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weiwei105002/28/2013 00:04:005479楼
涛哥,记得你刚出发的时候曾经说过喝的水都是从家里带出来的。我想你不会带那么多水吧。之后喝水都是从沿途买的吧?
引用 weiwei1050 02/28/2013 00:04:00 发表于 5479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