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wenming071102/28/2013 21:41:066173楼
请吻左边02/28/2013 21:42:386174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用车代步02/28/2013 21:31:226163楼
。现在看到你们全家同心协力行走在祖国的俊美河山间——享受美景、锻炼培养一双女儿、夫妻恩爱、助人为乐、一心向善!。。。。。。很是感动!我也爱好自驾游,那种放飞性情,自由飞翔,在自然地怀抱中得到哪怕些许感悟是一件美好的过程。谢谢你们全家的决心和毅力,同时感谢优美的旅程记录带给大家的愉悦!握手
沙尘游鱼02/28/2013 21:31:406164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weiwei105002/28/2013 21:35:276166楼
老别克赛欧102/28/2013 21:38:166168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在路上2013022802/28/2013 21:46:336178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