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东方悍马02/28/2013 20:26:166123楼

白虎咆哮 2013-2-28 19:37:20 发表在 6089楼

辽宁队顶黄哥

 
辽宁队顶黄弟

狮行于林02/28/2013 20:26:556124楼

今日添砖明日加瓦!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0:35:136125楼

artjz 2013-2-28 19:50:41 发表在 6094楼

1万多都可以花了再加几千选全画幅了,尼康的d800性价比不错的,好像1万8左右的机身.镜头看你喜欢拍什么东西了.尼康大三元(14-24/2.8,24-70/2.8,70-200/2.8)不错的.可以慢慢凑齐.14-24广角适合风景,24-70适合人文,70-200风景\人物都很好,非要1万左右的预算,我觉得你还不如弄个微单玩玩了.

 
标哥猜猜我是谁?

燕孤鸿02/28/2013 20:49:556131楼

开始看大片

mugua202/28/2013 20:50:586132楼

四证法师 2013-2-17 01:26:36 发表在 812楼

本网讯(记者刘怡彤)10月15日下午,为义务宣传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来自江苏南京的黄海涛一家自费旅行来到了吉林长春。黄海涛和妻子黄芙蓉都是小学教师,带着女儿黄歆轶和侄女彭馨瑶自费自驾游。7月1日,他们一家从南京奥体中心出发,开始了这趟计划行程110000公里的自驾之旅。自驾旅程分为国内线路以及欧洲线路。两段路程均为55000公里,准备各花150天。游遍国内之后,他们将返回南京,进行1个月左右的休整,然后再次从南京出发,至满洲里出境,计划游历瑞典、荷兰、法国、意大利等28个国家。来到吉林是国内旅行的第14站。
成为志愿者的想法
黄海涛说:"为了这次旅行我们准备了两三年时间,以前旅游一直是看美景、品美食...

 

chenchen8302/28/2013 20:51:496133楼

mark下~

artjz02/28/2013 20:52:466134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0:35:13 发表在 6125楼

标哥猜猜我是谁?

 
二瑶她妈

净与02/28/2013 20:37:596126楼

八戒黄 2013-2-7 11:10:53 发表在 主楼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一家准备了2年多时间,准备做一次真正的环中国行。2012年7月1日,我们一家从南京出发,开始了为期176天的环中国旅行。(2013年元旦到家,半年多没回家了,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因时间关系,发图为主了。)车友们,建议看帖子的时候听着许巍的《蓝莲花》,也许更能体会到我心中的感受。
为了这次旅行,我们一家准备了2年多时间,在这期间特意学习了汽修、医疗急救(包括打针、点滴等)、路书的规划,汽车的改装、户外用品的筹备、针对性的体能训练等等,一切为了此次行程的安全做了十分充足的准备!
(1)车辆工具准备:
整套随车工具、应急电源、轮胎扳手、千斤顶、灭火器、水桶(备用水)、油桶(备用油)...

 
我的天,简直至搬家。

祁连踏雪02/28/2013 20:38:016127楼

人总是在作茧自缚,突破自我才是真的智者!黄老师纯爷们,顶你。

宁宁看车02/28/2013 20:41:126128楼

八戒黄 2013-2-11 14:38:13 发表在 245楼

看到雅安了。外面下着蒙蒙小雨,烦人。LP大人说这叫雅雨,应该享受这种感觉!我卡,还是安全第一吧,因为后面路况不是很好!
山谷间行驶,路况还可以,就是路太窄了。

 
不是路太窄,而是楼主车太宽了~·~坦途好车啊,马克留名。楼主我的偶像啊

低调的轩02/28/2013 20:45:376129楼

196页,再次MARK,加班在单位看帖子,恐怕跟不上了,看了多日才看了一半!

一天五六十页的更新,估计你们出发了我还没赶上进度,哈~

黄老师威武!

mugua202/28/2013 20:46:076130楼

驴肉火烧 2013-2-16 22:58:46 发表在 790楼

哥,我从早上用手机开始看,断断续续看到现在,一字没落,送你俩字:纯爷们!
期待更新!

 
俩字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20:24:336121楼

artjz 2013-2-28 20:01:52 发表在 6104楼

我来发几张上珠峰的照片:

 
接茬来,省得大家寂寞

麒麟06121902/28/2013 20:54:396135楼

再次标记,坐等上PP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20:24:596122楼

八戒黄 2013-2-28 13:24:11 发表在 5792楼

可能太累了,孩子们喊了我好几次才醒来。耽搁了半个小时,得抓紧出发。
这时候我感觉导航已经彻底不管用了,它所标的G219国道,我们已经找不到了,只能拿着地图和指南针继续往前了

 
哈哈,今天终于赶上直播了啊,下午一点就开始了,涛哥辛苦啊!!

老西200602/28/2013 20:55:536136楼

出问题了,总显示:2条新论坛回复

 

明明看过了,点过了,还一直显示。

summer612202/28/2013 20:58:496137楼

我也是老师,去年7月去西藏之前就关注你们。没想到在通麦天险那遇到的坦途就是你们的,我就是停在你们旁边的红色高尔夫,当时还下车参观了你们的途途,真是有缘啊!!!

沙尘游鱼02/28/2013 20:58:516138楼

从不管闲事 2013-2-28 15:40:15 发表在 5955楼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真是执着啊!!!

图片已删除

 
看着虔诚的藏民,觉得人的精神上东西远比物质的东西重要,在我们看来不可思议,难以忍受的行为,可能在他们内心世界中可能是一种享受

summer612202/28/2013 21:00:336139楼

我很关注你的那套修车工具,方便给个链接吗?

爱车人丫02/28/2013 21:00:396140楼

默默地顶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