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宿醉de油菜02/27/2013 17:57:015090楼
bingyunlong 2013-2-27 14:23:28 发表在 4871楼
你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但你别在这里坏掉我们的好心情,很难得有这样的好贴,前面的人都没有提这样的问题,就你在这里喋喋不休,这里是旅游论坛,不是军事论坛,想愤青,想发泄可以去那里看看
神经病甭理ta
引用 宿醉de油菜 02/27/2013 17:57:01 发表于 5090楼 的内容: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18:03:475093楼
过得更精彩 2013/2/27 17:44:08 发表在 5079楼
盆友,其实我更希望我们国人国企能够自强!就现在来说,美国每年通过操纵汇率就轻松卷走我国人民几万亿元血汗钱!政府为什么不怕?因为是百姓在垫底!政府不作为,有权就能捞钱,有钱就能移民!看看我们的公仆的座驾,百分之六十的德系,剩下的就是日系和美系,我们的国家什么时候能有美国一样的民主和韩国一样的民族自尊自强的心呢?不能怨别人太强,只能怨自己不争气!我现在是不买日货,支持国货,不是我缺钱,但是我会坚持下去!我盼望我们的国家真正的强盛的那一天!其实我们不要以车系去评论涛哥的旅行,涛哥应该是出于越野性能和负载能力等实用方面的考虑而选择的车型,不要因为我们个人观念而让涛哥的旅行变质!涛哥的人品从他一路帮助别...




引用 我不好意思忧伤 02/27/2013 18:03:47 发表于 5093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