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狮行于林02/27/2013 22:35:015324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4:26:58 发表在 4874楼
我只是非常关注楼主的帖子,并不是装什么“愤青”,我说的都是心里话!我相信楼主也能够接受我的想法的!
这个游记从一开始就谈到教育孩子,所以我非常关注也非常虚心认真地向楼主学习,并一直在和楼主沟通交流。在学习过程中有些不同想法从心底里冒出来,我可能没有顾忌太多,就直截了当地和楼主沟通表白,觉得没有必要憋在心里,想说啥就说出来!我认为只要是有利于教育的,我都会主动和楼主沟通,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无所谓!论坛吗,各抒己见!五个手指一般齐不?

引用 狮行于林 02/27/2013 22:35:01 发表于 5324楼 的内容:
longbow_00702/27/2013 22:38:255328楼
引用 longbow_007 02/27/2013 22:38:25 发表于 5328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