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沙尘游鱼02/28/2013 21:53:196185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6:02 发表在 6147楼

就是这个鬼地方,死人沟,开始了我们的历险崩溃之旅。
在死人沟,看到一条崭新的柏油路,如久旱逢甘露,也没看到什么警示牌,唰的一声,一路狂奔,爽呀!
结果前方养路工把我们拦下了,对讲机一呼,来了四位彪形大汉,告知我们,这是刚刚浇筑的柏油路,不能行走,你要接受处罚,钱不要,罚停半小时。
天哪,大哥,你们前方也没有啥警示牌,我哪知道呀。再说,我已经知错了,再不违规了,行不?交涉了半天,结果还是罚停半小时。
那时的心情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天哪,如何是好呀?这是在海拔5000多的死人沟啊,离我们的目的地三十里营房还有好长一段路呢!天色渐渐暗下来了,心里愈加焦急起来。
罚停中
罚停间隙拍...

 
涛哥见证新藏线柏油路诞生,我想后来者再走新藏线就不会那么艰辛。不然时刻在天堂的边缘线行走,回想起来也是后怕,更何况把一家子都压上,但不管怎样,由心佩服万分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21:55:376186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21:44:17 发表在 6175楼


 
您可以上传照片,用女儿的记录作注解。不管好歹,满足大家的期待。谢了!!!!!!!!!

平常客02/28/2013 21:55:526187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1:36:05 发表在 6167楼

楼主辛苦了!
各位车友辛苦了!
二瑶妈拜见各位兄弟姐妹。
这几天被贴子里的车友们感动得一塌糊涂。楼主最近事情实在太多,白天经常外出,晚上还要辛苦发贴,有点心疼。但车友的热情太让人感动,故本人向楼主申请,从今天开始,在楼主外出时,替楼主值班。成为“一家四口环中国行”贴子的志愿者。望楼主批准为感。

 
大家快看哪!有人“抢”涛哥的女儿。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21:50:206181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21:44:17 发表在 6175楼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1:56:516188楼

老三20132013 2013-2-28 21:50:23 发表在 6182楼

今天还发吗 楼主该不会喝大了吧

 
楼主正在紧张编辑中,请稍安勿躁!!精彩马上继续

老三2013201302/28/2013 21:50:236182楼

今天还发吗 楼主该不会喝大了吧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1:57:546189楼

平常客 2013-2-28 21:55:52 发表在 6187楼

大家快看哪!有人“抢”涛哥的女儿。

 

飞雪太湖02/28/2013 21:58:256190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6:02 发表在 6147楼

就是这个鬼地方,死人沟,开始了我们的历险崩溃之旅。
在死人沟,看到一条崭新的柏油路,如久旱逢甘露,也没看到什么警示牌,唰的一声,一路狂奔,爽呀!
结果前方养路工把我们拦下了,对讲机一呼,来了四位彪形大汉,告知我们,这是刚刚浇筑的柏油路,不能行走,你要接受处罚,钱不要,罚停半小时。
天哪,大哥,你们前方也没有啥警示牌,我哪知道呀。再说,我已经知错了,再不违规了,行不?交涉了半天,结果还是罚停半小时。
那时的心情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天哪,如何是好呀?这是在海拔5000多的死人沟啊,离我们的目的地三十里营房还有好长一段路呢!天色渐渐暗下来了,心里愈加焦急起来。
罚停中
罚停间隙拍...

 
罚停?有意思。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1:58:466191楼

魔刀 2013-2-28 21:51:59 发表在 6183楼

呵呵,正中重庆老火锅的锅里面没有九宫格。。。。。。。。。

 
在此相见,无比亲切。

心越远路越宽02/28/2013 21:59:036192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

这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今天晚上一定发完,要不睡不着了。

魔刀02/28/2013 21:51:596183楼

八戒黄 2013-2-11 00:20:38 发表在 213楼


就是这个鬼地方(成都东风路香香巷),让我们一家回到南京以后还在念念不忘那个叫 老重庆老火锅店。那个火锅味真是地道,麻和辣还是次要,关键那个味.......不说了,口水要一地了!大家到成都一定要去那里品尝哦!
巷子也非常雅致
我卡卡,就是这家店,大家记住了。
九宫格火锅,这家店的特色一定要点:鸭血!
战斗到底,发扬不怕麻辣的精神。乖乖,两孩子真是佩服她们!
我好像麻得不行了
满脸的满足感,还说今晚我自己煮饭的呢,唉。花了200多大洋!

 
呵呵,正中重庆老火锅的锅里面没有九宫格。。。。。。。。。

佳春02/28/2013 21:52:066184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牛人巨献啊!

请吻左边02/28/2013 21:59:226193楼

辉太狼大人 2013-2-28 16:49:24 发表在 6029楼

保定老乡啊,我们一起为黄老师加油!

 

淘又淘02/28/2013 21:59:596194楼

我开F6才从芒康回湖南,哪路真的难走,如果我有一部好车,我一定比楼主走得更远。

快乐狮西游V02/28/2013 22:00:126195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09 发表在 6153楼

罚停时间到,立马出发,沿着车辙印走了1个多小时。除了几辆修路的卡车,没有看到其他过往的车辆,其实,今天一天十几个小时看到的车辆手指头都能数得过来。
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没有任何的参照物了,车上两个导航全部无用,老婆只能拿着指南针和地图,跟着车辙印慢慢地往前挪行,一会上土路,一会上便道,一会搓板路,一会翻浆路,一会弹坑路,一会砂石路,一会涉水路,一会......,还不断地走错路,折返,继续,又折返,再继续,走了2小时左右,我感觉不对,好像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孩子们也肯定了我的判断,迷路了,肯定迷路了。由于迷路不断地折返,汽车油箱里油已所剩无几了,不敢再走了,此时已是23:50左右。怎么办?怎么办?
...

 
孩子的文笔杠杠的

相逢何必曾相识201102/28/2013 22:00:326196楼


留个记号,下次再看!

沙尘游鱼02/28/2013 22:01:176197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1:36:05 发表在 6167楼

楼主辛苦了!
各位车友辛苦了!
二瑶妈拜见各位兄弟姐妹。
这几天被贴子里的车友们感动得一塌糊涂。楼主最近事情实在太多,白天经常外出,晚上还要辛苦发贴,有点心疼。但车友的热情太让人感动,故本人向楼主申请,从今天开始,在楼主外出时,替楼主值班。成为“一家四口环中国行”贴子的志愿者。望楼主批准为感。

 
其实你可以把《青奥家庭穷游世界》继续完善,必竟亲历者与旁观者站的角度不一样,写出来的东西肯定也不一样,给大家的感受也不一样

淘又淘02/28/2013 22:01:206198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长途传输02/28/2013 22:02:356199楼

要是你爱人也会开车你一路上就不会这么累了!!

淘又淘02/28/2013 22:03:336200楼

真想一激动开比亚迪F6穿越一次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