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北斗星26102/27/2013 14:59:584901楼

八戒黄 2013-2-26 23:48:40 发表在 4602楼

谢谢,老婆要求我今晚加班加点,现在给我熬粥去了,

 
好老婆啊好老婆 你太幸福了 兄弟

飞雪太湖02/27/2013 15:00:594902楼

芒果和西瓜02/27/2013 15:03:304903楼

幸福的一家

飞雪太湖02/27/2013 15:03:494904楼

学习

赫里特02/27/2013 15:04:264905楼

先看到100页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02/27/2013 15:04:534906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02:10 发表在 4830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美国人就好吗?整天拿中国说事儿,捣中国鸡毛!

飞雪太湖02/27/2013 15:05:124907楼

考虑我的自驾计划

guo2jiang02/27/2013 15:06:554908楼

此处不宜讨论车系问题

guo2jiang02/27/2013 15:07:004909楼

抢5000咯

北斗星26102/27/2013 15:16:034915楼

太湖情 2013-2-27 06:56:46 发表在 4681楼

这有点像美国的那啥地方!

 
有点像以前大众卖得最好的车 美国西部桑塔拉 大峡谷

JianweiHu02/27/2013 15:17:214916楼

我终于看完了,期待黄哥的更新。黄哥黄嫂的教育理念值得我等学习啊!赞一个。

老西200602/27/2013 15:18:394917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4:26:58 发表在 4874楼

我只是非常关注楼主的帖子,并不是装什么“愤青”,我说的都是心里话!我相信楼主也能够接受我的想法的!
这个游记从一开始就谈到教育孩子,所以我非常关注也非常虚心认真地向楼主学习,并一直在和楼主沟通交流。在学习过程中有些不同想法从心底里冒出来,我可能没有顾忌太多,就直截了当地和楼主沟通表白,觉得没有必要憋在心里,想说啥就说出来!我认为只要是有利于教育的,我都会主动和楼主沟通,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拿38枪打鬼子可以吧?

况且日系某些产品确实有可取之处。

h89861002/27/2013 15:18:444918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3:40:46 发表在 4855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其实说穿了还是我们太弱了 表看我们啥子GDP 排前几 卫星 飞船上天 那都是浮云 骨子里我们很差的 你说不买日本车 买美国的 其实美国也好不到那里去 在背后挑拨 唆使的更坏 更恶

 
最大的敌人还是美国,美国倒下了,那其他的都可以搞定

北斗星26102/27/2013 15:20:084919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老西200602/27/2013 15:20:274920楼

龙王府 2013-2-27 14:43:26 发表在 4886楼

涛哥,看的速度实在跟不上你的更新速度。
到到2480楼,你搞一张火罐图,你这火罐拔的好像有点厉害啊。拔火罐会不会上瘾?
另外问涛哥个问题,原先上过黄山好像没什么反应,西藏的同样的海拔是不是也不会高原,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是否会高原反应?

 
黄山海拔可以忽略不计了,不会高反的。西藏就不可掉以轻心了。

北斗星26102/27/2013 15:11:024910楼

斯利安 2013-2-27 01:38:33 发表在 4661楼


插播两张略经调整过的美女照片。
未经原主同意,见谅。

 
皮靴还有点不搭 在高原 在河滩 还穿那摩高的 跟

木鱼棋02/27/2013 15:11:114911楼

5000go 


翡翠美色02/27/2013 15:11:324912楼

每天都在赶进度,

新洋气02/27/2013 15:14:374913楼

年都在路上过的哦??还没看完,继续阅读!!祝一路平安!!

故乡包头02/27/2013 15:15:414914楼

再为二师兄添砖加瓦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