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心越远路越宽02/28/2013 21:38:496169楼

站队了

麒麟和风201302/28/2013 21:39:296170楼

感觉还是要留个记号了。

羡慕嫉妒啊!

看来:要保重身体,有机会也要走一次。

起码:先决条件我是有了的!

燕孤鸿02/28/2013 21:40:066171楼

精彩大片,明天继续欣赏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21:40:586172楼

我靠!我靠!我——靠!真是让人揪心!但愿这样的事别再发生,不仅在国内,跟包括去国外。阿弥陀佛!!!

wenming071102/28/2013 21:41:066173楼

一天没看楼盖的这么快睡了明天继续

迷途的肥亮02/28/2013 21:30:026161楼

看了几天终于跟上了,很敬佩涛哥以及家人的精神!

请吻左边02/28/2013 21:42:386174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涛哥化险为夷

请吻左边02/28/2013 21:44:176175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1:36:05 发表在 6167楼

楼主辛苦了!
各位车友辛苦了!
二瑶妈拜见各位兄弟姐妹。
这几天被贴子里的车友们感动得一塌糊涂。楼主最近事情实在太多,白天经常外出,晚上还要辛苦发贴,有点心疼。但车友的热情太让人感动,故本人向楼主申请,从今天开始,在楼主外出时,替楼主值班。成为“一家四口环中国行”贴子的志愿者。望楼主批准为感。

 

八戒黄02/28/2013 21:44:516176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1:36:05 发表在 6167楼

楼主辛苦了!
各位车友辛苦了!
二瑶妈拜见各位兄弟姐妹。
这几天被贴子里的车友们感动得一塌糊涂。楼主最近事情实在太多,白天经常外出,晚上还要辛苦发贴,有点心疼。但车友的热情太让人感动,故本人向楼主申请,从今天开始,在楼主外出时,替楼主值班。成为“一家四口环中国行”贴子的志愿者。望楼主批准为感。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21:30:526162楼

秦淮河 2013-2-28 21:24:16 发表在 6156楼

越看越来劲啊

 
老秦这贴怎么样啊?看的舍不得走了吧?哈哈 我已经快跟了一个星期了啊!!

用车代步02/28/2013 21:31:226163楼

八戒黄 2013-2-15 20:03:41 发表在 634楼

楼主恭贺大家新年快乐! 正在更新中,多谢各位朋友们捧场!拍摄于2013年2月15日20:05

 
其实我在春节期间就看到“一家四口环中国行”的自驾游记!一直忍着没有看。现在看到你们全家同心协力行走在祖国的俊美河山间——享受美景、锻炼培养一双女儿、夫妻恩爱、助人为乐、一心向善!。。。。。。很是感动!我也爱好自驾游,那种放飞性情,自由飞翔,在自然地怀抱中得到哪怕些许感悟是一件美好的过程。谢谢你们全家的决心和毅力,同时感谢优美的旅程记录带给大家的愉悦!握手

沙尘游鱼02/28/2013 21:31:406164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好人一生平安,人时刻怀有一颗善心,一定会有好报,可能就在你最危急的时刻!

artjz02/28/2013 21:34:146165楼

涛哥终于来了,最精彩的也来了

weiwei105002/28/2013 21:35:276166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1:18:43 发表在 6152楼

神人啊!

 
看了你的帖子列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1:36:056167楼

楼主辛苦了!

各位车友辛苦了!

二瑶妈拜见各位兄弟姐妹。

这几天被贴子里的车友们感动得一塌糊涂。楼主最近事情实在太多,白天经常外出,晚上还要辛苦发贴,有点心疼。但车友的热情太让人感动,故本人向楼主申请,从今天开始,在楼主外出时,替楼主值班。成为“一家四口环中国行”贴子的志愿者。望楼主批准为感。

老别克赛欧102/28/2013 21:38:166168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我唐山的,亲历了大地震,是解放军救的灾,不想说了,敬礼!!!

木鱼棋02/28/2013 21:46:266177楼

h898610 2013-2-28 12:30:57 发表在 5766楼

想疯了,结果呢

 
结果是: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

在路上2013022802/28/2013 21:46:336178楼

今天一天就看帖了,看的躁动不已,祝黄老师一家平安一生,快乐一辈子。顶你。

飞天老鼠201202/28/2013 21:48:336179楼

八戒黄 2013-2-25 20:46:45 发表在 3702楼

正沉醉在玛旁雍错美景中,在路上认识的广西车友们要求和我们家途途合个影,还没等我同意,一群“疯婆娘”飕飕地爬上了车顶,妖娆地摆弄各种POSE。

 
这就是传说中的艳遇啊,景美,车美,人更美。

木鱼棋02/28/2013 21:48:516180楼

飞雪太湖 2013-2-28 12:49:21 发表在 5782楼

加一票

 
我加一票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