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魔刀02/27/2013 22:45:155334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2:18:20 发表在 5297楼

可能外甥随舅侄女随姑,而黄老师跟妹妹又恰好都随爸或妈的缘故吧反正我是分不出来

 
呵呵,我家和我姐是俩小子,长得也蛮像的,经常出去冒充双胞胎,呵呵

八戒黄02/27/2013 22:46:195335楼

一望无际的戈壁滩上,数百千米不见人烟。


老财120802/27/2013 22:46:485336楼

  追上了.

h89861002/27/2013 22:47:185337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17:57:01 发表在 5090楼

神经病甭理ta

 
没办法。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八戒黄02/27/2013 22:47:565338楼

魔刀 2013-2-27 22:45:15 发表在 5334楼

呵呵,我家和我姐是俩小子,长得也蛮像的,经常出去冒充双胞胎,呵呵

 

木鱼棋02/27/2013 22:48:225339楼

八戒黄 2013-2-27 16:53:29 发表在 5058楼


 
他的老唐是指唐僧

狮行于林02/27/2013 22:48:355340楼

沙鸥2 2013-2-27 15:20:48 发表在 4921楼

楼主你好,我老婆都羡慕死你老婆和女儿了,我家也是女儿。
十分关注你的家庭。请问老兄做什么工作的?

 
唉,,,两口子都是老师

狮行于林02/27/2013 22:35:015324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4:26:58 发表在 4874楼

我只是非常关注楼主的帖子,并不是装什么“愤青”,我说的都是心里话!我相信楼主也能够接受我的想法的!
这个游记从一开始就谈到教育孩子,所以我非常关注也非常虚心认真地向楼主学习,并一直在和楼主沟通交流。在学习过程中有些不同想法从心底里冒出来,我可能没有顾忌太多,就直截了当地和楼主沟通表白,觉得没有必要憋在心里,想说啥就说出来!我认为只要是有利于教育的,我都会主动和楼主沟通,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无所谓!论坛吗,各抒己见!五个手指一般齐不?

h89861002/27/2013 22:35:575325楼

请吻左边 2013-2-27 18:24:50 发表在 5113楼

过阵子国家就降价了往往长一次降好多次呢

 
国际原油在春节间还降了,他咋又涨

Proxima_02/27/2013 22:36:055326楼

赶紧上碗汤,努力更新!

华新一品02/27/2013 22:37:395327楼

高人,拜读。

longbow_00702/27/2013 22:38:255328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3 22:38:53 发表在 2845楼

水淹路上洗一下车车

 
凯美瑞进藏要搁底盘的吧

快乐狮西游V02/27/2013 22:38:315329楼

八戒黄 2013-2-26 22:44:25 发表在 4518楼

这张我感觉超美!

 
路似G109的天路,山似作战沙盘中的山,美呀!

华新一品02/27/2013 22:39:475330楼

祝老乡:一路平安!

阿川笑02/27/2013 22:40:365331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2:34:47 发表在 5323楼

涛哥我帮你的帖子推荐给高管,让这个帖子上汽车之家首页,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帖子才是硬道理!!

 
一些很没内涵的帖子都上了首页的,这篇帖子上不了真是天理不容

木鱼棋02/27/2013 22:40:525332楼

延安二杆子 2013-2-27 16:45:26 发表在 5045楼

我的车是本田思域轿车,11年驾车川进青出,12年驾车走满洲里、呼伦贝尔、大连、济南、九寨沟、兰州,今年7月计划新藏线,关注路况,求路况信息、组队。QQ306229020

 
加我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2:42:395333楼

阿川笑 2013-2-27 22:40:36 发表在 5331楼

一些很没内涵的帖子都上了首页的,这篇帖子上不了真是天理不容

 
这个不好说啊,可能是因为编辑没有发现啊,所以说有些时候我们要主动出击的!!

h89861002/27/2013 22:34:335321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17:47:04 发表在 5082楼

认真看帖就知道是电子狗了

 
天天看呢,天天来报到,就是最近有点忙,没能仔细看,下次注意 了

伊人美图02/27/2013 22:34:415322楼

涛哥每到一个地方,都是通过什么途径了解当地的历史和文化的?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2:34:475323楼

八戒黄 2013-2-26 22:40:20 发表在 4514楼

途中下起了冰雹,小雪珠密密麻麻地砸在车窗上!

 
涛哥我帮你的帖子推荐给高管,让这个帖子上汽车之家首页,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帖子才是硬道理!!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