-20 19:38:36 发表在 1573楼

吃完饭,唯一的任务拍摄、欣赏,欣赏、拍摄。永远感觉看不够!

 
地上垃圾真多,唉,再美好的风景,在国人的垃圾前,也是那么脆弱不敢细看。

老虎Steven02/27/2013 14:10:144866楼

看得我热血沸腾,虽然我已经开车去过2次西藏了。。。继续期待后面巨作。花了2天工作时间,放下手头上的活才看完~~值! 兄弟加油!

某二银02/27/2013 13:59:004861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49:01 发表在 4858楼

反正只要是日本品牌,俺不管它好还是坏,坚决的、不加思考的,毫无商量余地的排除在外,我要对得起自己是中国人这个称呼的尊严!30万南京同胞和3000万中国人的鲜血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希望南京人民更加不要忘记,因为很多你们的先人曾经...
所以抵制日货应该从你们入手!在帖子里面加强宣传才是硬道理!

 
这位仁兄贴子里的兄弟都是成年人,因为爱好旅游,佩服涛哥而聚在这里每天分享那难得的自由快乐的时光。该做什么,怎么做每人心里都清楚。不需要你在这里装“愤青”。

某二银02/27/2013 14:02:094862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56:13 发表在 4860楼

产品是需要销售量,如果我们总是不买国货,厂家哪里有资金研发,支持国货!有钱了,自然开发出好东西,就像我们的神九,神十能够上天一样;我们的航母能够出海一样,拿来是学习它的技术而卖自己的产品,这一点要学习韩国,全民抵制,但是不耽误我学习你小日本的先进技术

 
估计你是没去过韩国吧,只听了媒体的报道。韩国人家里日货不要太多哦。

dao123wan02/27/2013 14:02:104863楼

阜矿大众 2013-2-27 11:36:07 发表在 4777楼


thtiger 2013-2-27 00:31:31 发表在 4640楼
一年十几万公里,这么远的路程,老哥要是挑一辆省油的车,光油费都省下一二十万呢?
为什么挑这款车呢?
好车费油,好菜费饭,好女费汉!

 
“好女费汉”——这个要得!

双手的金子02/27/2013 14:02:304864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bingyunlong02/27/2013 14:23:284871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02:10 发表在 4830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你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但你别在这里坏掉我们的好心情,很难得有这样的好贴,前面的人都没有提这样的问题,就你在这里喋喋不休,这里是旅游论坛,不是军事论坛,想愤青,想发泄可以去那里看看

北斗星26102/27/2013 14:25:244872楼

dq小毛头 2013-2-26 19:28:24 发表在 4347楼

丫头字真漂亮,文笔也好。。赞个

 
比我女儿字写得好几倍了 兄弟 女儿字写太好了 这字是啥子书法 哦

keen02/27/2013 14:26:094873楼

再来顶黄兄,强烈支持上首页。。。。。。。。。。。

宽广的大海02/27/2013 14:26:584874楼

某二银 2013-2-27 13:59:00 发表在 4861楼

这位仁兄贴子里的兄弟都是成年人,因为爱好旅游,佩服涛哥而聚在这里每天分享那难得的自由快乐的时光。该做什么,怎么做每人心里都清楚。不需要你在这里装“愤青”。

 
我只是非常关注楼主的帖子,并不是装什么“愤青”,我说的都是心里话!我相信楼主也能够接受我的想法的!
这个游记从一开始就谈到教育孩子,所以我非常关注也非常虚心认真地向楼主学习,并一直在和楼主沟通交流。在学习过程中有些不同想法从心底里冒出来,我可能没有顾忌太多,就直截了当地和楼主沟通表白,觉得没有必要憋在心里,想说啥就说出来!我认为只要是有利于教育的,我都会主动和楼主沟通,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某二银02/27/2013 14:26:594875楼

keen 2013-2-27 14:26:09 发表在 4873楼

再来顶黄兄,强烈支持上首页。。。。。。。。。。。

 

快乐狮西游V02/27/2013 14:28:364876楼

八戒黄 2013-2-24 22:41:49 发表在 3265楼

我们坐在车里,发现一个很神奇的现象。那么多羊不是一户人家的,只见到了前面的路口,羊群自然而然地分成了几队,各自回自己的家中。哈哈哈,真是太聪明了。

 
是的,那里羊的主人就像我们内地到幼儿园接孩子的家长,在路口等羊儿回家

理性点吧02/27/2013 14:33:534877楼

前几天都是抽空看看,今天上午一直到现在(除了中午吃饭),,,终于追上了......感觉这才不到三分之一呀,,,期待后续,,,,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