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8:38:505124楼

子虎上道 2013-2-27 16:52:44 发表在 5057楼

笑死人了,太精彩了!

 
仔细看看,那是车主自己说的,我开始也以为他多打了个0!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9:05:255130楼

帖子到这里涛哥的称呼有:黄老师--涛哥--牛人--八戒等,还有‘悟空’叫的师弟,后面‘沙僧’也出来叫上二师兄了!

动动感小马达02/27/2013 19:07:315131楼

第一次觉得这个帖子不顶不是人。。。。

mugua202/27/2013 18:50:085125楼

八戒黄 2013-2-27 16:11:50 发表在 4977楼


 
加油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8:52:505126楼

sdoysk11 2013-2-27 16:22:27 发表在 5005楼

想请教一下涛哥,当初选择坦途的原因是个人喜好,还是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才选择的,毕竟你旅费有限,真的有必要花120万买这台车吗?
另外预祝你世界游顺顺利利.

 
坦途六十多万吧?

三鸡500802/27/2013 19:17:425132楼

八戒黄 2013/2/27 16:20:54 发表在 4995楼

这才是我的最爱。

07年8--9月骑摩托去的,当时路超烂,到新疆吃烤肉必须要喝当地的卡瓦斯(一种冰冻蜂蜜扎啤)酒才最爽了。。。你去可能木有亲自摘葡萄吃吧,热情的维族人民一般都让你尽情吃,免费滴!鸡冻啊。。。

坏阔天空02/27/2013 18:55:225127楼

八戒黄 2013-2-27 16:19:04 发表在 4989楼

叶城拌面,涛哥没吃,主攻羊肉。

 
黄老师这是新疆揪片子炒面吧。

老西200602/27/2013 18:55:405128楼

顶到上面,好找!

虎斑贝201002/27/2013 18:59:535129楼

八戒黄 2013-2-27 16:20:54 发表在 4995楼

这才是我的最爱。

 
西藏的美景太漂亮了 再加上美食 真的好馋人啊

劲享5爱02/27/2013 18:35:075121楼

最爱102202/27/2013 18:35:145122楼

zhangbala 2013-2-27 18:27:53 发表在 5118楼

最爱也来关注了
楼主去西藏时我们在鲁朗遇到的呢 太幸运了

 
啊?照片留念没有啊?就是在关注哦

燕孤鸿02/27/2013 19:35:405139楼

做个标记,准备继续看涛哥的大片,持续关注一段时间了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02/27/2013 18:36:095123楼

bingyunlong 2013/2/27 14:23:28 发表在 4871楼

你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但你别在这里坏掉我们的好心情,很难得有这样的好贴,前面的人都没有提这样的问题,就你在这里喋喋不休,这里是旅游论坛,不是军事论坛,想愤青,想发泄可以去那里看看

强

悠悠的风201202/27/2013 19:26:275133楼

  非常佩服楼主的胆识、勇气和毅力,向楼主学习致敬!祝新春快乐!

操盘手202/27/2013 19:28:015134楼

八戒黄 2013-2-26 22:32:30 发表在 4503楼


 

快乐小捷02/27/2013 19:28:295135楼

八戒黄 2013-2-26 17:52:02 发表在 4277楼

一早起来,本想去拍古格王朝的日出,因担心老婆在加上旅店停电,没能拍到,遗憾!
早餐遇到广西那帮“疯婆娘”,拍到日出了,就两分钟,说非常震撼。餐后告别,“疯婆娘”们回拉萨了,我们继续......
没能拍到日出,偶是悔死了半天.....下次吧,还是留点遗憾吧。
古格王朝离扎达县城18公里,路况也非常好。门票200.00/人

 
。。。。。古格王朝离扎达县城18公里,路况也非常好。门票200.00/人。。。。。门票有点吓人。

快乐小捷02/27/2013 19:37:095140楼

八戒黄 2013-2-26 18:28:14 发表在 4306楼

我感觉毛毛更接近恐怖分子那种感觉

 
绝照。只此一张,让她再扮一次都出不来这样的自然效果。。。。有一个小建议:别人出镜时建议黄老师改用当事人的口气解说,那将更有磁性和穿透力。。哈哈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7/2013 19:31:275136楼

虎斑贝2010 2013-2-27 18:59:53 发表在 5129楼

西藏的美景太漂亮了 再加上美食 真的好馋人啊

 
这应该是新疆的烤肉吧

roadboy02/27/2013 19:31:445137楼

Mark 一个。一个晚饭时间盖那么多楼。。何必呢,别侃和本楼无关的违章建筑。。

杨子12031302/27/2013 19:32:455138楼

宏大的工程,支持楼主。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