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快乐狮西游V02/28/2013 22:04:366204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LZ人品好,经常助人为乐,所以关键时刻也会得到帮助

八戒黄02/28/2013 22:04:566205楼

淘又淘 2013-2-28 21:59:59 发表在 6194楼

我开F6才从芒康回湖南,哪路真的难走,如果我有一部好车,我一定比楼主走得更远。

 
好!!!

八戒黄02/28/2013 22:05:406206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老舟18102/28/2013 22:06:346207楼

黄兄。终于出现了。。。。。

八戒黄02/28/2013 22:06:546208楼

沙尘游鱼 2013-2-28 21:53:19 发表在 6185楼

涛哥见证新藏线柏油路诞生,我想后来者再走新藏线就不会那么艰辛。不然时刻在天堂的边缘线行走,回想起来也是后怕,更何况把一家子都压上,但不管怎样,由心佩服万分

 
我相信2年左右新藏线新疆段应该修好了,到那时,小车也可以很方便地穿越阿里了。

子虎上道02/28/2013 22:08:096209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看的好紧张啊!!! 不过, 好人有好报,祖国处处有亲人!定会化险为夷!

闲龙02/28/2013 22:08:226210楼

平常客 2013-2-28 21:55:52 发表在 6187楼

大家快看哪!有人“抢”涛哥的女儿。

 
你错了,这是正宗的二瑶妈,楼主的的妹妹哦。呵呵

平常客02/28/2013 22:11:536216楼

闲龙 2013-2-28 22:08:22 发表在 6210楼

你错了,这是正宗的二瑶妈,楼主的的妹妹哦。呵呵

 
你没“明白”

操盘手202/28/2013 22:10:006211楼

太湖情 2013-2-28 17:57:10 发表在 6058楼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2:10:066212楼

沙尘游鱼 2013-2-28 22:01:17 发表在 6197楼

其实你可以把《青奥家庭穷游世界》继续完善,必竟亲历者与旁观者站的角度不一样,写出来的东西肯定也不一样,给大家的感受也不一样

 
当时贴子写的是孩子们在外时我的心情的。(日记中写到了东北,只是后面没有发贴)后面的由于我的工作缘故没能写下去,再后来他们回来了,就没有继续。本打算过完春节继续写的,但因为本贴,每天来看,就又耽误了。

长途传输02/28/2013 22:10:076213楼

八戒黄 2013-2-28 13:42:38 发表在 5815楼

马东东,甘肃人,是甘肃的一家监理公司的监理,在这里监理219国道的修路工程,办公地点就在松西村。
在他的帮助下,我们一家在他宿舍里,吃上了热腾腾的方便面,毛毛的胃疼好了 许多。
马东东告诉我们,他们的饮用水都是从旁边的雪山上引下来的。
看着孩子们狼吞虎咽地吃着方便面,眼泪禁不住地在眼睛里打转。

 
可怜天下父母心呀!!!这也是孩子们的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

请吻左边02/28/2013 22:12:456217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2:03:43 发表在 6201楼

在本贴中,“左边”兄弟是前辈。请多多指教!!

 
主要是涛哥惹的祸啊
中毒太深寻解药中

切尼02/28/2013 22:11:006214楼

八戒黄 2013-2-28 13:42:38 发表在 5815楼

马东东,甘肃人,是甘肃的一家监理公司的监理,在这里监理219国道的修路工程,办公地点就在松西村。
在他的帮助下,我们一家在他宿舍里,吃上了热腾腾的方便面,毛毛的胃疼好了 许多。
马东东告诉我们,他们的饮用水都是从旁边的雪山上引下来的。
看着孩子们狼吞虎咽地吃着方便面,眼泪禁不住地在眼睛里打转。

 
要坚强 呵呵

子虎上道02/28/2013 22:13:196218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1:36:05 发表在 6167楼

楼主辛苦了!
各位车友辛苦了!
二瑶妈拜见各位兄弟姐妹。
这几天被贴子里的车友们感动得一塌糊涂。楼主最近事情实在太多,白天经常外出,晚上还要辛苦发贴,有点心疼。但车友的热情太让人感动,故本人向楼主申请,从今天开始,在楼主外出时,替楼主值班。成为“一家四口环中国行”贴子的志愿者。望楼主批准为感。

 
哈哈,二瑶妈隆重出场了!欢迎欢迎!精彩继续!

月辉02/28/2013 22:11:016215楼

点点滴滴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2:13:256219楼

闲龙 2013-2-28 22:08:22 发表在 6210楼

你错了,这是正宗的二瑶妈,楼主的的妹妹哦。呵呵

 
感谢证明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2:15:056220楼

子虎上道 2013-2-28 22:13:19 发表在 6218楼

哈哈,二瑶妈隆重出场了!欢迎欢迎!精彩继续!

 
感谢大家对二瑶的关心!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2:03:436201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21:44:17 发表在 6175楼


 
在本贴中,“左边”兄弟是前辈。请多多指教!!

八戒黄02/28/2013 22:04:126202楼

沙尘游鱼 2013-2-28 22:01:17 发表在 6197楼

其实你可以把《青奥家庭穷游世界》继续完善,必竟亲历者与旁观者站的角度不一样,写出来的东西肯定也不一样,给大家的感受也不一样

 

八戒黄02/28/2013 22:04:346203楼

长途传输 2013-2-28 22:02:35 发表在 6199楼

要是你爱人也会开车你一路上就不会这么累了!!

 
会开,但不放心那,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