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某二银02/27/2013 13:59:004861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49:01 发表在 4858楼
反正只要是日本品牌,俺不管它好还是坏,坚决的、不加思考的,毫无商量余地的排除在外,我要对得起自己是中国人这个称呼的尊严!30万南京同胞和3000万中国人的鲜血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希望南京人民更加不要忘记,因为很多你们的先人曾经...
所以抵制日货应该从你们入手!在帖子里面加强宣传才是硬道理!
这位仁兄贴子里的兄弟都是成年人,因为爱好旅游,佩服涛哥而聚在这里每天分享那难得的自由快乐的时光。该做什么,怎么做每人心里都清楚。不需要你在这里装“愤青”。
引用 某二银 02/27/2013 13:59:00 发表于 4861楼 的内容:
bingyunlong02/27/2013 14:23:284871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02:10 发表在 4830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你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但你别在这里坏掉我们的好心情,很难得有这样的好贴,前面的人都没有提这样的问题,就你在这里喋喋不休,这里是旅游论坛,不是军事论坛,想愤青,想发泄可以去那里看看
引用 bingyunlong 02/27/2013 14:23:28 发表于 4871楼 的内容:
宽广的大海02/27/2013 14:26:584874楼
某二银 2013-2-27 13:59:00 发表在 4861楼
这位仁兄贴子里的兄弟都是成年人,因为爱好旅游,佩服涛哥而聚在这里每天分享那难得的自由快乐的时光。该做什么,怎么做每人心里都清楚。不需要你在这里装“愤青”。
我只是非常关注楼主的帖子,并不是装什么“愤青”,我说的都是心里话!我相信楼主也能够接受我的想法的!
这个游记从一开始就谈到教育孩子,所以我非常关注也非常虚心认真地向楼主学习,并一直在和楼主沟通交流。在学习过程中有些不同想法从心底里冒出来,我可能没有顾忌太多,就直截了当地和楼主沟通表白,觉得没有必要憋在心里,想说啥就说出来!我认为只要是有利于教育的,我都会主动和楼主沟通,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这个游记从一开始就谈到教育孩子,所以我非常关注也非常虚心认真地向楼主学习,并一直在和楼主沟通交流。在学习过程中有些不同想法从心底里冒出来,我可能没有顾忌太多,就直截了当地和楼主沟通表白,觉得没有必要憋在心里,想说啥就说出来!我认为只要是有利于教育的,我都会主动和楼主沟通,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引用 宽广的大海 02/27/2013 14:26:58 发表于 4874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