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老西200602/27/2013 15:18:394917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4:26:58 发表在 4874楼
我只是非常关注楼主的帖子,并不是装什么“愤青”,我说的都是心里话!我相信楼主也能够接受我的想法的!
这个游记从一开始就谈到教育孩子,所以我非常关注也非常虚心认真地向楼主学习,并一直在和楼主沟通交流。在学习过程中有些不同想法从心底里冒出来,我可能没有顾忌太多,就直截了当地和楼主沟通表白,觉得没有必要憋在心里,想说啥就说出来!我认为只要是有利于教育的,我都会主动和楼主沟通,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拿38枪打鬼子可以吧?
况且日系某些产品确实有可取之处。
况且日系某些产品确实有可取之处。
引用 老西2006 02/27/2013 15:18:39 发表于 4917楼 的内容:
h89861002/27/2013 15:18:444918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3:40:46 发表在 4855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其实说穿了还是我们太弱了 表看我们啥子GDP 排前几 卫星 飞船上天 那都是浮云 骨子里我们很差的 你说不买日本车 买美国的 其实美国也好不到那里去 在背后挑拨 唆使的更坏 更恶
最大的敌人还是美国,美国倒下了,那其他的都可以搞定
引用 h898610 02/27/2013 15:18:44 发表于 4918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