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02/27/2013 18:36:095123楼
bingyunlong 2013/2/27 14:23:28 发表在 4871楼
你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但你别在这里坏掉我们的好心情,很难得有这样的好贴,前面的人都没有提这样的问题,就你在这里喋喋不休,这里是旅游论坛,不是军事论坛,想愤青,想发泄可以去那里看看

引用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 02/27/2013 18:36:09 发表于 5123楼 的内容:
快乐小捷02/27/2013 19:28:295135楼
八戒黄 2013-2-26 17:52:02 发表在 4277楼
一早起来,本想去拍古格王朝的日出,因担心老婆在加上旅店停电
,没能拍到,遗憾!
早餐遇到广西那帮“疯婆娘”,拍到日出了,就两分钟,说非常震撼。餐后告别,“疯婆娘”们回拉萨了,我们继续......
没能拍到日出,偶是悔死了半天.....下次吧,还是留点遗憾吧。
古格王朝离扎达县城18公里,路况也非常好。门票200.00/人
。。。。。古格王朝离扎达县城18公里,路况也非常好。门票200.00/人。。。。。门票有点吓人。

引用 快乐小捷 02/27/2013 19:28:29 发表于 5135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