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火焰山8802/27/2013 23:52:455461楼

灰常震撼,收藏了

老西200602/27/2013 23:53:225462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3:51:47 发表在 5459楼

不知道五米宽在哪国?

 
看地图,大肚子在中国一侧,细脖子在印度一侧。

狮行于林02/27/2013 23:55:105463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0:32:58 发表在 5179楼

欢迎爱吃羊肉串的车友来潍品尝

 
真材实料!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57:075464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3:51:21 发表在 5458楼

楼主说硬邦邦,俺说嚼不动 ,等俺回老家吃你羊肉串去!

 
硬邦邦的能咬的动吗?你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吧?

狮行于林02/27/2013 23:57:075465楼

artjz 2013-2-27 20:57:32 发表在 5197楼

美女能干的,下次去潍坊品尝一下你手艺!

 
要用德牧换滴!

快乐狮西游V02/27/2013 23:57:155466楼

八戒黄 2013-2-27 23:21:11 发表在 5399楼

整个茫茫戈壁荒芜人烟,动植物也看不到了,就我们一辆车在戈壁里穿梭。

 
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谢LZ的PP。

h89861002/27/2013 23:58:325467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2:34:47 发表在 5323楼

涛哥我帮你的帖子推荐给高管,让这个帖子上汽车之家首页,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帖子才是硬道理!!

 
看来以后抢楼就更不容易了。3000之后就越来越快了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58:485468楼

老西2006 2013-2-27 23:53:22 发表在 5462楼

看地图,大肚子在中国一侧,细脖子在印度一侧。

 
怪不得咸水没流过来

hgx515102/27/2013 23:59:505469楼

八戒黄 2013/2/27 23:21:11 发表在 5399楼

整个茫茫戈壁荒芜人烟,动植物也看不到了,就我们一辆车在戈壁里穿梭。

谢谢楼主的美图和路书、强人啊!我们准备五月出发、317进,219出!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00:00:105470楼

sdoysk11 2013-2-27 16:28:04 发表在 5021楼

涛哥,你没复我问题哦 (想请教一下涛哥,当初选择坦途的原因是个人喜好,还是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才选择的,毕竟你旅费有限,真的有必要花120万买这台车吗?)

 
涛哥今天有点小累,大家不要着急,给涛哥点时间,问题肯定会一一答复的

木鱼棋02/28/2013 00:00:295471楼

八戒黄 2013-2-27 23:06:56 发表在 5370楼

出多玛,不要说路牌,路都没了,只能跟着车辙印走了。这一路上手机没信号!

 
看到这,真的要加倍佩服涛哥的胆量!!我们常人在稍微荒凉的地段都会纠结过不停,到底要不要继续往前走,还是原路返回?而涛哥...

老西200602/28/2013 00:00:575472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3:58:48 发表在 5468楼

怪不得咸水没流过来

 
最细的部分应该是中国境内脖子上的。

八戒黄02/28/2013 00:01:085473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8 00:00:10 发表在 5470楼

涛哥今天有点小累,大家不要着急,给涛哥点时间,问题肯定会一一答复的

 
今天忙了一天办手续,太累了,状态不好呀!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00:01:375474楼

h898610 2013-2-27 23:58:32 发表在 5467楼

看来以后抢楼就更不容易了。3000之后就越来越快了

 
哈哈,这个回复只能让超管给我们答案了,如果这个帖子不能上首页,我觉得汽车之家真的没必要在玩下去了!!

八戒黄02/28/2013 00:02:495475楼

木鱼棋 2013-2-28 00:00:29 发表在 5471楼

看到这,真的要加倍佩服涛哥的胆量!!我们常人在稍微荒凉的地段都会纠结过不停,到底要不要继续往前走,还是原路返回?而涛哥...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宿醉de油菜02/28/2013 00:02:535476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3:51:21 发表在 5458楼

楼主说硬邦邦,俺说嚼不动 ,等俺回老家吃你羊肉串去!

 
你还是感谢黄老师没用文言文吧!要不然你就当看没翻译的美剧吧!

木鱼棋02/28/2013 00:03:185477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3:14:56 发表在 5381楼

哈哈,有可能,反正我蛮胖,不过我适应这个气候了,我在委内瑞拉呆了快4年了,西藏的紫外线不能跟委内瑞拉比,委内瑞拉你如果一天在外面呆着,那后果就是脱皮 绝对的

 
中国的六月,你在外面呆上半天也照样脱皮

八戒黄02/28/2013 00:03:345478楼

hgx5151 2013-2-27 23:59:50 发表在 5469楼

谢谢楼主的美图和路书、强人啊!我们准备五月出发、317进,219出!

 
强烈支持呀,

weiwei105002/28/2013 00:04:005479楼

涛哥,记得你刚出发的时候曾经说过喝的水都是从家里带出来的。我想你不会带那么多水吧。之后喝水都是从沿途买的吧?

狮行于林02/28/2013 00:04:295480楼

八戒黄 2013-2-27 22:00:12 发表在 5274楼

虽然没有羊卓雍错、鬼湖那么惊艳,但它是那么宁静、安详,最重要的是,它只属于我们四人!

 
水天一色!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