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劲享5爱02/27/2013 18:24:165112楼

开卡车进藏喽!

请吻左边02/27/2013 18:24:505113楼

h898610 2013/2/27 13:08:40 发表在 4835楼

不过这车的油耗还真是够高的,现在又涨价了

过阵子国家就降价了往往长一次降好多次呢

劲享5爱02/27/2013 18:25:365114楼

无恙做作02/27/2013 18:26:045115楼

好羡慕

向北朝阳02/27/2013 18:26:585116楼

强强左哼哼

劲享5爱02/27/2013 18:27:535117楼

开足马力,挺进西藏!

zhangbala02/27/2013 18:27:535118楼

最爱1022 2013-2-9 15:40:32 发表在 128楼

顶起顶起

 
最爱也来关注了
楼主去西藏时我们在鲁朗遇到的呢 太幸运了

宿醉de油菜02/27/2013 18:28:485119楼

延安二杆子 2013-2-27 16:45:26 发表在 5045楼

我的车是本田思域轿车,11年驾车川进青出,12年驾车走满洲里、呼伦贝尔、大连、济南、九寨沟、兰州,今年7月计划新藏线,关注路况,求路况信息、组队。QQ306229020

 
我七月滇进新出,你什么路线

州河水不断02/27/2013 18:29:065120楼

环中国,霸气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18:11:175103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7 18:07:56 发表在 5101楼

呲牙

太湖情 一说 好肉 我好饿 做饭去了微笑

老三2013201302/27/2013 18:11:205104楼

一口气看完啦 羡慕楼主有有个好老婆,这才是楼主能完成这次远行的根本 ,否则 一切皆是浮云

拔丝你个香蕉02/27/2013 18:13:225105楼

中国行!强强给这三个字赞!!

zhangbala02/27/2013 18:13:265106楼

八戒黄 2013-2-8 20:26:24 发表在 74楼

【告诉孩子什么是重要的】:1、旅行比上课重要;2、主见比顺从重要;3、兴趣比成绩重要;4、良知比对错重要;5、幸福比完美重要;6、信仰比崇拜重要;7、成长比赢输重要;8、察己比律人重要。这是让我决定让两孩子休学的主要原因!

 
楼主 今天收到你的留言了 支持你 强帖收藏 推荐给了许多朋友 今晚估计就泡在你这个贴里面了

宿醉de油菜02/27/2013 18:15:035107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5:37:51 发表在 4934楼

牧马人 内饰 舒适度太差了 JEEP 你可以直接上 大切 还不错

 
亲,要想舒适和美观就不选jeep了,选它就是因为它的粗旷和性能!知道世界上最难走的路是 哪条路吗?知道牧马人为什么叫罗宾汉吗?

剑雨浮生h02/27/2013 18:15:435108楼

不错强强强

斯利安02/27/2013 18:17:425109楼

 

一定程度上,爱即是害。譬如,溺爱孩子便是害孩子。

爱国也是如此,没有边界的爱国,铁板钉钉就是害国。

没时间讲古,有机会再给害国分子们讲讲何为“国”、何为“爱国”吧。

 

 

劲享5爱02/27/2013 18:17:565110楼

劲享5爱02/27/2013 18:18:355111楼

等待中……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18:07:565101楼

太湖情 2013/2/27 17:58:08 发表在 5091楼

好啊!好人!好贴!好肉!

呲牙

宿醉de油菜02/27/2013 18:08:185102楼

某二银 2013-2-27 15:22:23 发表在 4922楼

其实有想法互相沟通本就是论坛的宗旨,也无可厚非。但是从你第一次回贴中,说楼主的车上贴满广告,然后暗指楼主貌似偷偷拿了丰田的赞助时,看得兄弟我心里真心不爽。车上明明贴的是宣传南京青奥会,你却说广告。自己没仔细看贴,上来就灌水。如果涛哥看你的回贴,心情不好不发贴了,让我们这班兄弟可怎么过啊。所以今天就上来给兄弟你提点一下。也希望这位兄弟以后回贴时,看仔细了再回。另外,回贴内容要切合贴子的主题,不要随便乱喷,以免被口水淹死。

 
黄老师宰相肚里能开航母是不会跟介于傻A和傻C之间的**一般见识的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